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追女生,可又還怕她不喜歡我呢?她拒絕了呢?該怎麼辦?還是暗戀單相思算了

時間 2021-05-04 14:12:14

1樓:乙個很卑微的人

如果你不說出來你會後悔、萬一她也對你有意思呢?

說出來至少不會後悔了、放開去做吧

2樓:

你沒有去追怎麼知道那麼多答案?什麼也沒有做,就開始害怕。你永遠不能成功你怎麼不想,他答應了你你怎麼辦,你說什麼,難道低著頭在慢慢想嗎?

3樓:憤怒的巴沙爾

你好 你不去嘗試怎麼會有機會呢? 我從來都是喜歡就去嘗試 好些女生都是知道我喜歡她以後一段時間才喜歡我的

4樓:水嫋飄

那就追,不過拒絕了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祝你幸福

5樓:遊子夢

喜歡就去追求。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6樓:手機使用者

給自己個機追,盡力後不後悔,無果後送去祝福給對方

7樓:真摯知無不言

果斷去追啊,要對自己有信心,當然在動手之前要先知道她的一些特點,要對症下藥,加油樓主相信你的

8樓:希凡淚翎

愛情就如同列車,當你考慮完所有的問題時,列車已經走了,它不會等著你,當車來了,直接衝上去!人生難得任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你是她的事 而說不說卻是你的問題 只要你努力,就算最後你們還是不能在一起,最起碼努力不後悔

10樓:浪跡灬天涯

份在人為,不努力不爭取永遠沒有結果,努力了爭取了哪怕沒有結果也不會再後悔了...

11樓:來啊的沒

不要怕失敗,失敗了可以從來 又不是死人怕什麼

12樓:中華第一頂

死纏爛打 我媳婦就是這麼到手的

13樓:乙個人走

大膽表白…要不然會遺憾一輩子!

14樓:68號奇葩少年

去表白,不表白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呢

15樓:十萬個問不完的

真笨,不去試怎麼知道結果,要相信自己啊,女士是靠死纏爛打,甜言蜜語,關心,幫助,成功的,相信自己

16樓:垂直

追去呀得說要不人家知道你啥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追你怎麼知道自己不會成功,你缺一把告白的勇氣,加油吧!

18樓:我的責任

不要臉不怕花錢死纏爛

19樓:才鈮衲

你沒有去追怎麼知道她拒絕呢?大膽追,拒絕了也傷心,天下無處不方草,

我暗戀了乙個女生兩年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她有時候對我熱情有時候對我冷淡,我該怎樣追她呢?

20樓:烏卡卡的小爹

只回答他喜不喜歡你的問題,在我看,女生只是喜歡被人喜歡和被人關注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有滿足感,所以不想和你走太近,但又不想失去那種滿足感。所以你還是先搞清楚別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吧,這個挺關鍵的,如果他喜歡有氣場的氣質男,若你不是,你就得先改變自己,實在變不了,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做一件讓他終身感動的事情,讓他愛上你,但這種投資過大還不一定成功!樓主還是平常心對待吧!

21樓:福駿電子數碼

那人家在想更加深入了解你整個人的想法,同時她也要為自己的幸福著想,不是隨便就可以追到的,有心還怕追不到她嗎?做出自己的好表現就可以了,女生想法男人是想不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不要太死皮爛臉不然會引起反感,追了還有一半機會,藏在心底就什麼機會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建議你追她,不管成功與否,你起碼嘗試過,不然不行動可能會後悔

24樓:花中悠蝶

慢慢地感動她 忽冷忽熱說明她並沒有對你動心,但她需要乙個能陪著她的人比如說難過的時候,所以會忽熱。或者是她沒對你心動但也不想把你讓給別人,也許她有喜歡的人了可是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讓她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你在陪她,向她證明誰更適合她,不要太激進,一定要慢慢來,給她足夠的空間,不然她會煩你。有事沒事一起去圖書館學習,一起吃個飯,**好玩帶她去玩,給她浪漫,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祝你好運

25樓:學通天聖

有時熱情有時冷淡 就是說你在她心目中 要麼是朋友要麼是備胎

直接挑明 如果你夠優秀那你抱得美人歸

26樓:繼續斷續

一切與她有關的事都要以她好為出發點

27樓:春風化雨

直接和她說,她對你冷淡就是對沒有膽量的生氣

28樓:

主動出擊,永遠的單相思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29樓:

第一點,你要和她熟悉

第二點,白天約她吃飯,遊樂場!

第三,晚上出去吃飯,

第四,如果上邊這幾點順利進行那麼你可以ko她了!

30樓:默默

既然喜歡就應該去追呀。

不要害怕,一切皆有可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 免得一棵樹說上吊死。

32樓:我就是啊

找個中間人問一下,把你們撮合一下 說不定就成了,望採納 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高富帥,矮富帥,高富醜,矮富醜。重點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暗中幫她做她想做的事,她發現了的話就會迷上你

35樓:雙子酒杯已盡

當然要跟她說了!要不以後後悔呀

36樓:束凡

你約她去玩啊,吃東西啊,看他答應嗎

喜歡她,但她總說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37樓:溥荷糖的淺笑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

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8樓:情天

爭取單獨和她在一起

並且在有限的空間裡,這能使她胡思亂想,產生心理異常容易滋生愛的情感

讚美,是每個女人都喜歡聽的話

就算她們知道是故意的,但連續的讚美,她們也會信以為真不要指望一兩句話就能令她對你有好感

女生本能是嚮往強者,能給予她們安全感的,能讓她們依賴的期間要顯露你的成熟和能力,切不可過於吹捧

適當展示你的脾氣,讓她們看到你理性的一面

愛屋及烏,認識她的朋友

以後他們會給你在追求的路上意想不到的幫助

經常出現在她們的視線內,和她們泡在一起

所謂日久生情,是有理有據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上理解,這說明她不喜歡你。不如你舉個例子。你說她無可取代,說明你已經情根深種了。那麼想要改變的話,你得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你。第一,長相...

40樓:西拉多里開幾三

那你還談個屁,單相思

41樓:神劍大將軍

大哥 在嗎 我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求解答

暗戀一女生,很長時間了,她不願意理我,我該怎麼辦呀!

42樓:枝陽波

小兄弟 我們差bai不多同du齡 呵呵

追女孩啊 別不好意

zhi思開口 你是大老dao爺們 沒有什麼不專好意思的

主動接屬近她 她不學習比你好嗎 那你可以問她學習方面的問題 讓她給你講題啦等等

這樣既能接近她還能提高你的學習

女生都是羞澀的 或許她的心裡也有你 只不過不好意思對你說罷了

你試著接近她之後就給她買一些小東西之類的 例如冬天給她買杯熱奶茶啊 夏天給她買冷飲啊 總之要細心

最後試著對她的朋友好 在她的朋友中樹立良好形象 她的朋友們猶如她的耳朵

把她的朋友關係處好了 你和她自然不就有希望了嗎 呵呵

這就是我的經驗 小兄弟祝你成功啊~!

她不理你 那你就主動問她學習上的問題 就不信這都不理你

她在班裡沒朋友 別擔心這個

你看看你能不能那你跟老師說說和她一桌... 這樣關係不就更接近了嘛

更新:覺得沒話說就是你的不對了 沒話也得找話! 總不能讓她主動跟你說話吧

所以你要學著「厚臉皮」一些 別害羞 咱麼都是大老爺們 怕什麼

其次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信心才能成功的保障 主動些 你一定行的 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她為什麼不理你嗎?

你懂她麼?

你跟她聊過幾次了?

看過的嗎?不知道你長什麼樣

或許她喜歡成績好的,或許是排斥網戀,或許她喜歡帥哥。

你沒說清楚,我們不好回答呀。

不過你自動去跟她說會好點。

44樓:小糊塗有智慧型

感覺你來有戲!她為什麼源偏偏就是不愛理bai你呢?說明她早就注意到了你

du,因為你zhi長的不賴!但她為了表現dao自己與別的女生與眾不同,所以才故意裝清高不愛理你,其實這正說明她心裡有你。她在班裡沒什麼朋友,比較孤傲。

這樣的女生其實很容易搞定。她需要男人對她的熱情與溫暖,需要男人堅持的對她好。也許一開始有點難攻,但是千萬不能放棄,她考驗的就是這一點,一旦攻下,她就會死心塌地了。

加油吧!

45樓:芋艿

不理你又怎樣,就算主動搭訕後被拒絕又怎樣,外表的形象不能代表任何的問題,長回的帥又怎樣,只要真答心喜歡乙個人,就算他是醜陋的,也會因為喜歡而接受,不然哪來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啊~如果你真的想追求她,真心想跟她在一起,就應該主動幫助她或讓她覺得無意識的很自然的跟她聊聊班裡或學習上的事情,你不是說她學習比你好嘛,那你就借機會討教討教咯,就算你懂也裝做不懂的樣子,製造機會嘛~細心的關注她,肯定會有你們聊的起來的話題~ps:不要怕被拒絕哦~是男人就應該拿出男人的樣子~一定要追到手哦,go go加油~

如何追女生,才能給女生想要的“感覺”

雷特說 女生 你給不了我戀愛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男生 什麼是戀愛的感覺?我對你那麼好,還不行嗎?在戀愛中,女生講究 感覺 但是,男生往往不知道,如何才能給女生想要的 感覺 如何才能真正地走進女生的內心?一個稍微漂亮的女生,一般同時有幾個男生在追她,如果男生追女生招數太過於普通,就會被...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很多人有乙個誤區啊,就是先表白,她接受了再開始一段戀情。這是錯誤的觀念。這麼想會耽誤自己的。就像孟非說的,表白就是一種儀式,得在雙方已經互相了解,關係已經很親密的前提之下表白才有效果,表白太早會把女孩嚇跑的。女孩漂亮,男孩英俊,這樣的人一般性格比較極端。或者特能玩,花心,或者比普通人還保守,女孩尤其...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乙個人不會愛上別人,人只會愛上他投入很多的東西。要吸引女孩在你身上投入時間 精力 感情,她就會愛上你。重點是該怎麼做?答案還是 成為一台電視遊戲機。經常一起出去玩吧。然後偷親她。看她反抗不反抗。慢慢在無形中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