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坐我後面的是又高又帥的男生。他很冷,幾乎是獨來獨往。就跟我小學裡同班的男生關係好

時間 2021-07-12 23:09:35

1樓:慕桖珈藍

應該先和他成為朋友,平時有事沒事多關心他一些,讓他先接受你啊。

然後悄悄通過一些方法試探他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向你表白了。

可是如果他對你的態度不陰不陽,不冷不熱,你就要繼續溫暖他的心,讓他不再冷漠。

他不是幫過你幾次大忙嗎?那就應該是對你有些好感的。

況且,你坐在他前桌,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你要先相信自己,感情是個持久戰哦!加油!!

2樓:暴卓逸

告白之前先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有幾成的把握他會接受告白?如果感覺你和他關係還沒發展到一定程度,告白是很危險的,特別是文中那個男生性格比較自我,如果告白失敗,你倆可能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所以如果你和他還不是很熟悉,你就要先試著和他做普通朋友,然後慢慢接近他,所謂日久生情嘛,等到你倆關係發展的差不多時,就主動向他告白吧,相信他會接受的,運氣好的話,沒準他還會先向你告白也說不定呀

3樓:沫寂

嗯~弱弱的說一句,你的好友表白過了,被拒絕,那你再去表白,你的好友會怎麼想?而且他若也撕你情書,你會很難堪,若他答應了你,你的好友會怎麼想,你心安?你換到你好友的角度考慮一下。

4樓:320323全

學生以學習為重 這不是喜歡只是你內心深處的一種關注 想去了解他而已

5樓:我

不試試怎麼知道能不能成功啊

6樓:皋芊

青春本來就是乙個放肆的時期

7樓:_仦圭釨

你悄悄的就好,因為他很冷嘛。可能他撕了你朋友的情書是有原因的。凡事都要爭取一下呀。加油!

8樓:

小妹妹,他撕你密友的信就是在給你看。

其實,他也對你有好感。

告白不告白的,現在知道怎麼做了嗎

9樓:

你的密友難道不能證明一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不要那麼畏畏縮縮,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11樓:是勇敢

你多大了,還做此事。你可以向老師求助,有

12樓:杻si怪

不試試怎麼知道、如果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就去唄、、

有乙個女生說喜歡我,後來不理我了,他一直在跟乙個男生玩的很好,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玩,他就回來和同學玩

13樓:才

1.把整棵的泡菜切成小塊,一定要味道純正的辣白菜,不然會影響湯的味道.

2.把切成塊的泡菜放到鍋裡,鍋不要太熱,然後再加油,油不太太多,大概2勺吧,然後開始用筷子攪拌.

3.大概油攪拌勻之後,放入蔥和洋蔥,蔥可以多一點,但洋蔥一定不要太多,會把湯的味道遮住.

4.泡菜差不多熟透後,加入水,分量自己決定了.

5.水開之後放入切好的五花肉.

6.等肉熟之後就可以了.因為加水的分量不同,所以味道的鹹淡也不同,鹹就多加點水,淡了就加鹽了.

好了,簡單又好喝的泡菜湯就做好了,嘿嘿!

14樓:佛說大瑜很甜

你覺得重要麼 別人又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你又怎麼樣

幫我找到例如aabb,abbc,abcc,abac,abab的**。急,懸賞風高

15樓:1小聰仔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打扮

清醒清醒

攪和攪和

撥拉撥拉

商量商量

研究研究

樂呵樂呵

鍛鍊鍛鍊

琢磨琢磨

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

切磋切磋~~

糊弄糊弄 學習學習 恭喜恭喜 照顧照顧

研究研究 熱鬧熱鬧 活動活動 擻抖擻 舒活舒活 整理整理 雪白雪白 討論討論 彼此彼此 交流交流 比較比較 暖和暖和 收拾收拾 觀察觀察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忽悠忽悠 熱鬧熱鬧 懶懶散散 病病泱泱

調查調查 高興高興 溜達溜達抖擻抖擻 舒活舒活 整理整理 雪白雪白 討論討論 彼此彼此 交流交流 比較比較 暖和暖和 收拾收拾 觀察觀察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忽悠忽悠 熱鬧熱鬧說道說道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打扮 清醒清醒 攪和攪和

撥拉撥拉 商量商量 研究研究 樂呵樂呵 鍛鍊鍛鍊 琢磨琢磨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努力努力 享受享受 了解了解 打探打探 打聽打聽 分析分析

娛樂娛樂 緊張緊張 暖和暖和 涼快涼快 學習學習 精神精神放鬆放鬆 活躍活躍 熱鬧熱鬧 飄揚飄揚 鼓勵鼓勵 表揚表揚說的說的 嘗試嘗試 積極積極 參與參與 麻利麻利 伺候伺候孝敬孝敬 炫耀炫耀 安靜安靜 按摩按摩 透露透露 照顧照顧安排安排 整理整理 布置布置 打掃打掃 清理清理 叫喚叫喚諷刺諷刺 羞辱羞辱 評價評價 體會體會 感受感受 體驗體驗檢查檢查 辛苦辛苦 研究研究 幫助幫助 開心開心 琢磨琢磨abab式的詞語多數是動詞和顏色詞: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打扮 清醒清醒 攪和攪和休息休息 商量商量 研究研究 孝敬孝敬 鍛鍊鍛鍊琢磨琢磨 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 切磋切磋 糊弄糊弄 考驗考驗學習學習 比試比試 放鬆放鬆 檢查檢查 按摩按摩暖和暖和 涼快涼快 嘗試嘗試 打聽打聽 享受享受安排安排 整理整理 布置布置 體驗體驗 感受感受溝通溝通 品嚐品嚐 雪白雪白 鮮紅鮮紅 碧藍碧藍交流交流 欣賞欣賞 清理清理 幫助幫助 輕鬆輕鬆諷刺諷刺 羞辱羞辱 熱鬧熱鬧 開心開心 思考思考切磋切磋 糊弄糊弄 考驗考驗 學習學習 比試比試 火紅火紅考驗考驗

學習學習

比試比試

我喜歡我們學校又高又帥的學長,可是校草啊我不算長的很漂亮的該怎麼和他接觸做朋友啊

知我心者 那好解決啊,大方點,笑著和他說,親你長得過於好看了,我是外貌協會的,你簡直是我寫 的主人公啊,反正你也這麼多崇拜者了,不介意多我乙個花痴吧,我叫 和我做朋友吧。或者簡短但不衝突的說,你長得挺帥的,和我交個朋友吧,我就缺乙個校草當朋友,好吧?或者 我是外貌協會的,平時看帥哥的時候早就注意到你...

我喜歡男生,他又高又帥,而我喜歡的只是喜歡他的外表而已,他性格內向,沒談過戀愛,膽子小

渡邊麻友指定結婚物件 只喜歡外表 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人家 反正在看到一個帥的 還會在喜歡上的 沒談過戀愛比花叢老手好的多了.明明有個寶還不知道珍惜啊.內向的話你外向一點就可以了啊.戀愛中有一個經久不衰的法則一方高冷一方熱情.感情才能維護的久. 笑孝嘛 性格可以變的!如果願意就去嘗試下!戀愛自由 嘗試也...

我是個又醜又高又窮,性格不好,成績不好的男生。為什麼我經歷的每個班的班花都喜歡我

花狸棒子 因為你上課老睡覺,一睡覺就做夢,然後就夢到這些了.對了,如果我說的這個不對,那麼一定是你上學上的是老年大學 絮淑 那有可能是因為.如果你是小學的話,那些女生可能只是愛慕,或是有好印象而已。你不要往心裡去,好好學習就行了。不要想這麼多。而且,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你覺得你帥,那你就帥。你都覺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