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的愛情和柴公尺油鹽的婚姻哪個更讓你嚮往

時間 2021-05-04 11:51:01

1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婚姻更讓我嚮往,因為愛情只有走進婚姻,才能真正擁抱幸福。

當兩個人經歷過風花雪月的愛情之後,會無比憧憬未來的婚姻生活。可是當走進婚姻以後,又有很多人會羨慕別人的風花雪月。

婚姻就像是一座圍城,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有個朋友結婚已經三年多了,現在是兒女雙全,有車有房,生活看起來十分讓人羨慕。我也經常會在聚會時流露出我的羨慕之情,可是他總是對我苦笑。

之後的交流當中,我才發現他生活壓力是真大。單親家庭長大的他,母親年紀越來越大,兩個孩子都需要看護,而且上幼兒園都不少花錢;房貸車貸像是兩座大山壓在他肩膀上,讓他連生病都不敢。

他時常會羨慕我獨自一人的生活,而我卻羨慕他兒女雙全的婚姻。我想這是因為人總是覺得別人的生活過得更輕鬆,可是生活裡沒有乙個人容易。

我更嚮往柴公尺油鹽的婚姻,因為風花雪月不可能走過一輩子的。作為乙個經歷過愛情的人,我對風花雪月的愛情其實並沒有多少憧憬。正是因為經歷過,我才知道那種愛情當中有太多虛假,有太多逃避,有太多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感慨和無奈。

相比較來說,我更願意走進一段平平淡淡的婚姻。哪怕兩個人過得並不算富裕,可是只要有目標,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愛,奮鬥就總有動力和方向。

在美好的風花雪月都會走進平淡的生活,而那些曾經的愛情或許都會消失在時光裡。可是婚姻不一樣,只要兩個人願意婚姻就可以陪伴在彼此身邊,直到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其實愛情和婚姻,從來都不可分割。只有經歷過風花雪月的愛情,才會懂得柴公尺油鹽的平淡生活有多珍貴;也只有經歷過柴公尺油鹽的婚姻,才會懂得曾經經歷風花雪月的回憶有多美好。

不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先找到乙個愛的人,我期待他能早一天出現。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風花雪月的愛情我更加的嚮往,因為這樣的愛情更加甜蜜和幸福,兩個人每天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3樓:社會事無講究

沒有哪個人會不喜歡風花雪月的愛情,但是每乙個風花雪月的愛情要有結果的話,就必然要走進柴公尺油鹽的婚姻。所以在你能夠享受風花雪月的時候,好好享受吧,然後做好思想準備,進入柴公尺油鹽。

4樓:明媚說娛樂

柴公尺油鹽的婚姻更讓我嚮往。因為我就是乙個很現實的人,風花雪月的愛情雖然美好,可是不能當飯吃。

5樓:雨兒念念

風花雪月的愛情和財公尺油鹽的婚姻,兩者都想要。不是我貪心,估計大部分人都有這種想法。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愛情和婚姻可以同時兼有的。

風花雪月和柴公尺油鹽那種是你想要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會既要風花雪月的愛情,也要柴公尺油鹽的婚姻。我會讓愛在風花雪月中完美,在柴公尺油鹽中昇華!

7樓:匿名使用者

風花雪月是愛情,柴公尺油鹽才是婚姻是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風花雪月和柴公尺油鹽都是要經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的是好細水長流!不是轟轟烈烈的 短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柴公尺油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己都養不活,他還會在乎你這個負擔嗎

愛情可以風花雪月,婚姻卻是柴公尺油鹽嗎?

11樓:嵐貞

戀愛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願意相信,愛情會是那種超脫世俗的尤物,兩個人喝同一杯奶茶,吃乙份飯,看一場電影,聽一首歌,然後一臉幸福的各自回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從某一角度來說其實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婚後,兩個人就要幾乎二十四小時的住在同乙個屋簷下,要一起為生活中的各種開銷操勞奔波,生活的瑣事會讓我們再沒有太多的精力去享受戀愛般的美好,,很多東西一旦跟物質掛鉤,都會多多少少違背初衷,,愛情也不例外,,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必需品已經逐步取代了剛開始在一起時的彼此吸引,相互欣賞,整日忙碌的生活裡漸漸少了牽手,擁抱,親吻,,大吵大鬧後,男生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千方百計逗女孩開心,,女孩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悉心打扮後再出現在他眼前,,糟老頭,黃臉婆,都是婚姻的產物,,不過如果愛的夠深,還是有望將激情延續到婚後的,當然無論怎樣,有愛總比無愛更容易得到幸福。事在人為,遇事忍讓一點,看開一點,多為對方想想就可以避免很多婚後潛在的危機的。

滿意請採納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公尺油鹽的現實.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女人要接受現實,絕對不能嫁給窮光蛋....非常正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婚姻,平平淡淡才是真。

愛情可以風花雪月 婚姻需要柴公尺油鹽

14樓:星蘭英諫又

如果把愛情和婚姻結合起來,那就叫人生……風花雪月如何?柴公尺油鹽又怎麼樣?只有完整的人生,才會讓我們更加珍惜。

15樓:京敬曦鄭東

這是你認為的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事情

風花雪月

要錢柴公尺油鹽

同樣要錢

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你能看到風花雪月的金錢消耗

難道就不知道柴公尺油鹽的貴重??任何事情

在你沒有看明白現在的社會前

你的問題都是抽象的

你沒有說明自己究竟遇到什麼問題

只是說了乙個客觀存在的事實

你是想要改變這個狀態

還是要說明什麼問題

這些你什麼也沒說

誰都不知道你是要表達什麼意思

如果需要幫助

你隨時可以追問

現在這問題

我只能看出這麼多東西

更多的還要你自己來說明

周杰倫《愛情廢柴》的歌詞是什麼,周杰倫愛情廢柴歌詞

愛情廢柴 周杰倫 詞 周杰倫 曲 周杰倫 聖誕節 剩下單人的剩單節 過條街 最好又給我下起雪 這麼衰 這麼剛好 這麼狼狽 要不要拍成mv乾脆 淡淡憂傷還是最美 劇情是你在寫 有點無解 我們之間 踏著雪 不知不覺走了很遠 繞著圈 我叛逆點起一根煙 一整天 我旋律哼了一千遍 千遍一律我不醉不歸 沒有你的...

豆柴犬和柴犬的區別,豆柴和柴犬的區別?

豆柴犬和柴犬的區別主要在身高和體重上。身高上的區別。標準柴犬的身高,雄犬的體高是38cm 41cm,雌犬的體高是35cm 38cm。而豆柴犬的身高雄犬的體高是25cm 32cm,雌犬的體高是25cm 30cm。體重上的區別。標準柴犬的體重,雄犬為9kg 11kg,雌犬為7kg 9kg。而豆柴犬的體重...

日本柴犬凶不,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還沒有使用者名稱嗯 說實話屬於很凶的,平時看著溫柔可愛,一旦它不願意你稍微越界或強迫就會凶,發狂起來咬主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把柴犬咬人這事兒做警告,都在宣傳它可愛,拉布拉多邊牧這種才叫真正溫柔的犬種,狗最重要的就是天性中的服從,滿分100柴犬50吧 不凶。還很可愛。只是外形上大,你別欺負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