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那個女生她有物件了我想跟她交朋友她說她物件不讓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11:34:52

1樓:馥雅

那就算了啊,這樣你不僅會傷害她,你追一個女人,你喜歡對方就不要和對方說。否則你的喜歡只會給別人增加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得到人也得不到心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再說質量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物件知道你想追她當然是不妥的了,主要是看那個女生自己的想法。

4樓: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的話,愛就去追.

5樓:bd小喵

=- = 當然不讓啦 這個需要考慮麼

我追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她有物件了我想跟她交朋友她說她物件不讓應該怎麼辦 我真的狠喜歡她

6樓:

大膽去說吧,把她物件在氣勢上壓倒他。打敗他你就贏了。就能獲得女生的關注和好感,為今後鋪墊好。你懂得。

7樓:龍牙洛淚

你不會顯示你比她男朋友更棒的一面,把她撬槓撬過來嗎?

8樓:牛勇峰

拼刺刀唄,男的打跑,女的放倒。哈哈,我勸你還是早些離開的好,好男兒何患無妻。

9樓:孤狼

兵未動,糧草先行!兄弟!機不能失,失不再來啊!主動出擊!死得臉 耐得煩 霸得蠻!!

10樓:開始懂了

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好了

11樓:糖糖100個

打扮的帥帥的,經常吸引她

現在追一個女生,我說我追她,她說她有男朋友我要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只要不是人家老婆,就還有機會,我有喜歡你的權利,你也有不接受我的權利

13樓:mini_嘉緣

你跟她說只要她還沒到結婚那一刻,你就有機會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會放棄的,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為止

15樓:baby苦咖啡

人家有就做個朋友,如果假的的死纏爛打

16樓:傷腦筋的王小懶

你就說我會比你現在的男友對你還要好

17樓:struggle李暉

你不回答,如果她有感覺,她會做出反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想不想換一個,不想換的的話想不想多一個

19樓:小雨叮咚嘩啦啦

就是溫婉的在拒絕你了

20樓:慇昊冉

你就回答那個女的說,我們也可以做朋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關係是否很好 好就默默祝福吧 這也是一種愛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你的那個男朋友就是我!

23樓:薄荷味魚丸

別挖人家牆角小心捱揍

24樓:想你身不由己

祝福她,喜歡不是得到她。

25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 結婚還有離婚的呢 我等你

26樓:星辰*淅罄

曾經挖牆角失敗的路過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那又怎麼樣,我也有女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過得幸福,就祝福她

29樓:肖肖鎖子

哥們,我們同學說了,她現在有物件你是在跟一個人搶,等她沒物件了你是在跟無數個人搶,是男人咱們就勇敢點,實在不行了,咱再放棄,總不能一直惦記這個事情(異地戀的話不用多大顧忌,人倆要是在一塊的,稍微收斂一下哦)

想追一個女生,但是她有物件,我如果追她會是什麼心理反應?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理流程

1、對對方的整體條件(外貌、身高、體型等)進行評估2、將評估結果與現有男友進行比較

3、如果不如自己男友,直接不理睬對方,以後也避開對方4、如果比自己男友好,評估自己與男友目前的關係5、如果關係好,會考慮和新出現的異性做朋友,其實就是備胎6、如果關係不好,心中的天平開始傾向於新出現的異性,但是會糾結於世俗倫理,是不是和自己男友分手成為一件極其糾結的事情。

以上是女孩的基本心理流程,然後就看你自己怎麼發揮了

31樓:

你要先了解對方的一些基本的情況,做到知彼知己,還有你喜歡那個女生喜好是什麼,建議從你喜歡的女生閨蜜或者很要好的那幾個舍友下手。我不知道你喜歡的女生是否還是學生,如果還是學生的話,不妨在她的宿舍樓下做幾件感動的事情,讓她感動。(攻略一:

大多數女生都愛吃的,尤其是一些巧克力、家鄉特產或者是一些甜品)攻略二:你與你喜歡的女生,現有的物件,自己在一張白紙上列出對方的 優勢和劣勢。你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除此之外,你要製造一些和女生偶遇的現象,當然是在她自己單獨的時候,比如說是在上學、上班的路上,故意和她打一聲招呼後,就借快速離開,要連續二個星期,之後就執行攻略三:

最好知道你喜歡女生現在的物件身邊有沒有其他喜歡他的女生,與她強強聯手,所以說,你要摸清對方的底細,才能做好挑戰的準備呀!

如果通過搭訕認識後想追這個女生的話,一般情況下女生會覺得很好奇,很奇怪,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我們並不熟悉哦,女生防禦心理都會有的。總之還是建議你多瞭解對方的情況。還有你喜歡的女生喜好、興趣.......

不管最後你是否怎樣,但前提是不要傷害對方為主,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祝福也是一種愛呀!

32樓:成就

看那女孩什麼性格吧!開朗、活潑的,性格直爽的回直接跟你說她有男朋友,直接拒絕你,說可以做朋友;小氣、內向、自戀點兒的多半會對你產生厭倦,覺得明知道別個有男盆友還這樣;當然還有別的型別的,比如:有的會覺得我有人追誒,看來我很招人喜歡、待見嘛,自戀狂,說不定來個腳踏兩隻船;還有的做備胎吧,等她男朋友對她不好的時候就找你發洩一下,當然別個男朋友說兩句好聽的又回去了……除了這些還多這呢,畢竟人的心態、性格不同有不同反應!

哈哈哈……祝你順利喲!哈哈哈

33樓:pingan許許

你怎麼不換位思考一下啊,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有一個 女孩讓你放棄你現有的物件,你會是什麼心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拒絕啊。但是可以先做朋友嘛

35樓:冰峰斬

如果是你女朋友被人盯上你會怎麼想,如果她純粹因為你而放棄現男友,這樣的女生你敢要麼,你確定你不會為了下一個人放棄你?

36樓:林少永恆

如果你覺得你好 她會考慮

想問問大家,我之前追一個女生,我不知道她已經有物件了,後來她明確拒絕我了,她說她不適合我,我們之間

37樓:我愛的鹹肉少年

講你心裡想的解決辦法就告訴他,如果你們真的不能成,但是你告訴的方法讓他們成了,他對你也是有好感的,這樣她以後分手時可能回來找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去安慰她、鼓勵她、感化她,幫助她走出失戀的陰影,填充她感情的空白,慢慢地走進她的心裡,你會俘獲她的芳心。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她還能接受她的家庭,就不要錯過機會,這是你追她的最好時機,快點下手

40樓:

再次表白 看反應

想問問大家,我之前追一個女生,我不知道她已經有物件了,後來她明確拒絕我了,她說她不適合我,我們之間

41樓:空_色戀

喜歡就追 對方又沒有結婚 戀愛自由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拿下,別問別人。問別人就是猶豫猶豫就是不是很喜歡

43樓:勤奮的齊齊殿下

喜歡就去追,反正沒結婚

追求了一個陌生女孩 她對我說她不想 交朋友。我問為什麼 她說她有物件,問我明白嗎?

44樓:

先做朋友吧,慢慢的瞭解,不要讓他對你的某些舉動而反感!感情的事不要勉強,不要干涉他的生活,只是對他好,他也說不和陌生人交朋友,可是熟悉了就是朋友了啊!如果你是真心的總有一天他會感動!

45樓:0絕對零

既然她不給你機會,為何你還要苦苦追求呢?

她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不然也不會把你看穿,直接拒絕你。

這個時候,你只能跟她說,祝福她。

46樓:冷含尋

從朋友做起,一步一個腳印,不求深,只求留有印記,每當回頭時總會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像罌粟一樣慢慢腐蝕她的心靈,讓她非你不可(當然這個時間跨度比較長,有毅力的人才能夠做到,夠腹黑的人才能做好)不過這位仁兄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辦到o(∩_∩)o~

47樓:匿名使用者

在努力一點我相信會有好結果的,對他好點,但是不要他覺得你狠煩,呵呵加油

我想追一個女生,但是每次我說想和她交往的時候她就愛轉移話題,我不甘心又繼續問,但是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48樓:知不道像話嗎

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49樓:手機使用者

主持人,她可能沒有敷衍你,也許是真得有男朋友,她轉移話題就是不想讓你受到傷害。不要急於求成,先和她相處一段時間,然後下結論也不遲。

50樓:蓉姐姐

也許她更喜歡現在的相處方式

51樓:青春不打折

尋找下一個,她已明確拒絕你了,你再糾纏就沒意思啦,只會讓她越來越反感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我想追一個女孩,可是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去朋友圈,空間都找不到她男朋

52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可直接問她和男朋友之間的事,問她有男友了,那天為什麼同意和你一起看電影?如果這些話,找不到恰當的時間說,你如果真愛她,也還是可以追求她。這既不犯法,也不缺德。

讓她知道你的心,讓她選擇。

53樓:匿名使用者

哪證明他不討厭你,多約約看看能不能有親密動作,如果她一直拒絕你,說明你不是她理想中的物件,哪就的製造情況最好能發生關係。既然你喜歡她就放手去追別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了。她能和你單獨出來就說明你在她,心裡是有位置的,也許她是在用荒言試探你呢

54樓:豎星

她一定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可能是不好意思或者沒好感,這些都不重要,如果真的喜歡就放手去追吧

55樓:神燈娃兒

應該沒有男朋友,可以經常約她,如她沒拒絕就有機會,期間可看她是否有男性朋友給她打**或資訊類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正常嗎?她有男朋友是她的事,你追她就行了,只要你付出夠,能引導她對你付出。她自然就變成你的女朋友了

57樓:鬼劍士

現實就是 這個女孩一點都不喜歡你 所以會騙你她有男朋友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看不上你!給你留點臉面!你就不要在問了!

59樓:

有機會拿她手機看看通訊錄!

60樓:半城月光半城

她有沒有男朋友都跟你沒關係,因為如果她真喜歡你的話她會直接說沒有

61樓:三菱微涼

你追的是她,這個他有沒有男朋友有什麼關係?

62樓:天地無有氣

她有沒有男朋友與你追她是沒有衝突的。

63樓:少年倚慕追嬜

她可能是怕戀愛會影響學習吧!

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 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 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

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她有物件處3年了。我倆也發生過關係。怎麼辦我堅持還是放棄呢

我叫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容不下第三者的存在,這個就叫做 愛情潔癖 這個女人的人品,你應該明白。在愛情的戰壕裡,越壞就越愛,越愛就越賤。你想做壞的那個,還是賤的那個? 真正的愛情,兩個人都無法容忍的第三方的存在,這就是所謂的 愛在上面.這個女人的性格,你應該明白。在戰壕裡的愛情,更糟糕的更多的愛,越愛...

我喜歡女生,但她有物件了,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都出的什麼餿注意,首先要保持現在很好的關係,然後在現在很好的關係上在逐步的增加親密度,你知道的,就是親密程度要加深,從言談到舉止,關懷和關心要更多,更好。其實現在就是拼你跟她現任男友她更離不開誰了。女人有的時候和誰在一起並不是她愛誰,而是習慣了。一般女人都害怕改變,期待穩定。你只能是以靜制動,就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