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學校又高又帥的學長,可是校草啊我不算長的很漂亮的該怎麼和他接觸做朋友啊

時間 2021-06-21 08:03:29

1樓:知我心者

那好解決啊,大方點,笑著和他說,親你長得過於好看了,我是外貌協會的,你簡直是我寫**的主人公啊,反正你也這麼多崇拜者了,不介意多我乙個花痴吧,我叫***,和我做朋友吧。

或者簡短但不衝突的說,***,你長得挺帥的,和我交個朋友吧,我就缺乙個校草當朋友,好吧?

或者***,我是外貌協會的,平時看帥哥的時候早就注意到你了,我發覺你****比較好看,不介意做個朋友吧,哈哈,我就缺你這樣的朋友~

反正就是直白,真誠,不唐突,簡短但是意思明了,雖然會讓帥哥愣幾分鐘,但是他不會好意思拒絕你的,就做個朋友又不是喜歡他,你要說喜歡他還麻煩了,人家尷尬就不好了。而且你還會給他留個比較不錯的印象,最好你平時是那種很自信的女生,但起碼在他面前是自信的,不卑微的,開朗大方的,你們會變成很好的朋友的。對於帥哥的治法,就是你把他當朋友但還不喜歡他,對他的帥氣給予最直接最真誠的評價,不同於其他女生,你是個性的,真誠大方的,不圖他的,他自然就慢慢的讓這個特殊的女孩子住進心裡,其實說實在的,校草看漂亮女孩子都膩了,你想來乙個就追我來乙個就追我你煩不煩,剩下的都是暗戀他的他早就不看在眼裡了,他現在反倒缺那種不被他各種耍帥所動的,自信有魅力的女生,他沒見過,更好奇……所以更容易被吸引,最起碼你們是很好的朋友,搞不好他會喜歡你,要是他真的喜歡你了,別著急答應他,偷著樂去,但必須淡定,而且記住,欲擒故縱,他喜歡你什麼,你就保持什麼,千萬別一陷入戀愛又變成普通女孩那樣,撒嬌啊依賴啊矯情啊,他看膩了。

2樓:我惜情愛

在保持距離的情況下,可以直接約他去逛街,然後告訴他你喜歡他,接著再問他你願意做他女朋友,問他有什麼想法?同時希望他說心裡話,一邊觀察他的表情,一邊分析它的回答,然後做出你的選擇。這樣可減輕單相思之苦。

3樓:經理頂級

女生找男生做普通朋友簡單啊 只要你模仿男生的心裡跟他溝通,或者玩遊戲什麼東西.實在不行 我也算是校草 可以將就下 安琥你受傷的心

我喜歡上乙個學長(校草)該怎麼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有優勢嗎?沒優勢就別想了,先要吸引外貌是關鍵,也有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感情隨緣就好別強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跟著她,了解她喜歡什麼,有時間去逗逗她,讓你在她心裡留下好印象,等待時機,向她表達你的心意,不要太著急,要用套路,套路她,在慢慢的說出你的心意不要太直接,不然她會覺得你在騙她,我就是太直接了,結果。

如果她拒絕了也沒關係,大膽的追下去,她有可能是故意拒絕你的她是在考研你,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

加油祝你們走到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自己的成績搞上去

其次參加校內活動,與其接觸

有點熟悉了,可以表白,不要錯過機會

在這樣不影響成績的前提下

7樓:o璇子醬

首先得製造任何機會讓校草知道有你這麼乙個人,結識男神周圍的朋友和同學,特別是最要好的朋友,打聽男神喜歡的型別,還有經常會出現在**,有什麼愛好,弄到男神****,不能矜持,主動出擊,然後要注意打扮自己,來幾個偶遇,多聯絡,用一切方式讓男神知道有乙個人一直關注他。然後關係拉近之後才是你真正的機會了。

8樓:晉江

你如果想追你那個學長,你要知道你學長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但是也要理智

9樓:熊貓跑調

自信的女孩就有了很大的個人魅力

讓自己自信,同時多參加一些讓自己的魅力提公升的培訓,讓自己充實起來。

如果能對他喜歡的愛好也喜歡的話那就更好了。

在愛好中相識的總會比別的場合更容易親近一些。

10樓:花生牛奶

本位說你願意可以表白,至於以後能有什麼結果,反正年輕無極限。

11樓:多惱河字幕

學長:男性。校草:女性。什麼狀況??

12樓:

先當朋友,借東西有來有往

13樓:福爾摩斯就是我

努力 使自己變成校花

14樓:

3 創作背景4 後世影響

我們高中學校校草.很帥很帥很帥.好多女生都追他,又高又帥還是個學霸.我們結業考試他在我旁邊考,總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用這麼自卑吧,女生最有魅力的事就是自信了,他沒準想看看你答案也不一定,而且男生不一定是因為錢的原因,金錢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必要考慮的問題,也許這是有錢人喜歡考慮的問題,但我還是覺得你不要想太多比較好,至於他們都說你們有關係,就當他們開玩笑好了,沒什麼的,同學之間開開玩笑是難免的,別太在意了,好好學習吧~~

16樓:受靖輝

因為不一定帥哥就喜歡美女,也會有帥哥喜歡灰姑娘的啊

有乙個喜歡的學長,學長很優秀,是學校的公眾人物,特別喜歡,他之前對我有好感,但是後來聊天之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抄乙個人是正常的,但正襲如你所說

bai,他是優秀的,而且即將遠du走。zhi

有時候,懵懵懂懂,青春中dao做了乙個夢,何必為乙個夢糾結呢?有人說,存在就是合理的,喜歡就喜歡,心坦然一點就好了。當然,老師和父母對你給予了很大的希望,初一,還是太小啦。

就把這美麗的感情埋在心底吧,等歲月流逝之後,相信你會發現,這份美麗的懵懂真的很好……

18樓:

《愛上壞壞皇太子》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73738

他是我們學校的校草,可能是一起長大的關係,我也沒有覺得他有多帥。比我大兩歲,我十七他十九,我們今年

19樓:

喜歡你的吧,這麼帥有對你好的男生不多了,好好珍惜吧,我倒希望我能有乙個這樣的哥哥,守護著我

20樓:夕陽映海

好好學習,當你優秀了,未來有大把優秀的男人等著你,別讓眼前這渺小的世界擋住了你浩蕩廣袤的未來!

21樓:易景山

妹子,你認為沒什麼,或許他真的喜歡你哦,只是怕你知道以後不理他吧

22樓:來自昭化寺喜滋滋的彩狐

暫擱感情,投身學習。

23樓:qq糖

無視掉就好,不要太過在乎別人看法

24樓:藍調仍舊寧傷

從他不願意你叫他哥來看,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25樓:零下柒度的

你自己的心我無法了解,遵循你自己的內心,不用太在意其他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特別羨慕這種感情

27樓: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喜歡男生,他又高又帥,而我喜歡的只是喜歡他的外表而已,他性格內向,沒談過戀愛,膽子小

渡邊麻友指定結婚物件 只喜歡外表 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人家 反正在看到一個帥的 還會在喜歡上的 沒談過戀愛比花叢老手好的多了.明明有個寶還不知道珍惜啊.內向的話你外向一點就可以了啊.戀愛中有一個經久不衰的法則一方高冷一方熱情.感情才能維護的久. 笑孝嘛 性格可以變的!如果願意就去嘗試下!戀愛自由 嘗試也...

在學校坐我後面的是又高又帥的男生。他很冷,幾乎是獨來獨往。就跟我小學裡同班的男生關係好

慕桖珈藍 應該先和他成為朋友,平時有事沒事多關心他一些,讓他先接受你啊。然後悄悄通過一些方法試探他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向你表白了。可是如果他對你的態度不陰不陽,不冷不熱,你就要繼續溫暖他的心,讓他不再冷漠。他不是幫過你幾次大忙嗎?那就應該是對你有些好感的。況且,你坐在他前桌,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現在的女生都只喜歡有錢,又高,又帥的男生,少了都不行,為什麼

女生說 要高的,不高的不行 要帥的,不帥的不行 但,只要是有錢的,都是有緣的。男生說 要會家務的,不會的不行。要能體貼的,不能的不行。但,只要是漂亮的,都是有緣的。嘿嘿,其實這都是我們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白雪公主嘛。你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啊,如果你遇到的是這樣的,那就說明你遇到的不是那個你命中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