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注意到汕頭有什麼好玩的 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4-20 16: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最好玩,呆在家裡玩電腦。

最近在汕頭旅遊,還不錯?

2樓:李全

汕頭是潮汕人重要的祖籍地,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汕頭旅遊必去的六個旅遊景點,汕頭好玩旅遊景點推薦。

中山公園(汕頭市金平區月眉路5號),公園裡的境景點很多, 公園中的牌樓、假山、九曲橋三處園林建築被譽為園中「三絕」, 公園裡的植物鬱鬱蔥蔥,花團錦簇,小葉榕、芒果、木棉、大王椰子、假檳榔、羅漢松、蘇鐵等構成了極具活力的南國風光,其中,荷花是公園水面的點睛之筆。

和平大峰風景區(汕頭市潮陽區和平鎮),山清水秀,很多人來大峰風景區都是為了紀念宋代高僧大峰祖師,潮汕地區的知名風景區,來祭拜大峰祖師更是人氣爆棚,香火旺盛,動物很多,老虎、獅子、黑熊都看到了,還有蟒蛇真很大,可以買東西喂猴子,地方也蠻大的。

礐石風景名勝區(汕頭市濠江區礐石海旁路),環境還是不錯的,特別是石洞別有洞天,風景也不錯,隔壁是金中,汕頭最好的一所中學,不想爬山的可以坐纜車上去,平時鍛鍊身體爬爬山呼吸新鮮空氣,遠離城市的喧囂還是很不錯的,玉蘭樹及參天古樹很多,散發出陣陣純淨的香木氣味,泌人心肺,到處花香瀰漫,空氣特別清新,讓人神清氣爽、鳥兒的歡唱讓我心曠神怡。

2014汕頭去哪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給你一些汕頭的景點吧。

汕頭北岸。金新步行街。

新溪新港泳場。

海濱長廊。人民廣場。

會展中心。石炮台公園。

中山公園。金砂公園。

華僑公園。汕頭大學。

龍泉巖寺廟群。

北回歸線標誌塔。

東征軍革命史蹟陳列館。

溝南許地旅遊區。

農業科技園。

證果寺騰輝塔。

汕頭南岸。汕頭青雲巖風景區。

達濠袖珍古城。

海門蓮花峰。

中信度假村。

北山灣度假村。

南澳島錢澳灣度假村。

青澳灣度假村。

大南山革命遺址。

礐石風景名勝區。

礐石獅泉燒烤區。

老媽宮(天后宮)

天壇花園。媽嶼島風景區。

精巧奇秀三園林。

霞美庵·澄海陳慈黌故居。

萊蕪風景區。

千果山千樹園。

百草園唐伯元紀念館。

蓮花山溫泉。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如題謝謝了,杭州有哪些好玩的?

我耐秋妞妹 吃 基本上聚集在吳山廣場那塊 吳山廣場離西湖很近 吃完了可以步行去西湖 晚上7點西湖上的噴泉很美的哦 那是武漢東湖沒有的 在湖上的噴泉 所以基本上6點多位置基本都被坐完了 站著西湖旁可以看著有霓紅燈把一座山纏繞滿 晚上燈光亮開 就像一個很大的寶石!杭州不大 乾淨 美麗! 賴小舒奄 杭州風...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如題謝謝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如題 謝謝了

wuming舅枚 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看完下面的介紹,你絕對心動。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臺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如題謝謝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如題 謝謝了

瓶子 打號碼百事通啊.他一定知道有好玩的地方 希望採納 二次元 香格里拉 xi ng g l l 位於雲南省西北部。為 香格里拉 旅遊線路的腹地。從大理沿滇藏公路北行315公里,可達迪慶藏族自治州首府中甸縣城中心鎮,距昆明659公里,乘飛機50分鐘可達。迪慶,藏語意為 吉祥如意的地方 由於地處青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