幫我看一下我的乙肝化驗單。急

時間 2021-07-14 19:56:16

1樓:

您好別緊張,

乙肝恢復期, 不是乙肝。±代表弱陽性。

你可能近期感染過乙肝病毒,

現在,你身體的免疫力已經對病毒作出反應,

已經清除了乙肝病毒, 並且產生了抗體。

建議3月後複查,

最大的可能是,

只有第二項出現陽性,

生活注意,不喝酒抽菸,飲食規律,預防感冒。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從你的資料可以證明你是健康的,你沒有乙肝.而你自己還有乙肝抗體.醫生說你有乙肝是醫生他自己搞錯了.

第二.無論乙肝抗體應該或者是陰或者是陽,你都是沒有乙肝的.

第三.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如果有其他項陽,應視為乙肝自身產生抗體的正常現象。

補: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做個dna檢查.

祝你健康!

3樓:醫者

沒有問題,你的化驗結果提交有誤,那個加減號應該是乙肝e抗體,表示3抗體陽性,只是說明你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正在恢復期。而且已經產生了抗體了。不需要擔心了。

4樓:

你是2.4.5陽性,其中第4項弱陽性

你沒有乙肝

只是感染了乙肝病毒,處於恢復期了

問題不大

5樓:肝硬化醫生

提示,乙肝己愈,己有免疫力,士反影正在轉化過程中,放心吧.

6樓:呂鵬醫生

說你有乙肝感染的醫生可能是實習生。

這是感染恢復期,很多人都是這種狀態,代表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百分之六七十都感染過乙肝病毒,多數可以自己恢復),但身體自己抵抗過去了,處於感染恢復狀態,已經產生了保護性抗體和感染行抗體,一般不用**,和正常人一樣,不影響日常生活。

生活注意規律飲食作息、不熬夜、忌菸酒、適量運動。

第四、五項隨著時間延長會逐漸衰減以至於消失,也可能會終身攜帶,但都不影響以後的生活工作。

麻煩各位明白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我的乙肝化驗單 謝謝了

7樓:擺渡三六五

乙肝大三陽

大小三陽是反映體內乙肝病毒數量和活躍程度的一個資料,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情的輕重。 你查查肝功能吧 ,若正常,是處於乙肝病毒攜帶狀態,只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並不能說明就得了乙型肝炎,一般不需要**,若異常,就需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hbvdna複製數量還是挺高的

肝功能的檢查結果如何?

要結合肝功能的結果來看是否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量高並不代表需要**,小三陽也不意味著比大三陽輕,建議檢查肝功能。

幫忙看一下B肝化驗單 謝謝

你好 1.3.5為陽性是大三陽,1.4.5為陽性則是小三陽,你屬於後者 hbsag 陽性 B肝表面抗原 hbsab 陰性 表面抗體 hbeag 陰性 e抗原 hbeab 陽性 e抗原 hbcab 陽性 核心抗體 以下資料供參考 小三陽是指在B肝兩對半檢查中,把B肝表面抗原 hbsag B肝e抗體 抗...

高手幫看一下B肝五項化驗單

肝硬化醫生 第二 四 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說明是B型肝炎的恢復期,已有免疫力。第二 五項陽性,其餘三項陰性。說明是接種了B肝疫苗後,或是B型肝炎病毒感染後已 了,已有免疫力。以上簡單羅列了感染B肝病毒後兩對半的常見的一些表現形式,針對個體,可能仍存在其它不同的表現組合,或在轉歸中,所以碰到不典型...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化驗單啊,我不太明白

你的報告二項指標出現陽性,說明你身體的那個部位有問題了,你也用不著問嚴重不嚴重,你就聽醫院醫生的,配合醫生積極 不要讓這種病毒繼續蔓延,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誰能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有什麼問題,我不懂這個 你三個抗體都是陽性。提示既往感染過B肝病毒,依靠自身免疫系統產生的抗體 表面抗體 清除了B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