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我家虎皮鸚鵡公墓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憨憨的賈老漢

被您的題目吸引進來了,這確實是個難題,因為大家知道虎皮鸚鵡的幼鳥在成長中,鼻翼顏色是不斷變化的,而虎皮鸚鵡判斷公母主要依據鼻翼顏色,憑感覺判斷,極容易判斷錯誤,您這兩隻虎皮都還沒有戴上帽子,屬於未成年,把判斷虎皮公母的方法給您,待其長大一些,自己可以判斷:

上圖:左邊的是母虎皮、右邊的是公虎皮,注意看鼻翼顏色。

一般虎皮鸚鵡辨別公母是通過看鼻翼顏色,雖然不是太準確,但可以參考。

公鳥——根據不同品種有的蠟膜是藍色有的蠟膜是桃紅色、紫色(幼鳥的時候呈肉紅色,成年後為藍色,發情期顏色加深)。一般,年齡越大,臘膜顏色越深。公鳥一生鼻子的臘膜都應光滑平坦。

母鳥——根據不同品種在幼年期有的蠟膜是奶白色、有的呈現肉粉色、成年後,鼻子的臘膜越發變皺,並在發情繁殖時轉為褐色。褐色越深,意味著此母鳥越是需要交配繁殖了。

觀察鼻翼顏色是大家公認的辨別虎皮鸚鵡的簡單方法,比較簡單也比較實用。因為虎皮鸚鵡的鼻翼顏色隨著鳥齡是變化的,個人認為還是要結合漱食和踩背,漱食和踩背判斷公母更為準確,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春困秋乏

這是一對母的,看鼻子,就知道啦,另外你這是3個月內的幼鳥

哪位高手幫忙分辨一下這隻黃色的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

3樓:汗竹香

黃綠灰翅,母!看腮點是剛成年,6-7個月大,但還未發情!明年春天可配一隻公的,掛巢箱促進發情。

個人覺得,要想這隻鳥繁殖,可能要等到7-9月份了,一般虎皮鸚鵡1歲以上繁殖最佳,太早容易發生卡蛋危險。

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我的虎皮鸚鵡10月17號開始產第一顆蛋,總共6顆了,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孵化出來?

4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這裡沒有大神,都是鳥友大家互相學習,通常虎皮鸚鵡產第三枚蛋開始孵化,按照隔天產一蛋的規律,17號開始產蛋,應該在21號左右進入正式孵化,虎皮孵化時間大致在18天左右,這樣算來破殼的時間應該在七八號破殼,到現在還沒有破殼,除了溫度因素、還有溼度以及是否缺鈣,孵化一週後不知道您是否進行了驗蛋,現在您可以做的,就是先驗蛋,看看是不是有受精蛋,受精蛋【參見下圖】,如果有受精蛋,也可以再等等,受天氣較涼的影響,晚幾天破殼也屬正常,假如沒有受精蛋,可將白蛋取出,等待下一窩,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鳥友討論說錯莫怪。

求大神們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那個公的那個母的

5樓:憨憨的賈老漢

判斷虎皮鸚鵡公母要看鼻翼顏色,光看網上的圖譜,有時候很難拿定主意,建議把虎皮鸚鵡的鼻子拍清楚一些,再次發**上來,【重點拍鼻子】,判斷公母首先要看鼻子的顏色,僅供參考。

【採納以後問題關閉了,在此簡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這兩隻虎皮鸚鵡看鼻翼顏色,都是母鳥,僅供參考。2018.9.5上午】

6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的尾部羽毛為一個尖;雌性虎皮鸚鵡喜歡低趴

在站棍上,而且其尾羽為三個尖。其次最為有效但也是最為麻煩的一種方式,通過觀察虎皮鸚鵡的**處是否有突起部分來分辨公母,如果有突起部分則為雄性虎皮鸚鵡,如果沒有突起部分則為雌性虎皮鸚鵡

哪位高手幫我辨別一下這三隻鸚鵡的年齡和性別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從**看,

虎皮兩隻都是母的,

牡丹的公母,

憑**看不出來,

比較複雜,

你網上搜一下,

對照看看才行。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的虎皮鸚鵡到繁殖期了嗎?發情了嗎

鸚鵡發情時兩隻鳥會表現出很親密的樣子,且有 行為。單這樣是看不出來的。只要把公母放一起該繁殖的時候就會繁殖不必著急。 思媛 公的已經發情了,因為鼻子已經變藍色了。母的還沒發情。 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提問者疑惑的問題簡單分為兩個,回答不好見諒。1.看提問者提供的 確實有點尷尬,為什麼都是...

各位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各位大神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鯰魚 普遍的體上沒有鱗,有扁平的頭和大口,口的周圍有數條長鬚,利用此須能辨別出味道,這是它的特徵。蒜香鯰魚 1.1 材料 鯰魚1條 約750克 紅辣椒2 個,香蔥1棵,生薑1小塊,大蒜15瓣。蒜香鯰魚 1.2 調料 食用油50克,醬油1大匙,高湯10大匙,料酒1大匙,郫縣豆瓣3大匙,香醋1大匙,精鹽...

電腦配置請大神幫忙看一下怎麼公升級

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還可以,如果玩吃雞等大型遊戲,可以公升級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記憶體加一條8g,主硬碟可以換成240g固態硬碟。 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效能還是蠻不錯的,把記憶體加到16g,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吃雞都能中高效流暢,基本上所有大型遊戲都能玩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