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時間 2023-05-21 02:18:05

1樓: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

2樓:眼神

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 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擊哦 當然,你也要有自己的資本,顯得自己有魅力啊。

不要怕拒絕,你都不嘗試,怎麼知道她拒不拒絕你啊? 不努力追就沒機會啦,追的話還有機會啊 不然不追也等於被拒絕了呀! 努力吧,加油了!

祝成功哦哦。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去找塊磚頭向自己頭上砸去 沒機會創造機會 如果沒有勇氣,那你就等著她被 別人追走吧。

4樓:頭腦簡單的丫頭

還沒走就怕跌到疼。你連走的勇氣都沒有還想學怎麼走好。 勇敢走出你這一步,就算跌倒了你也不後悔是不?畢竟你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相處,,看對你是態度拉。

6樓:手機使用者

同病相憐呀,我戀的人是雙子座。

哥們,一起努力吧。

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7樓:修車的老宕機

如果你是女生想追女生,那麼你可以通過一些常見的方式來表示你的興趣,例如經常主動聯絡對方,給對方帶小禮物或祝福,關心對方的生活和心情,積極參加和對方有關的活動等。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坦誠相待,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追求的過程中,還應注意尊重對方的感受和選擇,不要強行逼迫對方,也不要對對方的拒絕表現出過度的不滿或憤怒。

你咋樣追女生的?

8樓:情感語錄小白

追女生不會怎麼辦?追女生的五個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本以為這下完蛋了,結果查出來她男朋友不是我!哈哈哈哈哈 這群老師真傻!哈哈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追女生其實還是要看兩情相悅,如果女生不喜歡我,讓我怎麼追她,她都不會同意,所以互相喜歡很重要。

11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追女生,我是通過接近這女生周圍的人,和他們打好關係之後,由他們幫忙牽線追的。

12樓:心性無欲無求

追女生的時候最好也是不要太直接,可以先了解一下這個女生的性格怎麼樣,興趣愛好怎麼樣,然後再投其所好,培養共同話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女生之前,我會了解這個女生的興趣愛好,然後,經常和她聊天,給她買一些小禮物等等。

14樓:沉夜孤星

我會根據她的喜好給她經常送一些東西,而且會給她買一些化妝用品之類的東西送給她。

15樓:賣萌

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要投其所好,給他買零食,買給她她喜歡的東西,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16樓:泰菌

我只說了一句話,小姐姐就迷戀上我啦,你要啥我都買得起。

17樓:膾腸拏

我覺得追女生要的就是一顆真心還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對於感情不將就。

18樓:莉兒超乖啊

首先我得變成乙個男生

我想追女生,求助,最好是女同胞來

自然是承認,不過既然他說了不希望你們之間有除了朋友之外的感情,那她的立場暫時不會改變,所以建議先了解下她是怎麼考慮的,只要消除她的顧慮加上長時間的軟磨硬泡,自然會有收穫 承認了吧,她可能也喜歡你。萬一錯過了呢。你是高中生戀愛很簡單,不要太複雜不然很傷女生的心的 一瓶阿q怡寶 承認吧,勇敢的對待自己的...

我追女生那個女生她有物件了我想跟她交朋友她說她物件不讓應該怎麼辦

馥雅 那就算了啊,這樣你不僅會傷害她,你追一個女人,你喜歡對方就不要和對方說。否則你的喜歡只會給別人增加傷害!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得到人也得不到心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再說質量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如果她的物件知道你想追她當然是不妥的了,主要是看那個女生自己的想法。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

我想追女生詳細情況如下,我想追乙個女生詳細情況如下

1.主動跟她聊天 男生一定要大膽.她可能不記得你,你可以把她的回憶拉回來 不用怕怎麼開口 談談大家沒見這麼久的生活內容都可以談一天啊.聊天不要太嚴肅,輕鬆一點好重要.重複以上數次,你們就會認識對方更多,知道大家的興趣和性格,面談的時候就會更加開心和輕鬆.這些都是拍拖最重要的第一步 然後,有空的時候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