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羨慕戚薇和李承鉉的婚姻和愛情嗎

時間 2022-07-18 03:00:06

1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戚薇和李承鉉他們兩個人的婚姻是把最美的愛情呈現出來了,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甜甜蜜蜜到現在依然像熱戀時期一樣。戚薇和李承鉉現在就是愛情的代名詞,一提到愛情的時候就會有他們兩個人的樣子浮現在腦海。

2樓:雙子

看戚薇李承鉉的婚姻可惜學到一種夫妻間相處模式吧,懂得換位思考,多溝通!他兩應該多上綜藝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羨慕他們的愛情,因為他們跨越了國界還能夠在一起和諧相處,真的讓人欽佩。

4樓:多肉

特別羨慕他們的愛情,因為覺得他們兩個人磨合的真的特別好,特別的有默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羨慕兩個人的跨國婚姻,我覺得兩個人磨合的特別好,在生活當中能夠彼此包容,彼此體諒。

6樓:e時光再燃

特別羨慕。感覺他們兩個人,彼此之間特別相愛。而且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開心。

7樓:花花就是我

我是非常羨慕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和愛情,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特別的恩愛,而且互相了解和包容

8樓:歧山蘭

我羨慕他們兩個人的婚姻和愛情,他們兩個人相處方式很輕鬆,而且兩個人也很恩愛。

9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非常羨慕,我覺得他們的感情非常甜蜜,非常恩愛。

戚薇 李承鉉同台合唱,兩人的默契度如何?

我聽過他們的合唱。他們的默契度,是很多人都不能相比的。我非常享受他們的演唱。兩個人的默契度是非常高的,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很好的合作,表現的很優秀。默契度很高。他們非常的恩愛,相處的非常的愉快,經常會有一些甜蜜的瞬間。戚薇和李承鉉同台合唱,非常默契,很多非常喜歡這一對模範夫妻,因...

戚薇和李承鉉又參加夫妻擋綜藝《我家小兩口》,是沒工作還是喜歡錄綜藝

昏昏線 戚薇前幾年還拍了好些電視劇集,出演的都是一些女強人型別的角色,美貌又強勢,雖然稱不上是著名演員,但在我國群眾中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而她的南韓老公李承鉉自出道以來基本上一直在中國發展,參演過不少電影,電影 主持等等都有所嘗試,但不得不說,成效非常一般,如果不是與戚薇結婚,並且還參加了夫妻檔綜...

揚言不嫁外國人的戚薇嫁給了李承鉉,他到底有著怎樣的強大背景

兩個人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孩子,一共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可以說他們的速度是非常的快。在戚薇產後就和自己的丈夫李承憲一起參加了綜藝的節目。一次他們在節目當中是來到了乙個農村,這個農村是比較缺水的,後來李承鉉需要走很遠的地方給戚薇打來水洗腳,當時剛剛生完孩子的氣味,身材還是比較豐滿的,但是李承軒為了保護自己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