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2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時間 2023-04-20 16:2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博會啊,我有個朋友就是暑假快結束的時候衝世博會,只要就作業寫完了,玩的一定會開心。

以下是玩轉世博會攻略,祝你玩的愉快。

一早抵達世博園區後,應首先參觀「東方之冠」——中國國家館。由於中國館的人氣肯定超旺,所以要做好排長隊的思想準備。

參觀完中國館後,建議市民選擇自由參觀a區的其他展館,如:阿聯酋館、印度館。

隨後,應參觀享有「科技新秀」之稱的世博主題館及世博中心,**世博文化中心的表演(視表演時間而定),這些地方與中國館一樣,屬於世博園區內的「必看點」。

參觀完世博主題館及世博中心後,遊客可漫步於園區中心地帶的世博軸,或乘車至b區和c區,根據所剩時間,盡量多參觀一些國外場館,如澳大利亞館、英國館等。

參觀一些有很多亮點的歐洲國家館,如英國館、西班牙館和德國館。

英國館的核心部分叫「種子聖殿」,它是六層樓高的立方體結構,周身插滿約6萬根透明的亞克力杆,這些亞克力杆向外伸展,隨風輕搖。

白天,光線透過透明的亞克力杆照亮「種子聖殿」的內部;晚上,它們內含的光源能點亮整個建築。

西班牙館是一座有藝術性、有吸引力的建築,建築材料是最環保、最傳統的,建築手段卻最先進。藤條設計是建築的一種趨勢,在防濕、防火方面都沒有問題。西班牙館外牆都由藤條裝飾,通過鋼結構支架來完成,線條呈流線型。

陽光將透過藤條的縫隙,灑在展館的內部。

特別推薦:日本館機械人展出。

南韓館免費送進口巧克力哦。

我的朋友他去了,他說去世博真的很好玩,在累也想去,呵呵。

2樓:樂清雁蕩山

去世博還不如來雁蕩山,至少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更不耽誤時間,排隊時到處是人體散發出來的汗臭味,到這種自然風景區至少空氣是新鮮的,心情是可以放鬆的,有興趣來的話,到我的**---樂清雁蕩山查一下資料吧!我可以提早給你安排落實好行程,不會累!

3樓:網友

就在你們那附近玩咯,兩天又不能去太遠!

4樓:網友

來桂林吧!《桂林佳境旅遊》

兩天的假期去哪旅遊最好

5樓:abc生活攻略

1、故宮,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占地面積7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公尺,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2、長城,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的軍事防禦工程,是一道高大、堅固而連綿不斷的長垣,用以限隔敵騎的行動。長城不是一道單純孤立的城牆,而是以城牆為主體,同大量的城、障、亭、標相結合的防禦體系。長城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

3、頤和園,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前身為清漪園,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區十五公里,占地約二百九十公頃,與圓明園毗鄰。它是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

更多關於兩天的假期去哪旅遊最好,進入:

兩天的假期去哪旅遊最好

2天假期適合去**旅遊?

6樓:北辰

兩天假期,玩長線時間不夠,**又感覺沒有什麼可玩的,究竟能去**玩呢?現在高鐵壓縮了時空距離,為大家推薦這三個地方,交通方便,景點頗多。

一、杭州。僅杭州西湖周圍的景點,就足夠玩兩天。抵達杭州後,從白堤開始遊覽西湖,然後到蘇堤,這裡是西湖風景的精華,頤和園的西堤就是模仿西湖蘇堤修建的,蘇堤盡頭有花港觀魚,太子灣公園,這些小景點景色都不錯。

旁邊就是雷峰塔,登塔俯瞰整個西湖美景。從這裡可以坐船到三潭印月島,一元人民幣背後的圖岸就取自這裡,遊覽玩三潭印月島坐船到三公園,在附近吃過晚飯,看**噴泉。第二天可遊覽靈隱寺,虎跑泉,六和塔,錢塘江大橋等周圍景點;也可以去西溪濕地。

二、廣州。廣州旅遊資源豐富,市區有很多值得打卡的地方。第一天可以依次遊覽珠江新城廣場,陳家祠,越秀公園,黃埔軍校舊址,登廣州塔。

長隆度假區來廣州玩不可錯過的地方,集遊樂場,野生動物園,大馬戲,水上樂園於一體,其中名氣最大的要數動物園了,任何乙個園區,就足夠玩一天的時間。

三、長沙。長沙是新興網紅打卡城市,第一天遊覽著名的橘子洲,岳麓山和山下的嶽麓書院。晚上逛一下五一廣場,感受長沙夜生活的繁華熱鬧。

第二天去湖南省博物館看馬王堆墓出土文物以及天心閣,白沙古井,古井現在依然有很多市民來此打水。

2天假期適合去**旅遊

7樓:

摘要。泰山,這座山地處於山東省泰安市,是以做知名度提高的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作為五岳之首,泰山有著太多太多的魅力。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之中,不少帝王都來到泰山進行祭祀或者封禪,所以古代一直流傳著乙個「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說法。

如今的泰山是乙個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有著眾多的代表景點,其中更著名的就是來泰山看日出,從第1天凌晨開始爬山,等到第2天可以**到日出的最佳位置,那樣的景象肯定會讓遊客們覺得很震撼,所以泰山是乙個適合兩天假期遊玩的好地方。

2天假期適合去**旅遊。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泰山,這座山地處於山東省泰安市,是以做知名度提高的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作為五岳之首,泰山有著太多太多的魅力。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之中,不少帝王都來到泰山進行祭祀或者封禪,所以古代一直流傳著乙個「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說法。如今的泰山是乙個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有著眾多的代表景點,其中更著名的就是來泰山看日出,從第1天凌晨開始爬山,等到第2天可以**到日出的最佳位置,那樣的景象肯定會讓遊客們覺得很震撼,所以泰山是乙個適合兩天假期遊玩的好地方。

2天假期適合去**旅遊

8樓:

摘要。適合在本省遊玩。

2天假期適合去**旅遊。

適合在本省遊玩。

您所在的地區城市是**呢?

現在義烏市呢,放兩天假期。

現在義烏市呢,放兩天假期。

杭州西湖,桐廬,烏鎮,西塘,富春江,舟山也不錯(好多人去普陀山,其實他有很多很多的小島的) 義烏的話可以去佛堂古鎮,走走鵝軟石的小路,看看古舊的建築,吃上一碗佛堂千張拉麵,義烏的紅糖配花生,來一盤素包,吃一碗蕎麥老鼠,吃乙個東河肉餅,帶上幾個金華酥餅 金華雙龍洞(夏天會比較好)

還有沒有在遠一點,自己開車去,在哪住一晚上。

還有沒有在遠一點,自己開車去,在哪住一晚上。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寧波溪口,雁蕩山,嘉興烏鎮古鎮,紹興魯迅故里,浙江神仙居,衢州江郎山,桃花島,杭州西湖,金華東陽橫店影視,縉雲仙都。

您可以看看這幾個那些沒有去過,都是人氣高的景點。

好的。好的。

謝謝。謝謝。

暑假出去旅遊短途3 4天的 去哪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的時間可以選擇廬山、九宮山之類的避暑地方,或者是到蘇杭烏鎮一遊都挺不錯的。

2天左右的假期適合去**旅遊

10樓:晨曦小一

那就去杭州、周莊、烏鎮、普陀山。

夏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漓江。位於華南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屬珠江水系。漓江發源於 華南第一峰 桂北越城嶺漓江見聞貓兒山,貓兒山是個林豐木秀,空氣清新,生態環境極佳的地方。漓江上游主流稱六峒河 南流至興安縣司門前附近,東納黃柏江,西受川江,合流稱溶江 由溶江鎮匯靈渠水,流經靈川 桂林 陽朔,至平樂,匯入西江,全長437公里。...

夏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夏天去哪裡旅遊最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位於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的東拉山大峽谷海拔1800 2200m,集雪山草原和峽谷地貌等自然景觀為一體,形成了 春有萬畝野桂飄香,夏有高山峽谷納涼,秋有滿山紅葉爭艷,冬有雪山冰瀑奇觀 的獨特觀景特色。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

5 1去哪裡玩比較好,5 1去哪旅遊比較好玩

江西婺源 婺源是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它位於江西省東北部,與安徽 浙江兩省交界,剛巧處於黃山 廬山 三清山和景德鎮旅遊金三角區域。南宋著名理學家朱熹曾盛讚婺源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婺源縣建於唐朝開元28年 公元740年 境內林木蔥鬱 峰巒疊幢 峽谷深秀 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