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女生,但現在遇到了瓶頸,怎麼破

時間 2021-11-01 06:13:56

1樓:來自海洋館芳菲嫵媚的甜瓜

改變差勁的第一印象

改動和掩蓋差勁的第一印象是有必要的。

但你要保證不再犯典型過錯,或去冒徹底失去她的風險。來看看你需要(以及你不能)去做的幾個過程,把自個從友誼區解放為兩性之間的聯絡。

首要之要

你肯定肯定不能直截了當告訴她你想要把這段友誼向上晉級,除非你徹底斷定她已經被你吸引,並且她想做你的女朋友。假如她僅僅“喜愛”你做她朋友,覺得你是一個好男人,那是遠遠不夠的。

你怎樣知道?

你當然不能直接問她“你是不是被我吸引了?”那太直接並且破壞了你倆之間的性張力。你應當運用幾個技巧,依據她的回答和舉動來得出結論。

得到她關於別的女生的觀點

當你們到公共場合時,指出一些**的美人,並問詢她的觀點。問她:“哇,你看那些妹子,身材真好,你覺得好看嗎?

”或“那個妹子看著真養眼,你認為她的裝扮怎樣?”假如她贊同你的觀點,並且說她們的確很辣,那你就動身去和那些妹子談天調情,然後回到她的身邊。假如她吃醋或不高興,那是因為她意識到那些女生吸引到了你,並且為失去你而憂慮。

另一方面,假如她在找那些姑娘的缺點,說她們並不**並不**,這麼很好,她並不想和別的女生共享你。所以,你能夠和她說:“看來你不喜歡我指出來的人,你是想把我留給你自己呀~”依據她接下來的反響,你能夠判斷出她是不是對你產生了興趣。

很多男生在想表現出心愛和溫柔時犯了錯,變得和她的閨蜜相同。他們還覺得應該在溝通中充溢八卦,情緒化和戲曲感,就像她的閨蜜相同。你要做她的男人!

關於性吸引來說,需求的是男人的特質和精力。假如你表現出像女孩一樣,或是中性的感覺,她是不會產生出除朋友外一絲一毫的興趣。她希望你健壯、自信、堅定,這是再自然不過的工作。

你是她的男人,要展現出這一點!對她秀出你男人**的一面。

2樓:燃而不凡

首先你自己得想辦法,創造機會,沒事的時候多去看看她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做什麼,有什麼特除愛好,每天都有什麼樣的活動,只有充份的掌握對方的動向才能想辦法,怎樣去偶遇,怎樣去和她擁有共同的愛好,比如她喜歡去圖書館看書,你也找機會去看書,比如她喜歡去晨跑,你也去晨跑路上偶遇她,比如她喜歡去**吃東西你也到那裡吃東西,只有知道對方每天的動向,才好自己抽時間去創造機會相遇,然後時間長了熟悉了,彼此之間瞭解了,就直接表白她,相信自己,心用在**收穫就在**好好努力把握住機會吧,一切都會成為你想要的結果。

3樓:扎夫特炸翻天

個人建議,如果你不是事業有成,就不要追這個女生了。根據你的描述,估計你也是一名學生。學生階段還是以學習為主,不要把精力放在追妹上。

影響學習的可能性很大。不但是影響你,也會影響她。如果這個女生距離你不遠,平常有偶遇的機會,可以把握一下,就當戀愛練習。

可是你和她見面的機會很少,你要追她勢必需要投入較多時間精力,你有那麼多時間精力嗎?投入的少了恐怕不會有效果,投入多了必然對你學習不利。另外,如果該女生是有追求的人,她不會看得上把時間浪費在追妹的男人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方法,只是需要勇氣。如果你真的想追她,什麼距離、不在一起上課就都成了藉口,你沒想過越是這樣越能證明你的真心嗎?已經成了熟人,就要趁熱打鐵,你以為她不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她只是在觀察你而已。

5樓:

不要怕,勇敢的,大膽的向前衝。愛是爭取來的。只要功夫深,只要策略對一定就能成功。

6樓:紅寶石綠鶯歌

勇敢一點,並且保持認真和用心,努力成為那個他喜歡的人。

女生需要好好哄她,比如送花送禮物,約會請她出來吃飯,一起玩,在她朋友那裡瞭解她最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7樓:獨山獵戶

一切隨緣吧,有了緣分,你們就可以千里來相會,沒有了緣分,就是在同一個樓棟,也可能終生不會往來,所以說愛情這事情,你不能強求,也強求不來,如果那個女生對你就沒有感覺,那麼我建議你放棄算了,如果對你還有一定的感覺,你可以瘋狂的追求,說不定能打動她的芳心,這個關鍵是看女生是否有心。

8樓:

看見自己心儀的女生,已經鼓起勇氣搭訕成了熟人,你就繼續假裝朋友間的閒談,關心下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開玩笑問她你可不可以試試做她的男朋友類的話題。

9樓:花菊王

追女孩要真心真意,投其所好,死纏爛打。可以利用一些特別的日子,送禮物給女孩子,好事慢出來,不要心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

10樓:二姑幫你

這種事情還是要靠男生主動一些,見面多說點話慢慢就成熟人了,到時候你再約她!

11樓:

唯獨用真心真意才能真真正正打動一個女孩子,祝你好運,加油吧。一定會心想事成。幸福快樂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明確你是否真的喜歡人家,是否真的要和她在一起。當自己明確後就要制定詳細的計劃。儘量多認識她身邊的朋友同學,瞭解她的愛好和日常習慣,再多創造與她獨處的條件,當她需要幫助時能夠出現在她的身邊,給予她溫暖和保護,相信時間一長她就會感受到你的真心了。

13樓:發哥談娛樂

好辦啊,你可以先冷落女孩子一陣子,順便也給自己冷靜的時間,過了這段時間你或許就會發現新的方向

14樓:心願荷花開

你試試去約她看看書,出去玩之類的,如果同意你們就可以有戲。在出去第三次左右表白,那個時候的你們應該處於好感期。成功率很大。

15樓:國石樹化玉

你要是喜歡就抓住機會,勇敢一點這時候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浪費時間。男人懂得男怕纏女怕磨的道理,只要百折不撓,永不放棄,勝利一定屬於自己的。

想追一個女孩,遇到瓶頸了,求解。

16樓:暖暖的向日葵之家

首先,你得問問你自己,假設她當下有男朋友,以後他們分手了,你能接受她之前跟人同居過嗎?如果不能接受,那就不需要繼續了,當斷則斷。

如果你能接受,說明你不介意感情以外的東西,那就慢慢聊,再多一些瞭解,畢竟感情需要時間來一點點加深。當然最後你發現跟她一起住的是個女生,那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

期待你的好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們還沒有真正確認男女朋友的關係的時候,你都要把昨天發生的事情當做沒有發生過。

繼續的努力去追。

當然最好是約出來經常去看看電影啊,增進相互之間的感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1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繼不繼續要看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交往!

追女孩遇到這種瓶頸狀況我要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麼一個異性朋友,而且我們是大學同學

我們也喜歡對方,但是那個人就是愛玩,他太缺乏勇氣,我礙於世俗,就這樣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他的懦弱傷害到了我~~~~

現在的我真是疲憊了,有時候甚至很生他的氣,想,他開口追我,我也不要答應他

我想:第一,她在考驗你的耐心,因為以前她那麼喜歡你,你卻無動於衷,他不想讓你輕易得到,讓你覺得不珍惜。第二,如果她現在除了你,沒有喜歡的人的話,你就非常有戲。

第三,他也許你覺得不夠有誠意,你是沒人找,才來找她的!

你在她心裡還是有分量的,只是這麼長時間做朋友讓她覺得這樣挺好,而且你們做朋友,她也覺得很開心吧,她不想打破這種安靜的幸福吧

因為,我和她的情況一樣,所以說出我的心裡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ps:你如果能讓她感覺到,做情人比做現在做朋友更幸福,那她就會答應你

我和他現在就做朋友,因為我也不想打破這種平靜了,他對我表白不表白,我都不會像以前那麼在意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個任性的女孩,如果是,你一定要有耐心,會成功的,呵呵

20樓:小雨打稻草

繼續追,繼續約,我看你有戲

通過你描述的這些,我覺得她還是喜歡你呢,更何況以前就喜歡你,沒有得到的人現在主動追求了她肯定得意,這樣吊胃口想讓你更在乎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勇氣,愛過就不要後悔,就算被拒絕,至少努力過,你這樣太畏首畏尾,努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了幾年,而你找機會道明愛意卻被她以你對感情不忠厚為理由拒絕了.現如今,她有意與你若即若離造成了你內心沉重的思想包袱,擔心一直如此自已會擺脫不了進退兩難的情感低谷.

因此,你面臨著是放下思想包袱繼續追求她還是放棄她另尋一個感情寄託的決擇.從你的表述看得出你至少現在還是願意追她,即然如此如何放下思想包袱輕鬆的去面對她呢?我覺得你應該靜下心裡細細思考下三個主要問題,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她為什麼會如此侍你?以及你是否存在像她所說的那樣不忠厚?找出了原因就可以對症下藥了,想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輕鬆的心態自然就調整過來了.

相信大多數女孩子對侍愛情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對方拋棄一切情感心中只有唯一的她.基於此理就會作出些讓人莫名奇妙的事情,而作為男人這時就要沉住氣愛她同時也要去包容她.不過,你放心她既然以前喜歡過你而又說出"順其自然吧"的話來,並不是因為"好不容易把你當哥們"的原因放棄你,而是她經歷這些事情後真的認為"以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的原因.

所以,我認為在她心中的某個角落裡會留著位置給你!大膽的去追求屬於你的愛情吧,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蛋了,以我的判斷,不用多久,她就會帶一個男朋友來拒絕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煩明知道約不出來 還約?

是誰都感覺煩 **簡訊不一樣可以聊 慢慢的那麼急切幹嘛

25樓:

只有等吖~

可能距想考驗你的真心呢!

加油吧!

26樓:

這個問題還是比較難解決的.

不過,試著用點小浪漫,女孩子都很受不了浪漫的感動的.

我朋友追我的時候啊,給我買了一大堆零食來看我,他沒有強求我必須要在一起.給我的感覺那個時候,他的意思就是,你可以不接受我,但是請不要拒絕我愛你.

你也試試!讓她看到你的真誠啊!不要只是**啊.不要總是問,做點行動啦!

在追一個女孩進入的瓶頸時期,該怎麼處理~

27樓:傷心可樂雪

不要抓的太緊 否則容易讓對方感覺束縛 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 抓的越緊溜得越快 最好保持一些距離 但不能理解為忽冷忽熱 這個度你自己把握 注意對方的反應 隨機應變

28樓:冒夜春

其實你節奏太快了,不過沒必要不聯絡,聯絡看她的態度,問問她去的地方好玩麼?我好想看你拍的**。可以說自己還沒出過以後去你可以當我導遊之類的,她釋出的**可以誇誇她,但是不能太誇張,不然她會覺得恭維。

而且可以講講你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有趣的經歷,這樣讓她多瞭解到你的生活。切記在女生沒主動前,不可太頻繁的聯絡,但是不能斷了聯絡,因為這樣會讓她覺得她不重要。而且聽你說的話中,可以知道女生心思細膩,所以不能搞什麼冷處理一段時間,不然她會傷心,胡思亂想。

這樣會拖延你們交往的進度了。

追求女孩遇到瓶頸無法繼續了求分析一下 200

29樓:白元璞

哎……我可以不暴露我的身份跟你分析一下麼?

通過你在問題中的描述,我先提出以下問題希望你自己先思考一下:

1、你追了她九個月,女生是敏感而聰明的,她在一定程度上會知道你的心意,但是並沒有明顯的回絕,這意味著什麼?

2、約會的目的是什麼?只是單純的吃喝玩樂?

3、既然時間已經很久,你對她卻沒有深入的瞭解。為什麼?你不願意瞭解她?你沒有適當的方法瞭解她?還是你擔心瞭解的後果?或者是什麼原因?

4、你的一系列方法,到底是符合女生心意的,還是符合自己心意的?如果你的方法並沒有符合對方的心意,那問題出在**?

5、你瞭解自身的需求,是否瞭解對方的需求?在女生而言,看中男生的什麼?(換位思考)

朋友,或許我能夠很直白地回答你的問題,也許我的回答也會對你有幫助。但是人生經歷成長、酸甜苦辣都只有自己知道,這是屬於自己的財富。當你能夠通過一些切實的問題去靜下來反思,把這些問題想明白再運用到實踐中,我想你自己就會有思路有辦法,也不再需要別人的幫助了。

我如果下定決心要追一個女生,快則一週,最慢則兩個月

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 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 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

我喜歡上女孩,真的挺喜歡的,但現在我遇到了難題了,請大家

伊藤大神 當女孩第一天說要靜靜的時候你就一次把話說完,之後就別打擾她了,讓她自己好好想吧,等她想通了自然就會找你了,你還是忍著點吧,要不會招人煩的,看樓主這麼好人給你支一招,你可以現在把每天想說的話寫成日記,等女孩跟你說話的時候全部交給她,這樣既解決了你沒出體現的溫柔,又能讓女孩不煩的看的到你的溫柔...

我已經結紮了,想生小孩,怎麼辦,我結紮了,但現在還想生孩子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是結紮了,這個要孩子的話,需要做手術疏通輸卵管。建議 目前這個情況,肯定不會懷孕,只有到長沙陽光醫院疏通輸卵管後才有可能懷孕。您好 女性結紮屬於節育手術,如果不進行疏通的話,那麼是不會導致懷孕的,所以如果想要懷孕的話,那麼就是要進行輸卵管再通的。建議 可以到長沙陽光醫院去檢查看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