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流鼻涕怎麼辦,老流鼻涕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03:05:05

1樓:反潮流

你的情況是感冒引起的,它有乙個恢復過程,最多要半個月不過老是感冒的話,很容易引起鼻炎,那就真的很難治了所以啊在沒病時一定要防病是最重要的了

你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它的好處很多

第一:能提高免疫力,減少感冒的發生

第二:促進血液迴圈

第三:幫助腸胃消化

第四:能減少便秘的發生

第五:能理氣解鬱

反正好處很多

不過不要在出汗後受冷

不然又要感冒了

2樓:江風吹雨

我教你乙個非常方便而且有效的辦法:你到藥店買一種叫「馬來酸氯苯那敏片」的西藥,平常就裝在口袋裡,流鼻涕的時候就吃一片,大概20分鐘左右的樣子就不會再流鼻涕了,我也有這樣的鼻炎症,吃什麼藥就是沒什麼療效,現在用這種辦法,很方便實用。

老流鼻涕怎麼辦

3樓:天津長庚

如果是黃鼻涕,考慮是感冒以後誘發的鼻竇炎導致的鼻塞等症狀,可以拍鼻竇片明確診斷,可以靜點抗生素熱敷鼻部改善症狀,如果是打噴嚏,流清鼻涕,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導致的,這個就需要抗過敏**,口服**鼻炎的藥物,改善症狀。

4樓:湘潭顏美玲

小孩老是流鼻涕怎麼辦?醫生送你2招,或能輕鬆緩解

5樓:蘭州中研醫院

你好!先要問你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每次感冒都流鼻涕都很嚴重嗎?如果是的話,你就要考慮自己會不會因為感冒而引起鼻炎了.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是每次都這樣就要對症下藥了,去買一種專門對抗感冒流鼻涕的感冒藥吧!

6樓:登石

這種情況除了流鼻涕,有沒有打噴嚏鼻癢情況,如果有,需考慮是不是加重環境中有過敏性因素,如塵蟎、黴菌,如果是,可鼻噴生理海水沖洗,口服枸地氯雷他定片,鼻噴鼻用激素,家中勤打掃,被褥勤翻曬,空調注意清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流鼻涕多見於鼻部疾病導致,如鼻炎、鼻竇炎等,人的耳鼻喉是相通的,長期鼻部炎症未得到及時**反**作可導致炎症的蔓延導致咽喉炎或中耳炎的發生。建議可針對鼻部進行專業的檢查,明確**後進行**。

8樓:是的哈佛業務

不排除是過敏性鼻炎導致的,**可以用鹽水洗鼻法就是用生理鹽水加熱到適當溫度即不燙手溫溫的就可以了,然後用加熱後的鹽水沖洗鼻腔,可以改善鼻炎症狀。

指導意見:

但是最好還是同時配合服用抗過敏藥物如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等,也可以到醫院檢查過敏原,並盡量遠離過敏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乙個月了,還是這樣的症狀,鼻炎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一定要早點去看!不要拖!早看早好,花錢又少!這是真理!祝您早日**!

10樓:國花小白菜

去醫院診治一下吧,估計是得了鼻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手術忽悠了,反正我做過,沒用

以前天天鼻塞,堵得要命,睡覺無法呼吸

昨天沒精神,後面就頭疼,流淚

用過不少藥了,後來朋友介紹用了一種中藥粉

您可以參考【牛濞日記】這篇日記

看了就會明白很多了,兩年過去都一直通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的時候會出現一直流鼻涕的現象,如果沒有感冒卻總是出現流鼻涕,那應該是有鼻炎導致的。需要去耳鼻喉科檢查一下,看具體是什麼型別的鼻炎,鼻炎分為過敏性的鼻炎,萎縮性鼻炎。非萎縮性鼻炎這需要注意區分,然後及時的對症**。

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鼻炎都需要注意保暖,出門的時候戴口罩遮蓋,這樣能夠減輕鼻炎的症狀。

13樓:重慶弘醫堂

你好,流鼻涕分兩種哦,你是流膿黏的鼻涕還是清水樣鼻涕。如果你流的是黏膿鼻涕,考慮鼻竇炎,如果是清水樣鼻涕,伴有打噴嚏,鼻癢,考慮過敏性鼻炎。需要進一步檢查,對症下藥。

14樓:劉志康

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鼻炎的症狀,鼻炎一旦患上就很難去根,還是要對症下藥,建議你去醫院檢查,諮詢一下正規他家還是挺不錯的,需要的了解了解,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 情況了,不過我還是建 議到這裡看一看,**的康國良專家表示早 期的可以藥 物,物理**,他家的中藥**就很有名。

我天天總流鼻涕怎麼辦?

16樓:丸子娛樂匯

老流鼻涕是鼻炎涕多的症狀,主要是鼻腔有炎症,導致鼻粘膜分泌不正常,這時候分泌物就會增多。

鼻炎現在都是無法**的,包括中、西藥等,甚至是手術。不要輕信可以**鼻炎的廣告。症狀暫時緩解消除了,都不能代表已經**,鼻炎很容易會再**。

就像我們的感冒,沒有人感冒治好之後就再也不會感冒的。

如果選用藥物**,短期**沒關係,可以暫時選用藥物來緩解一下症狀,但一定要是專業醫生給開的藥。其實鼻炎既然不能**,那麼**就是個長期的過程,藥物裡都會含有一定的激素,是藥三分毒,建議最好不要長期藥物**,容易會有***、依賴性或抗藥性。尤其是滴鼻類的藥物,長期用會引發為藥物性鼻炎。

那老流鼻涕到底怎麼**好呢?

**鼻炎大家可以採用一些沒有***的簡單物理**來**緩解症狀。

方法一:摩擦按摩鼻**

可經常摩擦鼻部來緩解並輔助**鼻炎。摩鼻的方法是:用兩手拇指外側相互摩擦,在有熱感時,用手拇指外側沿鼻樑、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

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迎香穴在鼻翼外側緣旁0.5厘公尺)。手法由輕到重,注意不要損傷**。

可在早晨起床前、晚間睡覺前各按摩一次,其他空閒時間也可進行。此法可疏通經絡,增強區域性氣血流通,大大加強鼻的耐寒能力,可有效預防感冒和鼻病,亦能幫助**傷風、鼻塞不通。

方法二:針灸**

取 穴:常用穴:印堂、迎香、鼻通。

備用穴:百會、合谷、風池。

鼻通穴位置:鼻骨下凹陷中,鼻唇溝上端盡處。本穴又名鼻穿、上迎香。

操 作:常用穴為主,酌加配穴1~2穴。常用穴每次取2穴,其中印堂必取,另二穴輪用。

印堂穴用1.5寸30號毫針,以提捏法進針,刺入2分,得氣後針尖向下,沿皮下慢慢刺入1寸,用捻轉結合提插,使針感到達鼻準頭,內及鼻腔。迎香穴和鼻通穴,分別以以1.

5寸和1寸30號毫針,先刺入2分,得氣後針尖朝向印堂方向沿皮斜透刺,至鼻腔有發脹感為宜。留針20分鐘,每隔5分鐘行針1次。百會穴用艾卷作雀啄灸,灸15~20分鐘。

餘配穴得氣後,施平補平瀉之法,繼而接通電針儀,連續波,強度以患者可耐受為宜。持續30分鐘。上述方法,每週1-2次,10天為一療程。

針灸**建議大家最好還是讓專業的針灸師來實行。

方法三:鹽水洗鼻**

**鼻炎可以用鹽水洗鼻,最好是0.9%濃度的生理鹽水,這個方法是目前歐美國家比較推崇的,因為沒有任何的***,非常安全。自己洗或者用洗鼻器都行,見效相

17樓:天津長庚

如果是黃鼻涕,考慮是感冒以後誘發的鼻竇炎導致的鼻塞等症狀,可以拍鼻竇片明確診斷,可以靜點抗生素熱敷鼻部改善症狀,如果是打噴嚏,流清鼻涕,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導致的,這個就需要抗過敏**,口服**鼻炎的藥物,改善症狀。

18樓:悲傷的小僧

有可能是鼻炎所引起的,不要耽擱,要及時**。

19樓:mm20160423綿綿

流鼻涕分兩種哦,你是流膿黏的鼻涕還是清水樣鼻涕。如果你流的是黏膿鼻涕,考慮鼻竇炎,如果是清水樣鼻涕,伴有打噴嚏,鼻癢,考慮過敏性鼻炎。需要進一步檢查,對症下藥。

20樓:杯酒清茶

副鼻竇炎,去醫院耳鼻喉科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點中藥,三副藥基本痊癒!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醫院求診。讓醫生為你準確判斷**,再針對性**。避免盲目猜測。

流涕可以是過敏性鼻炎,鼻竇炎,感冒,或者其他呼吸道疾病。沒有特異性。應該結合其他情況症狀,病史等綜合判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五管種檢查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天都流鼻涕的話,建議去做做檢查耳鼻喉科。或只是看看老中醫!防患於未然

25樓:

有兩種可能:1.感冒 2.鼻炎

感冒一般兩周以內會好,如果都乙個月了還是流鼻涕,那就是鼻炎了,感冒是急性鼻炎,不吃藥治好就容易轉成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會打噴嚏,流清水涕,眼癢,鼻內癢,鼻塞;慢性鼻炎會鼻塞,流鼻涕;鼻竇炎會頭疼,流黃涕,鼻塞,涕倒流。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26樓:

這種症狀多長時間了呢?

檢查**對症**是關鍵,中醫可以**好 的

27樓:

總是流的話你是否有鼻炎、鼻竇炎之類,建議到眼耳鼻咽喉專科醫院做一下檢查

28樓:救黥醫劓

要麼是感冒了,要麼是鼻竇炎,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9樓:

這是鼻炎引起的,首先要知道鼻炎是怎麼回事,

天氣轉涼後,有些人早上起床後連續打噴嚏、流鼻水,溫差大時鼻塞,還誤以為是感冒而隨便吃點感冒藥,這樣只會日益加重狀況。

治鼻炎建議:

將蔥白搗爛取其汁滲入棉花內,將棉花塞進鼻孔可以緩解鼻塞,避免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等

用鹽水沖洗鼻腔可以消炎,多喝枸杞菊花茶下火

怕麻煩的,直接的辦法,就用鼻諾棠,每天沖洗乾淨鼻腔後

噴一兩次 一天最多三次,持續下去能治好鼻炎。

最後:住的房間宜通風,不能吃辣的還有喝酒等

將魷魚清洗乾淨,切開魷魚腹部,取出內臟不要。洗乾淨腹部後用刀將其切成條狀,魷魚須用刀劃開,清洗乾淨。

準備竹籤,將切好的魷魚條串上去,一條串一根。同時蒜頭切成碎末,洋蔥切成小塊備用。

醬汁:取乾淨小碗,倒入耗油,海鮮醬,甜麵醬,白砂糖,用勺子將醬料攪拌一會,放入切碎的蒜末,將其攪拌均勻,放適量老抽調色即可。

準備平底鍋,鍋內加入適量油,油熱後加入切塊的洋蔥翻炒至洋蔥有香味出來。

加入串好的魷魚串煎。用鍋鏟壓一下魷魚串(方便煎熟),加料酒去腥,煎至微黃後翻面,繼續煎至兩面都好了即可。

將魷魚兩面煎好後,用刷子在上面刷上調好的醬汁,煎一會兒後翻面再刷上醬汁煎。

在魷魚串上撒上孜然粉,辣椒粉,白芝麻和蔥花,翻面也撒上香料和白芝麻等,煎至白芝麻熟了,鐵板魷魚即可出鍋。

3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喝多點水。多運動。多睡覺。多擦鼻涕

31樓:wlf同善人

用蒼耳子鼻炎膠囊,按說明使用。

32樓:長興

趕快去正規醫院看看。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解決.多喝水.....哈哈

34樓:雅典萌夢

一定要到醫院的耳鼻喉科去看,才能知道是怎麼回事

狗狗流鼻涕怎麼辦?

35樓:蜜桃

京劇貓十二宗分為4個文宗,8個武宗,稱為「八方

四守」四個文宗,也就是四守,分為「納」內、「錄」、「督」容、「判」四宗;

八個武宗,也就是八方,分為「手」、「眼」、「身」、「步」、「唱」、「念」、「做」、「打」八宗。

總是流鼻涕怎麼辦? 50

36樓:不死之身不敗

我初中也是 一天一坨紙 現在好些了 別老是揪鼻子 以後鼻子會大的

37樓:翠霽竭依心

我想問一下,有多大啊,如果是較大的孩子或成年人,我給你開個藥方。阿莫西林,病毒唑片,維生素c片銀翹解毒片,就可以了,這些藥都便宜,感冒有這幾樣藥,1天內見效!專業處方,請採納!

38樓:洋修亓官安吉

如果你不感冒,也總是流鼻涕,你這考慮是鼻炎。可以去耳鼻喉科檢查,看一下是不是鼻炎。

不停的流鼻涕怎麼辦?

39樓:新體驗哦

不停地流鼻涕,看似是感冒的症狀,你還有其他的症狀嗎,像咽喉痛,發熱,等等,如果沒有。你只是有些招著涼了,多喝水,你要是經常打噴嚏,流鼻涕,就是有些鼻炎的症狀了,平時還是多鍛鍊,多喝水,這樣才能增強抵抗力,(*^__^*) 嘻嘻……,要是還不行,就先吃些感冒要試試。

流鼻涕怎麼辦,長期流鼻涕怎麼辦

問一下我經常流清鼻涕 在吃飯時經常流 尤其吃一些熱飯時 像什麼面呀 火鍋之類的 剛出現症狀的時候,應該吃點板藍根預防,如果經常流的話,建議你去看醫生。流鼻涕怎麼辦 當天氣變涼,媽媽沒有及時給寶寶做好保暖措施時候,或者受到感冒病毒感染,寶寶就會出現感冒疾病。寶寶感冒後通常就會出現流鼻涕 咳嗽 發燒等症...

流鼻涕怎麼辦,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有三種可能 一是鼻腔對花粉 冷空氣等過敏導致 二是急慢性鼻炎 三是可能感冒了。根據不同 過敏可用撲而敏 vc 急慢性鼻炎的 可用千百鼻炎康 感冒藥可選用雙黃蓮 感冒衝擊 新康泰克 利巴韋林等藥物,對症 很快就會痊癒。因為你感冒了,吃點消炎藥,省得得鼻炎。是過敏性鼻炎,口服苯海拉明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

月薩摩耶流鼻涕,薩摩耶流鼻涕怎麼辦

我是楚燕 三個月的狗狗抵抗力還不是那麼好,主人平時要多注意薩摩耶的保暖,不要給狗狗待在空調房內,或者是長時間的吹風扇什麼的,流鼻涕給狗狗試一試汪想感咳靈,然後注意適當的給狗狗補充一點營養,可以給狗狗吃小米粥啊,肉末粥之類的 遷安九江焦化 犬的感冒引發原因有兩種,一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 冒 二是由於氣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