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女生才能追,女生要怎麼追

時間 2023-04-20 16:21:09

1樓:互粉博博

不是吧? 現在我認為 女追男的最多的, 在我面前男追女的很小哦~! 如果你想得到你最愛的女性,你更要做對得住別人的事了,我在學校上沒有人欣賞我的,可知道我重來沒做出對不起別的同學事情,而且他們一樣真恨我的,如果他們想埋怨我 我問他們埋怨什麼呢?

我相信他們一句都不會,現在喜歡我的女確實很多,可是我不能去接受。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是個學生,還沒出來社會工作,自己還沒有錢怎麼樣趕去拍拖呢?

愛情的是不能隨便玩玩的,要真誠的,否則不是負責任的人了。

女生要怎麼追

女生要怎麼追

怎麼樣才能追到女生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想要追到女生,必須全心全意的去付出,真心付出,讓你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3樓:情感導師獨角獸

首先要打扮自己,要會穿搭,收拾乾淨點,自信點,然後就是對女生好。

女生怎樣才能追到女生?

4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怎樣追女生。

1、多去了解對方。

了解是進行下一步的主要過程,只有了解乙個人,才會知道這個人和自己到底合不合適,如果談戀愛的時候不了解她,以後了解會後悔的,還有一種是自己把她嚇跑了。了解她的脾氣性格,愛玩什麼等等之後,就會非常有底氣的從中找出話題,而且也是乙個和她自我匹配的乙個過程,最後的結果會看得出兩人之間到底合不合適。

2、金錢和物質要付出。

現在這個社會想空手套白狼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現在的女孩子都是富養,女孩現在都是經濟獨立了,很多女孩根本就不差錢,但是身為男人,追女孩子的時候,應該表現的體面點,買點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或者買點她愛吃的零食,這些是很有必要的。

3、成熟穩重保持風度。

不要讓女生看起來覺得自己是個小男生,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成熟,沒長大的那種,女人實際上是比男生更成熟的,她會考慮的很多,如果是乙個給不來了她安全感的男人,那她通常是不會選擇這種男生的。

追女生應該多去了解對方,並且要在適合的場合在金錢和物質上付出,還要保持成熟穩重的風度,讓女孩感覺到這個男生很用心、穩重、願意為自己付出更多,這樣才會機會追到女生。

5樓:夏⾬初晴

女生一定要表現的溫柔可愛才能順利追求到男生的,能夠讓愛情更加甜蜜幸福的。

6樓:林倍增

這個問題,估計絕大部分人都沒有考慮過,同性追求同性該怎麼行動。我覺得吧,首先你要確定對方也有和你一樣的取向,然後就剩下真心了。只要守得雲開見月明。

怎樣才能追到女生?

7樓:峰迴路轉

1、理性對待女生說的話。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完全相信女生嘴上說的話,因為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生物,有時候她說的並不是心裡所想的,比如問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告訴你說對她好的就行,但是如果你只是對女生好,就會掉入女生的廢物測試,被貼上「供養者」和「舔狗」的標籤。

高情商男人會理性看待女生說的話,不主動討好也不過分示好,如果和女生還是朋友關係,就用平常心朋友的身份和她相處,去逐步建立吸引力。

2、和女生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

在追女生時,很多男生恨不得天天都陪著女生,找女生聊天問女生在幹嘛給女生送吃的送喝的,各個節日都給女生送小禮物,雖然女生照單全收,但是卻對你說:「我們只是朋友」給你發「好人卡」。

高情商男人從來不會天天粘著女生,而是和女生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女生對於這種猜不透的男生,總會充滿好奇心,主動來靠近你,接近你甚至愛上你。

3、對女生主動示弱。

女生天生是具有母性光輝的,大部分的女生對於一些看似可憐或者弱小的東西,都非常具有同情心,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小貓小狗了。

當你用自身的弱點,去激發她身體的母親,讓他主動靠近你,關心你,他就會把自己的注意力一步步的集中在你的身上。當你有一天突然不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他沒有辦法在關愛你的時候,她甚至會念念不忘,當你再次出現的時候,他並不願意放你離去,害怕你在別的地方再次受傷。他不忍心看到你在別處受傷後的樣子。

4、主動推進和女生的關係。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如果和你女生聊得不錯,女生對你的態度也不錯,如果你們一直處於朋友的關心,會讓女生漸漸對你失去興趣,所以一定要在女生的視窗比較好的時候,主動和女生公升級關係,不要害怕失敗。

5、給女生想要的感覺。

很多時候女生拒絕乙個男生時會說:「我對你沒感覺」那麼女生的感覺是什麼,這裡感覺得定義有很多,其實是一種情緒也是一種需求,具體來說就是能夠逗女生開心,能夠滿足女生內心的核心需求,比如需要情感安慰、獲得安全感、滿足虛榮心、需要呵護關愛等。

8樓:七染

你可以送她禮物哦。

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有耐心,愛情的培養不能一蹴而就,感情培養需要過程,如果你真心愛她,就應該接受對方的培養和考察,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功夫真,鐵杵磨成針。另外,你女友傳統矜持,要注意表達感情的時機。女人心海底針,在追求女神的路上,男人們時常會覺得迷茫,到底什麼時候和女人表白,她才不會拒絕自己,什麼時候求婚,才能順利的抱回美人。

其實女人的情感有個起伏的階段,下面幾個時刻最容易讓女人動心一女人遭遇困難男人相助時表白女。

10樓:wang寂寞的心

一定要真誠,用真情感動對方,另外要了解對方的愛好,投其所好,成功率才會高一些。

11樓:行雲布雨風雷澗

首先應該去吸引而不是去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絕大部分男生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

1、為什麼長得比我醜的男生都有女朋友,而我沒有?

2、為什麼我對乙個女生已經足夠好了,她還是不會接受我?

3、為什麼我很拼命去追乙個女生,卻抵不過乙個從不追她的男生?

等等之類,層出不窮。

關鍵在於:1、你有沒有思考過長得比你醜的男生,他的優點和吸引力在哪些方面?

2、你對乙個女生足夠好,而她需要的而是什麼有沒有清晰的知道?也許你對她的是無微不至的關係,而她需要的是突如其來的浪漫。

3、你很拼命去追乙個女生,而你身上有沒有吸引這個女生的方面,另乙個男生沒有追她,卻有她需要的東西和感覺。

其實不僅僅是追女生,包括職場溝通,商業交易等等,都有類似的共同點:

1、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往往同一類事物、同一類群體的人,會成為乙個共同體,在於他們的價值觀、世界觀或者某一思想上的點產生了共鳴,才會聚集到一起。

2、做事情不僅僅是堅持和耐心:就好比追乙個女生,她明明喜歡奶茶,你卻總是給她買糖水,不能投其所好、按需投遞,又怎能獲取芳心,因此揣摩和分析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3、共同點和相似點的把握:女生喜歡看書,你就把自己塑造成文藝青年;女生喜歡唱歌,你就把自塑造成愛唱歌的小歌手。只有在靈魂上產生共鳴的人,才會走到一起,儘管你不是很喜歡做這件事情,但要塑造成你就是這樣的人。

4、個人形象的打造:有些人明明長得很帥,卻不善於注意形象;而恰巧長得不太好看的人,卻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氣質,我想女生應該很好做出選擇,個人形象十分重要,也是第一印象的開始。

5、溝通能力的鍛鍊: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產生資訊交換的橋梁,一句不好的話會讓整個好感瞬間崩塌,因此怎麼去和女生、和人溝通,讓別人心裡產生很舒服的感覺就顯得異常重要。

追女生重點不是追了多久,堅持和耐心多感人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把自己非常充實的展現在女生面前,又恰巧能夠符合女生需要尋找的型別,從而產生共鳴。共鳴是一切基礎的開始,有了共同話題,就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一切就會順水推舟。

具體你可以關注小坤爺向他提問小坤爺情感分析。

13樓:賽婉麗宇天

如果想追女孩子,就給她發條簡訊:

有一條河。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我試圖通過。

但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暗戀情結。

深深的喜歡你。

卻不知如何對你說。

14樓:眾生被困厄

好追不好追,這種東西說法不一致,有人喜歡外表,有人喜歡內在,有人喜歡你的某一點,總之很多種的情況。

15樓:文明泰山之光

不能讓女孩覺得你這個人沒品位,要勤刮鬍子,講究衛生,多看點書多運動,適當的發點小壞也是可以的,要知道女人不喜歡過於老實的男孩,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太老實的認為沒本事懦弱。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常常在一起的 才好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最喜歡浪漫了!學浪漫點!然後在比較幽默點,相信你會所向披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你喜歡誰就越跟誰過不去(媽喲,誰都不到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就繼續下去,保護好你們的愛情就好了。要是結束,定然十分痛苦,痛一年,想到老?人都是感情動物,相信你當時婚外情也是真愛的,真愛難以結束?

至少在內心不能結束?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崔』的場所如『情』果你是『昏』乙個『睡』比較『藥』害羞『微』的人『с』那『аⅰ9』麼我『fυ』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事先的準備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

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幾率也會高出許多哦。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

追女生,怎麼追?追女生要怎麼追

追女生要怎麼追 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為她對你...

怎麼樣追女生呢,怎麼樣追女生? 5

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你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是什麼,就不要去表白,否則你就是自嗨了。 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 冷讀。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 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紫軒暢婉...

如何追同桌的女生,怎麼追女生同桌

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說實話 還是好好學習的好 我和你的情況幾乎完全一樣 我和她坐了兩年多的同桌 換了好幾次座位都沒換開我們 後來到了高三的時候我們交往了。那時真的是很甜蜜。可是今年高考時,我考了600多分,她考了400多分.我們現在異地,很是痛苦。不要小看異地,覺得自己能克服。兩個人離得那麼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