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追的女生聊什麼,怎麼追女生,怎麼和她聊天。

時間 2022-06-27 18:25:09

1樓:挖靠我好帥

你就按你的習慣去做啊

不要刻意學別人 那樣很累很假

只要你不是讓人覺得太難以接受

基本就是時間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什麼就不要打**

發簡訊吧

每天送個祝福

再慢慢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聊她感興趣的話題,順便表白。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朋友嘛。當然少不了賄賂下。

什麼都告訴你了嘛。

做自己,我是女生,我想應該都喜歡man的男生咯你知道怎麼做了把

我想要追求乙個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時我一直找不到什麼話題 我該怎麼說

5樓:橫光賠糖

很多的男孩子在

自己的兄弟朋友面前,感覺性格特別的開朗,嘻嘻哈哈玩玩鬧鬧什麼都可以,但是偏偏遇到了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子,變得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起來,其實這就是愛情來了,只有面對愛情的時候,自己才會感覺到自卑,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對方,說多了擔心女孩子會討厭自己太過囉嗦,說得少了又擔心女孩子會認為自己無趣,這一切的顧慮都是**於喜歡對方。

但雖然如此,女孩子心裡是並不明白的,你面對乙個女孩子的時候不敢說話,不敢做什麼,女孩子也不會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一定要去爭取和女孩子相處的時間,去和對方慢慢的培養感情,這樣才能夠順利的在一起,畢竟感情都是聊出來的,也是相處來的,所以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其實和女孩子溝通並沒有什麼太難的,只要選對了話題就能夠開啟自己和對方的話匣子,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離。那麼話題應該從**下手呢?

1.她所喜歡的

都說想要追求乙個人,就要去了解她所喜歡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變得有話說,找話題是乙個非常辛苦的事情,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話題,不過最簡單的乙個辦法,不會出錯的乙個辦法,就是跟著對方所說的話題來進行,她說出來的,你便去迎合,然後再講你自己關於這方面的經歷,這樣的聊天方式十分的有趣,而不會太過枯燥,兩個人更能深入地了解彼此,還能抓住對方所感興趣的地方,讓溝通變得更加的輕鬆和愉快。

2.周圍的故事

3.興趣愛好和夢想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許努力能夠實現,或許夢想也只能是夢想,在這個話題切入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你可以做乙個安靜的傾聽者,去聽女方聊一些關於她曾經的夢想和故事,兩個人在彼此的興趣點下手,讓溝通有了更好的話題,也能夠更加的了解對方,你也可以愛屋吉屋,順著她的興趣愛好說下去。

以前的我,女生和我聊天都說太無趣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像那些壞男生一樣和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後來我就在網上看了一本叫做 –諸葛戀愛攻心秘術 的電子書,徹底改變了我的撩妹思維,沒多久我就找到心中的女神!同學都羨慕死我了!網上就有電子書的。

結語:這樣會讓你們之間的緣分看上去更深一些,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要遇見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如果想要從她的興趣點切入話題的話,就要去真真切切的了解,而不是不懂裝懂,因為那樣會瞬間降低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度。不懂裝懂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不靠譜的人,想要愛屋吉屋就去真的了解。

6樓:半似妖魔半似仙

1、提出互動式的開場

7樓:q是

只要你長得帥賺的錢多有車有房而且脾氣好都不用你追她反過來追你啊兄弟

8樓:無語更凝噎了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一直對她好,她能感覺到。如果她感覺到了,但沒任何表示,那大概不喜歡你。追女生很容易的,沒必要那麼多詭計。

最直接的方法告訴她,你真的很喜歡她會一直對她好,希望她能給你乙個機會。

9樓:時間慢慢濃

開始就是簡訊。早上晚上。記得問好。然後多聊一些生活中的有趣的事情,聊多一點。帶點曖昧。然後就開始約出來。基本就能成事了

10樓:徽_信

約她出去玩,熟悉了 就好說了 。你現在跟他 應該還沒玩熟

11樓:czjlove心

想搭訕,很簡單。上下班製造機會和她碰面,可以說一些簡單的『早啊』之類的,慢慢的就多聊一些。注意保持微笑。

12樓:咖啡

最好的辦法就是約她出來

13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中5比3較愉快的是啊,你的經歷b啊,有趣的就行。同齡人p應該有話題的,相信你,祝你好運

2011-10-31 15:59:11

14樓:千里外de風車

兄弟我也是哦!! 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當面說給他聽會比較好,這樣她才能看出你對她的誠懇

15樓:alwy秋哥

我追了一年了 還是不行怎麼辦

16樓:餘餘豆豆

我要更多答案,能直接告訴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醬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怎麼追女生,怎麼和她聊天。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20樓:牽秋靈類湉

從她的愛好入手,了解了她的愛好後再和她聊天,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語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給你支招,沒有話題也沒關係,你只要行動說話,向他表明你的心意,然幫她做些事情,一些小事也可以

22樓:呂屹

做好自己,以誠待人,有正氣,多思考,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感悟,學習需要的知識,總結經驗教訓,敢承擔,對於事情分析看怎麼做好,然後去做,拓寬自己認識,到時才有話可說,沒有平時的積累到時一下子說出多好的話這是不可能的。

23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這個關於情商的問題,很難說哦。

要聊她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她的工作,生活,運動方面,看她哪個話題比較能聊,如果發現冷場就早點轉話題。

24樓:得到了方詩春

通常情況下,11千瓦電動機不接接觸器是不能直接執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共同的話題 ,女生喜歡的話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大哥!!!不會這個也要我教你吧!你把她當成你哥們就ok勒!

27樓:派轉彎展

配樂 王繼華、張浚鵬配音導演 劉明珠

怎麼追女孩,應該和女孩聊什麼

28樓:專業虛擬幣助手

1、說些「廢話」也能烘托氣氛

剛開始可以多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廢話或是噓寒問暖的話,廢話作為人際交往的開始,開始就是閒聊,上下班沒有堵車,距離上班的地方遠嗎?不過最好不要讓人感覺自己在找話題,盡量營造一種你們是老朋友的氛圍。

2、可以多聊聊雙方的經歷

可以適當聊一下雙方的經歷,這樣可以進一步了解對方,尤其可以聊下童年趣事。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與眾不同的,把自己童年的故事說給對方聽會引起對方很大的興趣童年的那份天真,會讓彼此變得更溫柔,對於你們的感情也是會非常有利的。

3、圍繞興趣愛好,尋找話題的」共鳴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即使乙個再沉默寡言的人,只要與人談起他的興趣愛好,他也會有興趣聊下去。不妨先談談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個拋磚引玉,然後在彼此的興趣愛好裡尋求共鳴點,以此增加了解和深化感情。

網上有個叫 「西施有道」 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 ,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乙個比乙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 婚,不過這個不關 「西施有道」 的事情,我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 「西施有道」 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2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技巧

。這裡的幽默可不是沒節操地亂說話,如何幽默地追女孩子是乙個值得學習的問題。

在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中,有一點是萬金油,那就是幽默因素,幽默的因素是和女孩子聊天技巧中百用不敗的技巧。

但是要注意幽默可不是搞笑,別用錯了,讓女孩子以為你只是個逗比!請細看下面的

文章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一 假否認

這個技巧與假承認類似,但用法相反,也就是在女孩對你發出乙個指責或質問的時候,假裝否認, 然後重新承認,製造幽默效果。

其實任何乙個問題,有兩種回答方式,都能製造幽默,一種是先承認後否認,一種是先否認後承認。

大家仔細體會同樣的幾個例子:

和女生聊天時女生問: 「你經常這樣在大街上搭訕認識女孩嗎?」

我說: 「不經常啊。 一天只認識十幾個。 」

女孩問: 「你經常來這個酒吧玩嗎?」

我會說: 「不經常啊,一天只來一次。 」

女孩問: 「你經常帶女孩回家嗎?」

我會回答: 「沒有。我經常帶男人回家。 」

女孩問: 「你很喜歡泡妞嗎?」

我回答: 「沒有啊。我喜歡被妞兒泡。 」

體會一下,乙個很簡單的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

30樓:熱心網友

和女孩子聊天,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感性」地聊,這樣就算你找不到話題,也能接下話題。

感性聊天,才能打動女人

31樓:花間七柳

大格局生活中,追女孩時格局小的例子比比皆是,與女生聊天時過分在意對方的感受,女生不回你就開始胡思亂想等。關注對方並不是不好,而是不能過分。要知道女生選擇異性,是因為這個異性身上的價值。

而你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以低姿態的方式出現在女生面前,除非你腰纏萬貫,或水性楊花,否則女生憑什麼選擇你。你給人的感覺還沒有對方的價值高,對方怎麼敢把自己託付於你。所以,學哥提出的第乙個心態就是要有大格局。

即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千萬不要過分在意對方的感受。

自信心自信對乙個男人尤其是對乙個追女生的男人來說太重要了。事實上,幾乎所有的男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當他們面對心儀的女生時,還是難以控制內心的緊張,不知所措,不知所言。那麼如何才能增強自信心?

一是口才二是形象。口才在技巧往篇中會有詳述,在這裡詳細說一下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形象。形象包括顏值、髮型、穿著。

其中顏值受先天因素影響較大,後天除了整容很難有提公升空間。對於髮型、穿著只要你稍微改變一下就會有很大不同。如果給大多數人的穿衣髮型進行打分的話,滿分一百分,很少有人能超過十分。

那麼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髮型與穿著呢?學哥先說說髮型。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必須要不斷的嘗試,這需要你投入時間與勇氣,更包括金錢,讓理髮師為你設計造型,直到滿意為止。

具體哪家理髮店可以推薦,學哥這裡確實沒有,如果有哪位小夥伴有好的去處,可以私信給我以幫助大家。然後說說穿著。在穿衣這方面學哥我可是下了一番功夫。

因為自己的長相並不出眾,所以特別需要衣服來增加品味,但自己的穿衣之路並不怎麼順暢,自己在這方面砸過不少錢,但最終還是找到了屬於自己風格。相信大多數小夥伴都要經歷這樣乙個過程。當然自己也積累了不少經驗,在這裡說一家私人搭配師jing_9701(雖然特別不想安利,但是讓小夥伴從新開始尋找太浪費時間),在搭配師的幫助下你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穿衣水平,少走很多彎路。

如果你在口才與形象這兩方面達到一定的高度,那麼你想不自信都難。

求知心戀愛學包括了心理學、社交力學、語言學、行為學等多個學科。想要改變現狀,打動心儀的女生,就必須擁有一顆不斷探索的求知心。路漫漫其修遠兮,需上下求索。

32樓:好夢紛飛

你對她什麼都不了解時,就要先慢慢的

了解她,這樣以後你們的話題才能越來越多,在了解之後,再和她聊她感興趣的內容。在現在還不了解時,你可一先跟她隨便聊一些,比如說,你可以跟她說你看了什麼電視劇集或什麼電視節目,問她看沒看,如果她也看了,你就順勢和她討論一些裡面有趣的情節,如果她沒看你就給她講,這樣有可能會使她想起她知道的有趣的事並且跟你講,這樣你們就聊開了。如果,她只是聽,沒什麼太大的反映,那你就在換個別的聊,因為,她若那樣的話很可能是她對那些不感興趣,你可一再問她你平時都幹什麼啊之類的。

想要有更多的話聊,你應該首先多了解點東西,你知道的多了,能聊的自然就多了。

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 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 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

追女生,怎麼追?追女生要怎麼追

追女生要怎麼追 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為她對你...

如何追同桌的女生,怎麼追女生同桌

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說實話 還是好好學習的好 我和你的情況幾乎完全一樣 我和她坐了兩年多的同桌 換了好幾次座位都沒換開我們 後來到了高三的時候我們交往了。那時真的是很甜蜜。可是今年高考時,我考了600多分,她考了400多分.我們現在異地,很是痛苦。不要小看異地,覺得自己能克服。兩個人離得那麼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