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女兒lucky手環不離身,李承鉉道出了什麼真相

時間 2022-01-10 04:05:11

1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戚薇女兒lucky的手環是黃色的驅蚊手環,其實看過採訪的都應該記得李承鉉說過,lucky的體質弱,對於蚊蟲一類的生物非常容易過敏,一旦接觸就會全身紅腫,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小lucky那麼愛美的小姑娘,也只能整天戴著那個黃色驅蚊手環,尤其是在錄節目的時候,經常去一些惡劣的環境,蚊蟲較多,就可憐的小lucky,就算戴著防蚊手環還是被蚊蟲折磨的全身癢癢的。

其實最開始看著小lucky戴著黃色手環的時候,我還比較奇怪呢,以為是什麼手錶之類的,但是後來聽李承鉉說完以後才恍然大悟,其實小朋友的體質相比於成年人來說就是有點脆弱,再加上lucky本來就對蚊蟲過敏,所以看起來就非常讓人心疼,看節目的時候就看到李承鉉一直在用衣服給她擦眼睛,安撫lucky的情緒,時時刻刻關注她的狀態。

其實我特別喜歡lucky,尤其是她的「拿心~~」真的是太可愛了,看節目的時候,還以為是個矯情的小姑娘經常耍脾氣,實際上是因為蚊蟲過敏。其實一旦她不那麼難受了,立馬恢復了古靈精怪的活潑樣,看樣子就非常惹人愛。

對於小lucky的蚊蟲過敏體質,還真是應該多做一些預防,除了戴手環,還應該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強小lucky的體質,多吃蔬菜和水果。

2樓:珺權

戚薇的女兒身體容易過敏。所以戴著手環避免蚊蟲接觸。

3樓:冷言旁**社會

人家那個是驅蚊的手環,因為體質原因容易招蚊蟲。

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她的體質比較敏感,那是乙個驅蚊的手環

5樓:指南針指北針

現在孩子帶這樣的手環,無非就是為了驅除蚊子,這就是真相。

6樓:

他的手環是有驅蟲作用的lucky容易過敏。

7樓:肥宅快樂

畢竟體質比較弱,戴著也都是為她好。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樣子好像不好。

戚薇李承鉉帶女兒參加綜藝是真的嗎 節目名字叫什麼

9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戚薇、李承鉉帶女兒參加綜藝是真的。節目名字叫《想想辦法吧!爸爸》。

《想想辦法吧!爸爸》是優酷推出的全家陪伴旅行真人騷綜藝。

節目以**親人之間關係為核心,通過「爸在囧途」的體驗式旅行,挖掘兩代人之間的美好與萌趣。

節目形式

1、節目背景

五位明星媽媽為了放鬆自我而組團出遊,五位明星老爸結伴帶娃去「找媽媽」。這是一場老媽對老爸的考驗,也是一次明星家庭全方位展現。

2、節目模式

連續24天的帶娃「找媽之旅」,橫跨六個不同風景不同氣候的地區,多種多樣的生活體驗與家庭磨合,五組家庭互相幫助一同解決難題,在尋找媽媽的路上不獨行。

10樓:假面

戚薇女兒的英文名字叫做lucky,戚薇女兒參加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中文名字才終於公開。據戚薇自己暴露,lucky的中文名字是戚薇花三十秒取的。李樂祺的諧音是李love戚,也就是李承鉉愛戚薇的意思。

節目中,五位明星媽媽為了放鬆自我而組團出遊,五位明星老爸結伴帶娃去「找媽媽」。這是一場老媽對老爸的考驗,也是一次明星家庭全方位展現。

11樓:炫瘋奇

是真的,他們的女兒參加的這個綜藝節目,這個節目是優酷自製的綜藝節目,可以到優酷去搜一下,名字記不清了,應該與爸爸去哪兒差不多的乙個綜藝節目

12樓:樂觀的雨蕁

《想想辦法吧爸爸》優酷獨播

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13樓:松原野

自戚薇李承鉉戀情**以來,兩人感情狀況如膠似漆,不僅共同參加節目,高調曬幸福的節奏,令眾人催婚,而在戚薇公布與李承鉉戀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狀況撲朔迷離。李承鉉與安以軒有過一段長達兩年的戀情,李承鉉為了這段戀情,隻身一人來中國與女友安以軒一起發展演藝事業,而有過數字緋聞男友的安以軒,也向周邊好友承認李承鉉男友身份。

網友爆料稱,李承鉉戚薇因合作《我們我們》的mv而假戲真做,隨後男方猛烈追求,兩人還在機場低調纏綿,更戴上同款情侶戒指秀恩愛。隨後李承鉉安以軒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傳聞成為事實。在前幾天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

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也似乎再次向外界公開兩人的戀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現在巴西海灘邊錄製節目的時候,細心的網友就發現李承鉉也同時出現在巴西的街頭。此次高調巴西行,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據悉,戚薇與李承鉉的戀情因為牽扯到李承鉉的前女友安以軒,令這段「異國戀」被增添了幾分鬧劇的色彩。李承鉉曾經在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時大膽比劃「7v」(戚薇諧音)向戚薇示愛,而戚薇也微博給予回應,令兩人的戀情逐漸明朗。之後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吃飯,但當事人從未公開承認。

14樓:

我覺得很幸福呀。

近日,在《我家小兩口》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呼巴掌」表白照,340公尺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

2023年5月,李承鉉參加《星跳水立方》,被網友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悄悄的秀恩愛被細心的網友扒出,戚薇插足李承鉉安以軒戀情的傳聞愈演愈烈,導致很多人為安以軒不值得。但戚薇李承鉉都矢口否認了,表示二人之間絕無私情,只是朋友。

後來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同框照越來越多,戀情越來越被坐實。後來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這一對公布戀情的方式也是娛樂圈少有的「奇葩」!戚薇發文:我說過,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會呼他一巴掌,然後問他:

這麼久都跑去哪兒了?」......7哥說到做到!......

感覺自己萌萌噠......而李承鉉**回應:「我跑了大半個地球,就是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麼!

只要你願意,一輩子都給你欺負!」

15樓:蘇可晴

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就行了,而是要穿得很搭配,比如說顏色上的協調,戚薇身穿黑色打底衫和黑色長褲,非常幹練帥氣,而李承鉉也穿了一身黑色,倆人看起來非常有氣場。

16樓:

娛樂圈裡有一對令人羨慕的愛情。那就是戚薇和李承鉉!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的,倆人很恩愛。女兒也很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李承鉉和戚薇你才知道什麼是愛情,太甜了!

1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挺般配的,人家現在很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這兩個人都好看,我都喜歡

21樓:瓜籽仔

很羨慕,寶寶還能再可愛一點嗎

22樓:佛系女孩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只要他們彼此相愛就好

23樓:平凡忘記

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看起來很般配啊

男嘉賓想坐在戚薇旁邊,李承鉉的反應為什麼讓人哭笑不得?

24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男嘉賓想坐在戚薇旁邊,李承鉉的反應讓人嫉妒,實在是太霸氣了。戚薇和李承鉉又因為《我家小兩口》節目而火了。這對夫婦應該被視為娛樂圈最受歡迎的一對嗎?

戚薇本人夠低調,她的性格也很粗心。

李承鉉很帥,他們的女兒lucky很可愛,所以每個人都非常喜歡他們。李承鉉也很喜歡戚薇,尤其是化妝時的互動,讓每個人都變酸成檸檬。在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中,戚薇和李承鉉一起參加了節目,並一起演唱了歌曲《小幸運》。

整個場景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節目中有乙個戚薇的小粉絲,是乙個小迷弟,這個粉絲弟弟是戚薇的忠實粉絲。

他愛戚薇已經很久了。看到戚薇來看表演也很令人興奮。在節目中,這個小粉絲弟弟渴望坐在戚薇旁邊,因為戚薇和另一位女嘉賓之間還有乙個空座位。

不過,粉絲弟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節目目前正在錄製,而李承鉉還坐在戚薇旁邊,所以男粉絲很害羞,一直站在同乙個地方,渴望嘗試卻又不敢坐。

男粉絲想在節目中坐在戚薇旁邊。誰注意到了李承鉉的反應?李承鉉看著那個想坐在妻子旁邊的男人。

他立即拍了拍旁邊的空座位,說道:「你只能和我坐在這裡。」聽到這句話後,他身邊的戚薇甜甜地笑了。

當鏡頭對準李承鉉時,他實際上把齊偉推進了他旁邊的空間,然後清空了他旁邊的座位。

我不得不說,李承鉉真的很嫉妒。然而,這也證明了他們的感情有多好。許多網民在看到李承鉉的反應後,也表示他們比檸檬更酸,嫉妒!

所以我認為男嘉賓想坐在戚薇旁邊,李承鉉的反應讓人嫉妒,實在是太霸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候他肯定就是生氣了

26樓:義幻玉

這個男人真的是很搞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當時吃醋了吧。

28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因為他不知道是該拒絕還是該接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會對戚薇有強烈的保護欲。

戚薇女兒Lucky會不會憑藉綜藝大火

lucky可以說是因為綜藝火的也可以說不需要綜藝也就火了,都知道lucky是參加 想辦法吧爸爸 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之前 想辦法吧爸爸 還沒播出,lucky是未播先火了起來。lucky火起來也正常,因為lucky的媽媽戚薇也是一個很有粉絲的人物。而且lucky實在太可愛了,燃起了很多這些阿姨的少女心。...

戚薇為什麼被別人稱為「戚哥」,戚薇為什麼被叫戚哥

在我個人看來,戚薇進入影視圈後,雖然說並未給大家帶來過什麼印象深刻的作品,但是精緻果敢的戚薇一直非常具有觀眾緣。提起戚薇,大家能夠想到的影視作品差不多也只有 夏家三千金 美人心計 愛情睡醒了 等一些現代都市劇。娛樂圈中有很多這樣的演員,從某方面來說,在作品上也並沒有什麼造詣,但是大家就是非常喜歡她。...

求,戚薇,太過愛你的歌詞,戚薇 太過愛你的歌詞

明明到最後還是自己的軟弱。偏偏是我愛你太多。明明對我忽冷忽熱。還說到永久。是上輩子我欠你的太多。都怪自己太過讓你處於放縱。愛情就會有愛與被愛的不同。恨自己太過把你看的太重。瞬間有想過放手的念頭。我太過。太過愛你。明明到最後還是自己的軟弱。偏偏是我愛你太多。明明對我忽冷忽熱。還說到永久。是我不懂我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