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不嫁外國人的戚薇嫁給了李承鉉,他到底有著怎樣的強大背景

時間 2022-01-10 04:05:12

1樓:海潮人

兩個人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孩子,一共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可以說他們的速度是非常的快。在戚薇產後就和自己的丈夫李承憲一起參加了綜藝的節目。一次他們在節目當中是來到了乙個農村,這個農村是比較缺水的,後來李承鉉需要走很遠的地方給戚薇打來水洗腳,當時剛剛生完孩子的氣味,身材還是比較豐滿的,但是李承軒為了保護自己妻子的形象,做了很多暖心的動作。

兩個人有了孩子之後,大部分的時間是李承憲在家帶孩子,而戚薇卻選擇出來工作。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一部分人是不能理解的,因為很多人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現在反過來了。不過這件事情李承軒並不是很在意,從節目當中我們也可以看出李承軒是非常喜歡自己的女兒,而且她和女兒的相處很親切。

說到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大家其實都覺得並不是很適合,因為畢竟乙個是中國的,另乙個是南韓的,首先語言不是很通,擔心哪一天如果分手了。可誰又能夠想到戚薇她嫁給了這個非常帥氣的南韓歐巴李承鉉,並且還為他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簡直就是縮小版戚薇。戚薇的事業一直都在上公升,她比她的老公的能力都要強,而她老公作為南韓演員能力也是相當優秀的。

在他們結婚的這幾年裡,他們生活的都比較幸福,李承軒對戚薇也是特別寵愛,完全說得上是郎才女貌。

其實李承炫從小就在美國生活,受西方文化的影響,他是乙個非常浪漫的男人,兩人是非常對眼的。而戚薇和李承鉉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戚薇就是乙個小女人,表現得也沒有那麼強勢了。戚薇能夠嫁給李承鉉完全是因為愛情和其它沒有任何關係。

李承鉉結婚之後也不演戲了,但是他非常有能力還是可以養活戚薇,而戚薇本身就比較獨立,自己有能力根本不會去麻煩他老公。李承鉉的家庭條件其實也非常不錯,因為當時兩人結婚的時候是在美國舉行了婚禮,在他們的女兒應該也有5歲了,生活相當幸福。

夫妻雙方都有各自的家人,他們都是與其血脈相連的至親,在各自的心裡也非常重要。所以對對方的家人好,其實就是對自己的丈夫或妻子好,最好能夠把對方的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看待,這樣不僅對搞好大家庭關係非常有利,而且對夫妻關係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會增加彼此間的幸福感。

但幸福的婚姻最重要還是看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如果夫妻能夠彼此互相尊重、多一些理解和包容的話,婚姻幸福真的唾手可得。古時候的夫妻大多相敬如賓,雖然已經結婚多年了,仍然會在心理和行為上非常尊重對方,正是這種理解和尊重作為婚姻的基石,才使他們有了良好的婚姻關係,也讓婚姻容易獲得幸福。

2樓:勝利村寧

這也許的確是非常的有錢,但是戚薇嫁給他主要的原因就是他非常的喜歡戚薇,對戚薇非常的好,讓戚薇非常的感動,所以戚薇才嫁給了他。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李承鉉其實是美國籍的韓裔,他的家裡面都有很大的產業,他的背景當然是很強大的。

戚薇當初選擇嫁給李承鉉,李承鉉到底有有著什麼樣的背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戚薇當初選擇嫁給李承鉉並不是因為李承鉉有什麼背景,是因為兩個人相愛才會結婚的。

5樓:化作一溪雪

其實他以前的時候不僅是一名歌手,而且他還做過主持人,在國內有做了演員,直到遇見了現在的太太大家才漸漸的知道了這個人,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與戚薇不相符,他的父母是企業家,並且他們家也早就移到了美國,他可以說是乙個真正的富家人,所以戚薇嫁給他也不會受屈。相反,他們的生活過得也是非常的好。

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李承鉉應該是出生在美國,他也是乙個演員,歌手,主持人很有才華,再說又那麼帥。

7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李承鉉出身在美國,是演員歌手同時也是主持人,長得也是很不錯的。

8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李承炫家裡很有錢啊,畢竟人家是美國國籍,再說她李承鉉長得那麼帥,那個女人不愛啊。

9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李承鉉早期也是歌手和演員,在南韓娛樂圈有相當的知名度,但是戚薇當初選擇嫁給他,主要原因還是相互喜歡。

10樓:本命勞爾

我覺得這就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人家就相互喜歡,結婚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緣分,因為喜歡

11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李承鉉2023年10月30日出生於美國,是一名演員、歌手、主持人,很有才華 。

李承鉉的家庭背景是怎樣的?

12樓:廣告的

最狠的話就是分手了但因為是一時衝動還會和好

13樓:芸智褚

李承鉉的家庭背景是非常深厚的

14樓:浴蘭門雄

他應該有乙個很雄厚的背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背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呀!

16樓:鹹西憚邦

他的家庭背景非常雄厚

李承鉉一直是非常可愛的暖男老公,他對戚薇到底有多好?

17樓:在馬漳橋看蜘蛛俠的滿天星

李承鉉和戚薇在拍攝mv《我們我們》認識,在拍攝過程中,雖然李承鉉和安以軒情感上出現不快,但並沒有正式分手,可是李承鉉卻在劇組中聲稱自己單身並向戚薇獻殷勤,猛烈的追求。在戚薇的**《我們我們》mv中,李承鉉更是與戚薇親密出鏡。並因此傳出緋聞。

在參加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節目的時候,李承鉉不僅與戚薇佩戴同款情侶戒,李承鉉與戚薇因合作《我們我們》mv大跳貼身熱舞,傳出地下戀情。李承鉉在參加某跳水節目時更大膽比劃「7v」(戚薇諧音),向戚薇大膽示愛,而兩人疑似公開戀情的說法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揚揚。

而戚薇和李承鉉夫妻兩人特別恩愛,李承鉉對戚薇更是特別寵溺,任何事情也都會順從戚薇,他們兩人男帥女美,真的很般配!而現在李承鉉和戚薇還生下女兒小lucky,lucky和戚薇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就有不少網友都直言看來李承鉉的前世情人還是戚薇!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別人有了孩子之後,把重心全部全在孩子身上,可是戚薇和李承鉉有了孩子之後,卻還擔心沒有二人世界的時間。

9月8日是他們結婚第五周年的紀念日。李承鉉在下午五點二十七分發博慶祝,寓意「我愛妻(戚)」,配圖的車牌照上也標記了「i love 7(我愛戚)」。戚薇隨後**回應:

「讓我們一起走過以後的每乙個5年」,小兩口甜蜜恩愛羨煞旁人。

18樓:

好到讓你羨慕的程度,戚薇不論幹什麼,她都會來一發愛的親親,其次就是在生活上的小細節,都能看到李承鉉多愛戚薇。而且在2023年和戚薇結婚到現在,對戚薇一直都是唯命是從,戚薇說他留長髮好看他就不顧別人的看法毅然決然留了長髮,戚薇說她聽不懂韓語,李承鉉就乙個勁學中文,如今用中文交流易如反掌。

對此,戚薇展露出自己格局靈活寬廣且富有包容力的一面,她微笑著指指自己,沉穩的嗓音一如既往給人以安全感,其實要看性格我覺得,有些人喜歡那種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像《北圖》裡的李曉芸那樣,但比如說像我,我不想要看到有天花板的生活,我沒有躺著贏的命,我就喜歡奔跑起來的感覺,雖然這一路上跑得跌跌撞撞,然後跑了摔了爬起來又跑。

而且前一段時間戚薇參加了乙個綜藝節目,在裡面戚薇與小s互換了包包,更是掏出了包包裡面的東西,然而開啟戚薇包包的時候,眾人都是非常吃驚。因為在她的包包裡裝了很多的藥,當眾人問起戚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藥呀,她說這都是李承鉉給她裝的,是怕她生病了所以很多常見的藥基本上都已經備齊了。

不僅如此,裡面還有對**好的藥,這讓眾人都感覺到李承鉉對戚薇的寵愛了。從這裡我們也知道了李承鉉「寵妻狂魔」的稱號並沒有白叫,而且我們也能感覺到李承鉉對戚薇的愛也是非常深,這也說明了李承鉉卻是是一位好老公,希望李承鉉與戚薇能夠一直幸福下去吧。

19樓:昏昏線

戚薇因為性格霸氣,果敢,被粉絲稱為「戚哥」,最近她和丈夫李承鉉參加了綜藝《我家小兩口》,真的被他們的愛情甜到了。李承鉉可以說是寵妻代表,對老婆言聽計從,兩人的日常互動就像熱戀期的小情侶。李承鉉是南韓男團出道,這樣的男團對於南韓娛樂圈造星工廠來說,一抓一大把。

在事業瓶頸期的時候,李承鉉選擇了支付了10億韓元違約金,與經紀公司解約後選擇了到中國發展。李承鉉沒有灰心,還是在與內地歌手合作拍mv的時候,找了個老婆戚薇回家,也算不虛此行了。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李承鉉的緋聞很少,一如既往地愛著戚薇,疼著孩子。

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名氣不如戚薇,外界的流言而有所改變。

反而言語間滿是對戚薇寵愛和自豪。這樣的男人足夠自信也足夠有魅力也值得戚薇選擇。就算被打臉也要說只要戚薇和李承鉉還在一塊兒,就還相信娛樂圈是有真感情的,最近看《我家那兩口》簡直要被他們甜暈了。

當然不是小情侶的那種傻白甜,藉由他倆原話「真正健康的夫妻關係不是不吵架,而且如何正確的出來吵架」來說,這種老夫老妻式的尊重和默契才更打動人心。這對情侶走到現在特別不容易,但他們又有特別的緣分,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這是許多人都羨慕的,很多人認為這就是幸福。

20樓:jue兒

他在家照顧女兒,讓妻子安心出去工作。還有就是他還幫戚薇化妝,這都是很多男人做不到的。

21樓:荔枝追星

特別好。李承鉉在房產證上寫了戚薇的名字,但是戚薇沒寫他的,他也不在意。

22樓:

那可能就是大家心目中想要的童話愛情吧,聽老婆話真的應該列入好老公準責當中,祝福

23樓:可愛茶小妞

真的是超級好,從來不兇戚薇,脾氣溫柔,喜歡換位思考,很會哄人,真是個好丈夫。

24樓:青春的顏色

每層限對戚薇到底有多好,這個只有七位他自己知道。很多明星都是人事在人前表現的多好多好,然後怎麼樣誰知道。很多明星打造好老公人設比如文章最後還不是出軌了。

很多明星的生活都是讓你看到的,你便表現出怎樣背後怎樣好與壞,只有當事人清楚。

25樓:魚麗麗魚魚魚

他對戚薇真的是非常好,可以為戚薇放棄自己的工作而在家裡專門帶孩子,並且支援戚薇的事業。

26樓:1998和1997的故事

他對戚薇好不好,實質也只有戚薇自己知道好吧,戚薇嫁給他可以看出她過的很不錯,在外在內李承鉉都處處維護她

27樓:i念念

我覺得他對戚薇挺好的,畢竟從我這裡感覺他們倆夫妻相處的非常好。

28樓:或者

這個我們怎麼能知道呢,又可能只是演出來的啊

29樓:情感導師琉璃

他對戚薇有多好,只有自己知道,你也沒有必要知道

30樓:焉桖綠

他們臭味相投,管我什麼屁事

31樓:民間金融百曉生

人前挺好。人後誰知道。

戚薇當年「捨近求遠」嫁給南韓人李承鉉,這是為什麼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當年「捨近求遠」嫁給南韓人李承鉉肯定是因為李承鉉很優秀,兩個人互相相愛啊。

33樓:本命勞爾

李承鉉他自己在南韓,其實知名度也挺大的,也算是在南韓,乙個國民男神吧,能嫁給他,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互相喜歡

34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捨近求遠嫁給南韓人李承鉉應該是李承鉉有足夠吸引她的地方吧,所以才會嫁給她。

3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李承鉉在上了我家小兩口以後他的口碑可是大大增加,讓我們知道他是乙個多麼好的男人。

36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戚薇願意遠嫁到南韓,很大的原因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緣分是很奇妙的,認準了他才願意遠嫁。

37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這還能是為什麼,肯定是因為愛啊,喜歡乙個人的話,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38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戚薇嫁給李承炫之後,兩個人呈現的生活模式也是相當的甜蜜。戚薇被李承鉉捧在手心裡寵愛著,這足以看得出戚薇是嫁對了人。所以女人嫁對了人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只要是生命中適合自己的人,無論來自**都不會讓人去介意。

嫁給外國人的女明星都有哪些,嫁給外國人的女星都有誰?

我是山寨歌手 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讓眾多感到惋惜,說國內的大美女又一次被外國人搶走了,婚後他們兩個生下了一位漂亮的女兒。在採訪中,湯唯很明確地表示,自己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不會改變自己的中國國籍的。韋唯當年憑藉一首 亞洲雄風 火遍了大江南北,但女神不知腦子哪根弦斷了,1994年小三...

為什麼中國最優秀的女孩兒都嫁給外國人

誰都想找個拳頭硬的當靠山,至少面子上好看,才女也是不吃飯就餓的人,沒有誰的思想能超越得了自己。等中國強大了,美國才女也會哭著喊著嫁給你。所以,我們就盼著中國快點強大吧,千萬別盼著亂,不然,連醜女都得跑國外去,呵呵。因為優秀的女人不喜歡怨天尤人的男人。另外,所謂 最優秀 只是在你眼裡而已,每個人眼裡的...

嫁給老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外國人結婚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博老師 解答 你好,生活環境不同會帶來巨大差別,你身邊的跨國戀都會怎麼樣的結局?社會的發展進步,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了,人們出國旅遊成為了一件再尋常不過的事情,但是每一個國家的生活環境不一樣,語言交流不一樣,去旅遊幾天體驗一下還可以,要是跨國戀在其他的國家結婚生子真的可以習慣嗎?遠嫁海外 很多人出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