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想明白打仗的時候後面的人是如何保證不打到前面的戰友的

時間 2022-08-21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間接火力支援,也就是呼叫後方大炮等重**進行攻擊,一般都會有炮兵觀察員進行抵近觀察,炸點一般在步兵散兵線前200公尺左右

第二種是直接火力支援,是步兵和支援分隊利用手中**對敵人進行攻擊。我想你問的是這一種吧

這是一張進攻隊形的**,請注意,進攻者分為若干戰鬥小組,各小組呈品字形排開,小組內人員也是呈品字形的

這樣就保證了前後的人不在同一條火力軸線上,誤傷的概率相對也比較小

至於拖後的火力組,他們負責使用機槍對前方人員進行支援,在突破時,機槍放在進攻隊形的外側,以1.8公尺的彈道高度進行射擊。這個高度足以保障子彈越過進攻隊形上方而不誤傷,而受重力作用,彈道是一條曲線,落點基本在突破口兩側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保證,每次打仗死於友軍火力的都不少。

3樓:

超難的,打到自己人是最稀鬆平常的事。扎堆,不跑到別人前面,需要有人跑到前面的時候確保能看見的他(們)的人都絕對不開槍是一些比較基本的辦法。當然不光是前面,還有從側面後面靠近,不隸屬在乙個單位甚至國別的友軍。

提前溝通,確保傳達到每個人是極其重要的。所謂知己知彼,了解自己人的動向完全不必了解敵人動向不重要。問題是有時候獲得這些資訊就有困難,另外一些時候理解或者消化有困難,因為要掌握的資訊太多了。

總之誤傷是不管今天還是未來都不可能完全解決的問題,但是用技術可以緩解。

4樓:想念十一排長

留意友軍的服裝,對於疑似是友軍又疑似敵軍的要認真的看清楚,或叫其他人確定是不是友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瞄準自己人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一起打誰知道誰是誰

打仗時的衝鋒,後面的人就不會打到前面的人嗎

8樓:榕樹谷

會的。戰爭不要說後面的人會打到前面,前面的也有可能打到後面的。戰爭的殘酷遠不是和平環境下的人所能想象的。

打仗沒打明白

9樓:斯打林同志

學習是最神聖的,誰敢不讓你學習,就要猛搞他們。首先,理髮,理乙個光頭,油光鋥亮那樣的。欺負你一次,不理睬。明說,哥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再找,買一把刀,一刀乙個,沒商量。

全部殺光,是個男人,就這麼辦!

估計,他們這些小比不敢再惹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你幹什麼啊? 搶錢? 欺負你? 還是喊你玩?

說清楚,哥哥幫你~~

11樓:

為什麼要抓你,找到問題,解決問題

打仗衝鋒的時候,為什麼跑在前面的,後面開槍打不死前面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一直感到困惑的問題,後面人的槍一走火肯定打到前面,電視藝術中都是這樣的,源於生活高於生活嘛!

13樓:四翼魔天使

暈~~誰告訴你衝鋒的時候後面的人開槍不打到到自己人?二戰時候死在自己人手裡的不佔少數!如果衝在前面的人亂跑或者後面的在跑動時開槍很容易造成誤傷!

知道二戰時日本士兵為什麼在衝鋒前都要退掉槍裡的子彈嗎?不要以為他們是因為什麼狗屁武士道精神!是因為三八式步槍口徑小,穿透力大,怕造成誤傷到自己人才這麼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衝鋒的時候是有隊形的,進攻和掩護是有分工的,如三角隊形,前面進攻,後面火力掩護,一般不會打到自己人。

打仗的時候都在向前射擊 跑在前面的人難道不會被在後面的自己人打到嗎

15樓:

會啊,,,以前誤傷死亡率也很高的

16樓:女漢子vs城管

拍電視是那樣的 以後更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都是電子打仗

大家好,今天上班我後面的人用讀心的機器對付我,罵我,還說要打

巴黎 轉角 建議讓他拿讀心機器對準他自己試試 讀心的機器?你確定有這東西?如果是真的 直接開揍 你是無聊嗎?讀心的機器?我提個建議,用寫輪眼!我欠別人錢,只是現在沒錢還他,他就發簡訊威脅我說要對付我家人,每天都發好幾條,我該怎麼辦能告他嗎 阿萍愛美食 欠債還錢,法律是允許他告你的,但法律是不允許他這...

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我的脖子筋疼是怎麼回事?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可造成脖子和肩膀痠痛,下面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1 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 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儘可能地下垂。3 兩肩分別做圓周活動,先抬肩...

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很愛她 我明白什麼是愛),對她好的無法無天了,也沒碰過她,因為她的幼稚不珍惜

看你寫了這麼多的份上,就安慰你了!聽語音! 散了就好呢 恩,本來這種幼稚又愛玩的女人就不可娶,還是找一個賢惠一點,懂你愛你的女孩子吧! 少華翁 她只愛她自己,把你不放心上,所以不會後悔,你是自做多情 穿拖鞋的人 這樣的女人你覺得能駕馭嗎?省省吧大哥!玩玩可以,不要當老婆 找這樣的賤人是自己找的,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