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呢,貓咪老是流鼻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3:17:40

1樓:老鴇折翼臉著地

一、普通感冒如果貓咪一直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的情況,很有可能就是屬於普通的感冒。如果沒有發燒的現象,可以給它吃點專用的感冒藥,還要注意做好保暖的工作,相對起來恢復比較快。而且在感冒期間,最好不要帶著貓咪出去外面,洗澡之後也應該及時把毛髮給吹乾,以免出現著涼感冒的情況。

二、貓鼻支貓咪一直打噴嚏和流鼻涕,很有可能是患上貓鼻支,之所以患上這種疾病可能是自身出現了某些缺陷引起的。身體裡面裡面出現了很多的精氨酸,從而導致鼻支這種病毒能夠更好的生存和繁衍下來,卻唯獨沒有更多的賴氨酸去抵制病毒,因此為了改善這種情況,及時給它補充賴氨酸是很重要的事情。另外為了避免這種疾病出現**的現象,應該長期給它補充賴氨酸,如果病情比較嚴重,最好及時送到醫院去**。

以上就是貓咪一直打噴嚏流鼻涕的原因,如果是普通的感冒還好解決,及時**就能盡快恢復。貓鼻支相對就會麻煩點,畢竟這是由於身體某些方面缺陷造成的,因此長期給它補充賴氨酸是很重要的事情,這樣就能避免病毒生存和繁衍下來。

給貓咪做好保暖:一般貓咪受涼感冒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冷,貓主人要注意幫貓咪保暖,日常可以準備乙個貓窩,讓貓咪在上面休息,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再準備乙個熱水袋,也能給貓咪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之所以總流鼻涕,一方面是因為病毒感染導致的貓咪鼻支病毒等,還有就是貓咪得了肺炎,支氣管炎或者是支原體淵源t引起的

3樓:穰映

這說明貓咪可能是傷風感冒了,所以會出現流鼻涕的現象。帶貓咪去寵物醫院看一下,然後得到**就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為什麼總是流鼻涕,那是因為他感冒了,貓咪感冒了,他才會流鼻涕的。

5樓:速達軟體

貓咪喜歡流鼻涕的話,主要原因還是貓咪的身體有問題啦,它流鼻涕的話,肯定是貓咪感冒造成的。

6樓:不丿言

你這貓咪,它也是一種動物的,他有時候也會得病的。這說明他不舒服,也可能是感冒了。可直接到寵物醫院好好的確定一下,對症下藥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也會生病也會感冒之類的 如果一直流鼻涕 估計就是感冒了。你可以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8樓:工程人老張

答:你家的貓咪是受涼感冒了,你給它喝點感冒藥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為什麼會總流鼻涕?那是因為貓咪感受了風寒。最好的辦法是藥物**。

10樓:蕩漾

有可能是貓咪感冒了,可以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檢查或者**一下。

11樓:呼延雨琴

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我認為可能是貓咪感冒了,給他吃點感冒藥試一試吧。

12樓:崽走天天有

看貓咪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流的鼻涕。

13樓:網蟲

不是流鼻涕是出汗,健康正常表現。

貓咪老是流鼻涕怎麼辦?

14樓:易春寒

貓咪老是流鼻涕可能是感冒了,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因為寵物醫院可以對症**。

15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貓咪經常流鼻涕需要重點考慮疾**素,主人可以自行進行的處理比較少,建議就醫檢查,通常會進行聽診、血常規、傳染病檢查、借助專業的儀器對鼻腔進行檢查。常見的疾病有感染皰疹病毒、過敏、細菌性呼吸道感染等。確診**後再進行具體的**,比如感染皰疹病毒,需要使用干擾素、抗病毒的滴鼻點眼藥、抗生素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如果開空調過低小貓就容易流鼻涕。如果房間沒有空調,屋裡溫度可能還是有點低,小貓也容易流鼻涕。特別是晚上睡覺時貓咪很冷早晨起來就容易流鼻涕。

注意給小貓咪保暖,流鼻涕等狀況可能好一些建議你最好帶貓咪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給瞧瞧。

17樓:

動物和人一樣,比如感冒的時候流鼻涕,但有一些鼻炎的問題時也會流鼻涕,或者著涼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動物醫生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然後對症**一下

18樓:我

感冒了吧,早點吃藥,不要拖。

貓咪總是流鼻涕怎麼辦?

19樓:

引起貓咪長期流鼻涕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考慮上呼吸道感染。有些貓咪身體素質本身比較差,很容易頻繁遭受相關病原體的侵襲,進而引起流鼻涕等症狀。如果是普通的細菌**染,可以給貓咪餵食含有多西環素、麻杏石甘散等成分的藥物。

此外,也有可能是貓咪本身感染過皰疹病毒,由於皰疹病毒不能完全**,當貓咪的身體免疫力下降時,就容易出現相關的症狀,建議採取對症**的方式。最後,也有可能是貓咪的鼻腔結構有所異常,建議帶到寵物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期間建議做好保暖措施,避免貓咪著涼。

如果貓咪是新到乙個環境後出現的這種情況,可能就是因為貓咪的應激反應引起的。因為貓咪屬於應激反應比較大的動物,在換了環境後出現這種情況也屬於正常的現象。主人也可以給貓咪喂一些增強抵抗力的食物。

但如果貓咪是在沒有應激反應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就醫檢查了。

貓打噴嚏、流鼻涕可以吃速諾加上咳喘寧。貓打噴嚏、流鼻涕是貓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如細菌**染、病毒**染。細菌**染的致病菌是貓衣原體和貓支原體。

病毒**染的致病病毒是貓皰疹病毒和貓杯狀病毒。如果貓除了打噴嚏、流鼻涕,還伴隨其他不適症狀,建議及時送醫,然後對症用藥。切記不要使用人用藥,以免造成貓中毒。

20樓:幹詩蘭

貓咪總是流鼻涕,可能是因為感冒了,要應該多給他們一點熱水喝喝多喝熱水,對貓咪也是有作用的,因為中國的貓咪就是這樣子的,在中國的媽咪就是要多喝熱水,然後多帶他們去做運動,多帶它們撫摸它們的頭部。

21樓:闖哥鬱悶中

回答親你好,如果是貓咪由於著涼感冒引起的流鼻涕症狀,患貓的鼻涕會是清水型的的,不會出現體溫公升高的現象,要是主人根據症狀,可以確定貓咪是因為不小心受涼引起鼻涕增多的情況的話,可以給貓咪服用普安特感諾寧(雙黃連片),以針對貓感冒咳嗽、噴嚏流涕的症狀進行有效**。餵服感冒藥之後,主人還要特別注意的是:貓咪在感冒的期間,身體的抵抗力是很低的,所以愛貓生病期間,盡量不要讓它外出,避免貓咪在免疫力低的情況下接觸細菌病毒容易感染,主人要注意觀察室溫,給貓咪做好保暖工作,保證貓咪足夠暖和,防止它再次受涼,使得病症加重。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就是一直流濃鼻涕,吃個什麼都正常

就是一直流濃鼻涕,吃個什麼都正常

回答親你好,那是感冒了,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22樓:檀以彤

給貓咪喂一些增強抵抗力的食物。但如果貓咪是在沒有應激反應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就醫檢查了。

貓打噴嚏、流鼻涕可以吃速諾加上咳喘寧。貓打噴嚏、流鼻涕是貓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如細菌**染、病毒**染

23樓:

貓咪總是流鼻涕,怎麼辦?那就趕緊去給他上醫院去給他看看。他總是流鼻涕,那是有毛病的。尚寵物。惦記給他看一看是怎麼回事?知道什麼毛病?

貓咪一直流鼻涕是什麼原因

24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一直流鼻涕導致這方面的原因非常多,比如常見的感冒問題,嚴重的還可能是鼻支引起的,就需要主人要觀察一下貓咪的症狀,找出原因進行幫助。

1、感冒

貓咪流鼻涕常見的是感冒問題,而且是呈透明狀的,這時候主人就需先做好保暖的措施,準備衣服和貓窩,並針對貓咪的情況,餵食一些喵淨感這類營養品,補充感冒所需營養。

2、貓鼻支

如果貓咪不僅僅流鼻涕,還伴隨咳嗽、打噴嚏均為陣發性的情況時,主人就要警惕了,這可能是貓鼻支引起的,需要做好隔離和消毒工作,並餵食喵支趣這類賴氨酸,必要時搭配汪喵阿莫,減少鼻支的症狀。

3、警惕貓瘟

貓咪流鼻涕期間還出現體溫時高時低的體溫情況,眼部發紅、便便臭腥味嚴重的話,主人就要盡快帶貓咪去醫院進行檢查,可能是患上了貓瘟,後期遵循獸醫護理。

25樓:闖哥鬱悶中

回答親你好,如果是貓咪由於著涼感冒引起的流鼻涕症狀,患貓的鼻涕會是清水型的的,不會出現體溫公升高的現象,要是主人根據症狀,可以確定貓咪是因為不小心受涼引起鼻涕增多的情況的話,可以給貓咪服用普安特感諾寧(雙黃連片),以針對貓感冒咳嗽、噴嚏流涕的症狀進行有效**。餵服感冒藥之後,主人還要特別注意的是:貓咪在感冒的期間,身體的抵抗力是很低的,所以愛貓生病期間,盡量不要讓它外出,避免貓咪在免疫力低的情況下接觸細菌病毒容易感染,主人要注意觀察室溫,給貓咪做好保暖工作,保證貓咪足夠暖和,防止它再次受涼,使得病症加重。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就是一直流濃鼻涕,吃個什麼都正常

就是一直流濃鼻涕,吃個什麼都正常

回答親你好,那是感冒了,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簡單的非病理性的嘔吐,貓咪會繼續進食。如果是病理性的嘔吐,**有很多,如細菌、寄生蟲、病毒,要趕緊送去醫院**。當貓咪嘔吐時,主人必須要區分好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

27樓:墨珈藍祥

貓咪流鼻涕,有可能是他生病感冒了,還有可能是他身體發生了病變,你最好是把它帶到寵物醫院去,給寵物醫生看一下。

28樓:我

如果是感冒還好說,就怕是貓鼻支。

29樓:職場導師

貓咪一直流鼻涕,是因為貓咪感冒了的把。

30樓:渴侯彭湃

貓咪一直流鼻涕,這個應該是感冒了,就像狗狗一樣,感冒了也會流鼻涕的,你應該帶她去看一下。

貓咪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流鼻涕通常也都是因為感冒了,這個時候你可以帶他到寵物店去找那些獸醫看一看,獸醫知道應該給他吃什麼藥就能夠治好的。

32樓:酷愛釣魚人

貓咪流鼻涕一般是感冒了 ,因為貓咪本身是比較怕冷的 ,但是貓咪感冒一般不用去**

33樓:校友靈

來回答你貓咪流鼻涕是怎麼回事?我因為貓咪貓咪流鼻涕是感冒了,有點感冒,所以才流鼻涕的。給貓咪吃點感冒的藥就可以了。

34樓:蠔籽boy電子數碼

1.漿液狀。

一般漿液狀鼻腔分泌物不易察覺,因為貓咪可能會用舌頭處理掉,但也是可以觀察到的。

漿液狀就類似於人類的鼻水,產生這種鼻腔分泌物的原因有這幾種:

皰疹病毒、杯狀病毒、鼻氣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過敏症狀、鼻內寄生蟲等。

35樓:創作者

貓咪流鼻涕要分析一下是哪一種情況,對症下藥,我可以給您列舉以下幾點:1、給貓咪做好保暖如果貓咪只是流鼻涕的話,應該只是著涼感冒了而已,這個時候主人可以先給貓咪做好保暖措施,給貓咪布置乙個溫暖舒適的貓窩,

36樓:哈哈一笑

貓咪的話,流鼻涕的話,是因為貓咪的話感冒了,要不就是貓咪患上了鼻炎,所以說才會這樣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上呼吸道疾病,比如感冒導致貓貓出現咳嗽、流鼻涕,初期為漿液性,後面發展為黃色粘稠液性,有時也可見鼻黏膜有糜爛和潰瘍;再比如鼻炎導致貓貓出現打噴嚏、搖頭、蹭鼻子,繼而鼻孔流出漿液性、黏液性、膿性、血性鼻涕。也可能是因為肺、支氣管及胸腔疾病,比如支氣管炎導致貓貓出現兩側鼻孔流漿液、黏液乃至膿性鼻液;再比如支氣管肺炎導致貓貓出現鼻鏡乾燥、流鼻涕,咳嗽等情況。

貓咪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38樓:海洋之心

貓咪流鼻涕要看它的鼻涕膿還是清的,如果是清的通常都是普通感冒,餵點感冒藥就好,如果是膿的你就要注意了,可能有炎症,最好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39樓:悟文德

貓咪流鼻涕,怎麼回事?有可能像人一樣感冒了吧?因為人感冒也會流鼻涕,貓的話不好養,所以的話要多注意一下

我家的貓咪為什麼經常磨爪子,貓咪為什麼老是磨爪?

波奇網 貓咪 對於貓咪剪不剪指甲,很多主人存在不同意見,但無論怎樣,主人都會給貓咪準備一塊貓抓板,貓咪可以隨時來宣洩情緒,放鬆心情。一 平復情緒 各位貓奴們應該有看過,貓一旦出了錯,自尊心稍有受損,或是受到驚嚇,就會跑到貓抓板上去大抓特抓一通,有時還會很多話的邊抓邊碎碎念。對貓來說,磨爪子可以放鬆心...

為什麼吃了辣椒就容易流鼻涕呢

月亮愛你 大多數辛辣的東西都是揮發性的,不僅刺激味蕾,而且通過鼻腔和口腔的連線刺激鼻腔的感覺神經末梢,然後會發生一系列化學反應。辣椒含有一種叫做辣椒素的物質。辣椒果實的表皮含有辣椒素,味道辛辣。它能刺激食慾。當辣椒刺激舌頭和嘴巴的神經末梢時,大腦會立即命令全身 警覺 心跳加快,唾液或汗液分泌增加,腸...

為什麼貓咪比狗狗愛乾淨呢,為什麼貓咪比狗狗愛乾淨呢那狗狗是不是比貓咪髒

您好,這個是和動物的生活習性有關的,沒有什麼貓咪比狗狗髒或是狗狗比貓咪髒之說,貓咪習慣性會舔自己的毛髮打理,狗狗則不會,犬貓都是愛乾淨的動物,是否乾淨也和寵主平時的生活以及護理有關,狗狗一周洗一次澡,貓咪乙個月一次都可以 貓咪有沒有比狗狗愛乾淨一點?會不會隨地大小便?或是鳥在床上?一般來說貓比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