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師範學院出來後當老師的可能性大不大

時間 2022-01-24 23:17:26

1樓:從黑y走到白

如果你不考研究生,湖北師範學院本科畢業後當老師的可能性就不大了;現在想當老師的研究生大有人在,競爭是很激烈的。

2樓:囦小囦

不學英語,不學語文,大概能讀的師範類就 化學,數學,政法,歷史,物理,地理,生物,這七門的師範類專業了。師範類畢業就有教師資格證當然可以從事教師的職業,回荊州做教師完全沒有問題,但可能只是差一點的學校了,畢竟只是二本。

現在都要應聘,職業地點當然自由選擇,學校每年有專長的教師招聘會,機會是很多的,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本人湖師大三學生,歡迎你到湖師來!

3樓:善緣公尺

首先湖北師範院的師範類專業(如漢語言、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政治、歷史專業)一般出來都是當老師的,但是現在大學畢業國家不分配了,自主就業,所以你讀個師範專業畢業後可以回老家找教師工作,或者通過回老家支教的方式在老家工作。

其次,老師也分小學、初中、高中老師,現在好一點的高中老師都要研究生,私立高中可能還收本科生,等你畢業的時候估計私立高中也只要研究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專業當老師的可能性更大

5樓:爬行的山羊

哈哈,這個不好說,現在又不分配了。自主就業的

師範大學畢業出來就可以當老師嗎?

6樓:sxz祈禱

畢業後並不是可以當老師。首先你要考乙個教師資格證,然後通過以下幾個途徑:

一、特招:學校從應屆畢業生中直接挑選優秀教師簽約。

二、教師招聘考試(教師入編考試):以當地教育局組織的公考的聘用機制,教育局通過發布招聘簡章(一般是地區教育網或人事人才網),包括筆試-面試-考核-錄用-簽約等一般程式,錄用後即進入正式「編制」,成為編制內的教師,即「在編人員」。

一般來說,教師編制考試是人事部門根據編制缺額情況組織的,被錄用了,人事部門就根據計畫分配你到某校應聘。需要注意的是,教師編制只在當地有效,您在哪級、哪個地方參加的「編制」考試,被錄用了,您可以在它所管轄的範圍內調劑、調動,但是前提是:您要調往的學校是缺編、人家同意接收。

三、特崗教師(農村義務教師、新機制教師):湖北省農村義務教師招聘考試,也稱「特崗教師」:**實施的一項對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統籌,地方實施,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縣及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

「特崗教師」與當地在職在編教師享有同等待遇,「特崗教師」的特就特在3年服務期內的工資由**財政統一支付。只要3年考核合格,本人願意,就可轉為當地在職在編教師。特崗教師考試,流程同教育局公開招聘考試。

7樓:小翼

不是啊 師範大學分師範類

和非師範類 像我今年就是要報師範類的 師範類的就是你四年大學免學費和住宿費 ,而且每個月還要發給你四百元生活費 , 再就是你畢業後會被學校分配去縣級地方支教兩年 ,然後開始工作, 且要從事八年教師工作。 (關於工作的話,你可以自己找, 如果是在找不到,就找學校, 學校會幫你找的) 而非師範類就是和正常的專業一樣收費啊 你畢業後可以自己找工作 不一定要當老師

湖北師範學院學前教育好嗎,現在全國哪些二本大學有學前教育專業開設?

湖北師範學院現在改名叫湖北師範大學了,學校位於湖北黃石,比之前同批次的師範院校相比,有一定的實力和知名度,雖然是二本但是去年在湖北地區文科的錄取分數已經達到一本線了。從學校改名這個事來看,升一本的籌備工作指日可待。學校專業方面注意是師範類的,所以學前教育類的肯定還是重視的。學校畢竟是公辦的,住宿方面...

湖北師範學院文理學院土木工程在那個分校

湖北師範學院一共有兩個校區,乙個是本校區叫湖北師範學院 一本和二本 乙個就是湖北師範學院文理學院 專科 所以是文理學院的就在湖北師範學院文理學院那個校區 湖北文理學院的土木工程繫在新區還是老區 土木工程專業在新區,也就是北區4棟樓,屬於建築工程學院。新區有文學院 教育學院 數學與計算機學院 物理與電...

湖北師範學院美術系和美術學前教育是幾本 那個專業比較好

都是二本啊 湖師沒有美術系,只有美術學院。你說的美術系應該是美術教育,在美術學院中是最老的乙個專業,比較好。美術學前教育不再美術學院。但肯定沒有美術學院的美術教育好,2個專業都是二本,乙個在美術學院,乙個在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又分美術學前教育和 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對專業要求低點,對文化要求更高。大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