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時間 2022-04-05 15:05:08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樓:大愛無疆

找機會咯,也可以先接近她的朋友,找幫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借吃蘋果的名義 去吃香蕉的行為已經過去了 你可以找別的藉口 比如吃餃子湯圓什麼的

怎麼追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她想

和你分手

了啥。壓力就情昏迷多了,不好說。如特殊性果你家裡面沒人說什麼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想想以前的日子

怎麼追女生 50

5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6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親,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別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一切感情問題都可以解決

親,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微笑]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失敗了也不要氣餒,你就從頭再來嘛。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其實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

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孩子很棒![祈福]

更多3條

7樓:小小呂克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8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追女生千萬不要在沒有雙方沒感覺的時候對女生說「我愛你」這8個字~如果成功很好,不成功以後見面會尷尬~!(以我的經驗成功的太少了) 讓女生喜歡上你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你現在對乙個女生有愛慕~!

10樓:夢悅小

同意樓上的,要臉皮厚

但是有時就要用強的 我是女生我明白 有時女孩子就害羞 不容易開口

怎麼追女生?

11樓:公尺格戰鬥機

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往往能被那種細心周到,溫柔體貼的男生打動。

1、以真誠取勝

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真誠也不是要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2、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

3、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4、把握機會

很多愛情其實都是發生在有可乘之機的時候的,在關鍵的時候,可千萬不能掉鍊子,該表白絕對不能慫,該表現自己的時候,絕對不能再以自己內向為藉口逃避。

5、打造自身

做好自己,將自己變得完美。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13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14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乙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了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15樓:知竹常樂

拿出你的誠心去追

既然她是個高冷型女生

那你就用你的愛化去融化她

其實有的高冷型女生

他們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是很火熱的

16樓:賴淑然建森

肯定要真誠,要會說甜蜜又不失風度的話,要準備小禮物,要先搞定她身邊的閨蜜,嘿嘿,祝你成功

17樓:徭子

在平時生活中多去關心他 幫助他 你們慢慢接觸 平時和他多聊天兒 知道他喜歡什麼 在過節日或他生日的時候 悄悄的買個禮物 送給她 給她乙個驚喜 你們接觸時間長了 慢慢兒他會接受你的

18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其實很容易就是打破自己的常規,來點不一樣的,或者說做真實的自己做最後一搏,比如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誌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

19樓:

有的女生不一定都喜歡長的帥的。只要這個男生有事業心、愛心、孝順也一樣能找到女神的。你即然喜歡這個女生,就要用真誠、真心去打動她,關心她的衣食住行,她會為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20樓:葷爾柳闢歆

你多多關心她,盡其所有的幫她做她想做的事,再有要跟她身邊的朋友打她關係,有她們幫你你就事半功倍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表白,不要害怕。

22樓:情感語錄小白

追女生不會怎麼辦?追女生的五個步驟

2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向主角復特殊仇日記第二篇開始。答由美本身是多重人格病患,媽媽為她的另外人格所殺,情延時昏那張紙條是媽媽寫給爸爸的,拼謎加法應該是快逃吧,爸爸,由美!喪失理智了。

紙條сα¡中和爸爸稱呼由美後的問號

9,表示不確定為由美的固有人格所加。注日本有未成年小孩的家庭fú,通常媽媽稱呼丈夫的方式跟孩子一樣。答一開始便表示在夢中是沒有嗅覺味覺的,那麼為何能感受到瀰漫著的濃烈血腥!

顯然起因是主角把夢境和夢遊症錯亂掉,糊里糊塗的刺殺了睡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的就是能每特殊天和心儀的明星在一起工作。不想明星每年只來一次履行合同,高達後悔想撤情延時昏又怕被家裡笑話,家族對他提的謎加要求依然是隱藏身份,高達的策劃案被同事笑話極

сα¡傷自尊。高達請廖伯晗幫忙

9出主意,熬夜拿出的方案第一次讓人刮目相看高達帶廖伯晗出入高fú檔娛樂場所,廖伯晗卻悶悶不樂。高達付錢給廖伯晗,廖伯晗並沒有接告訴高達你的人情我已經還上,但說實話我們並不是朋友。高達傷心。

廖伯晗來筒子樓找汪雨航,遇到汪父,坦言對

怎麼追女生啊??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27樓:多泓朱芬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

,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內

28樓:黨晶霞遲令

和那個女生很熟的,但一直只是朋友,如果我想追她等話應該怎麼追?是直接告訴她我喜歡她呢,還是經常約她出去玩啊?

29樓:塔雲韶彌洋

你要試著抄

學會默默地關心襲她,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

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

試著了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為她的知己。

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演變過來的。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加油哦---

30樓:及萍韻漆學

女生很多變的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不過,女生一般都喜歡被哄。

長相其次,幽默大方是最重要的。

31樓:袁忻愉牟璞

首先我要對你說copy

不要愛上那種浪漫派的

bai因為

要付du出的代價很

zhi高

如果愛上了

也要想辦法忘了dao

32樓:青睿聰甫若

首先就是幽默,然後必須會哄人,女孩子最喜歡被寵著,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在乎他的

33樓:容芷文卯木

這個問題看似很簡單,其實很深奧。因為沒有萬能的方法。對於大眾女孩採用大眾辦法。個性女孩採用個性辦法。如果你是地一次追美女,那就用真心去追吧。願你用真心打動那位美女。

34樓:羊運旺干子

現在追女的,真的很好追,只要你嘴巴會說80%都能追到…

35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36樓:睡神

哈哈~!!

bai怎麼去追女du生 這個問題問的好`zhi!~我在想dao是好大了要還15 歲左右的話專 以下有幾屬個好辦法

1. 給他寫情書啊

2. 帶他出去散散步

3. 給他買點吃點

4. 帶他去滑冰場玩玩

你要是20以上了滴 以下還有幾個辦法

1. 給他打** 或者發簡訊 一天打幾個** 或者發40條簡訊左右

2. 帶他去喝喝茶

3. 陪他聊聊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快就乙個字

立即行動

刻不容緩

相信我~

38樓:遺莣從媊

當自己......

否則她喜歡的也不是最真實的你..........

39樓:狂落

自己摸索,追的方法多,但不一定都適合你。我是傾向於慢慢接近,用真心打動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事情要因人而議.我現在覺得愛情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最值得品味的是追她的過程,一些東西一旦得到就沒什麼了.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41樓:四詩風雅頌

上q同她講~~不用見面那麼尷尬~~~~~對不??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會追女也太笨了啊!

上網著啊!

海了啊!方法

怎麼追女生?

43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44樓:哎呦必友

如何正確追求女生。

一、女生最致命的乙個問題是沒有安全感、需要保護、喜歡浪費、安全感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就是去滿足小的時候沒有辦法去滿足的東西、在生活中她缺失的東西、去滿足她從小缺失的部分、那麼她就會喜歡你。你需要先搞清楚戀愛中女人要的安全感,所以要理清楚一點就是滿足對方缺失的部分、滿足對方的安全感、滿足對方的安全感的前提就是要夠真心。

二、.學會去接納現狀,女生有時候會給你各種考驗、你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

三、.加大異性的接觸量減低牴觸。

四、關於表白,看了很多案例,很多「勇敢」的表白都是被拒的,為什麼呢?表白實際上就是乙個形式而已,但是正確的關係應該是這樣: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五、追求的過程中不要隨便送禮物: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送禮物其實是不禮貌的。無功不受祿,你送人家東西,意思就是要喊人家和你好,你收了我的東西,作為交換條件你就要和我好。

你真覺得是你的禮物打動乙個女生嗎,並不是。對女生來說,收了人家的東西,心裡總是會欠著乙個人情,便產生各種各樣的心理壓力,對你完全是不利的。

六、追女生切勿心急氣躁,很多男生遇見喜歡的女生一上來便是想盡辦法的猛烈追求,希望短時間內就追到手。這個是很不科學的,從女生角度來看,面對突如其來的猛烈追求,給女生的心理壓力太大。和乙個陌生人要熟悉起來也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緩衝,人家都不了解你,憑什麼喜歡你。

七、展示自己的價值,用於在一種場景內增加戀愛的感知價值的乙個故事或行動,用刷朋友圈、聊天、約會,展示你是乙個有價值的人。展示**值是獲得吸引的關鍵,人類都會喜歡和**值的人交往,展示自己的時候,要保持一致性做自己,別刻意,女孩喜歡的是原本的你,而不是你想裝出來的樣子,在女孩面前別那麼尷尬,那麼不自在,想說什麼說什麼,如果女孩喜歡會表達出來。多去展示你的軟價值,

八、愉快的聊天

愉快地聊天是兩人相知的開始,也是約會的前提,懂得讚賞,學會傾聽,用友善、真誠的態度更好與人接觸。

九、尊重女生,懂得尊重女生,尊重對於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不單單僅僅是女生而已。

十、吸引,追求是一對的,是求女孩同意和你在一起,你需要證明你自己、戀愛用的吸引而不是追求、吸引比追求更加有效果。十

一、察言觀色,女人經常把要說成不要,把喜歡說成討厭,這是他們的一種天熱的心理防衛本能,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是她們的習慣,這時候懂得他們什麼時候說真話,什麼時候說反話,就是一種非常需要察言觀色的技巧了。

怎麼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我沒什麼特別的話。就這幾句。1。細心溫柔。關心體貼 2。如果有耐性,就追到底,讓別人說你 一棵樹上吊死 因為很可能其他的天涯芳草不是你的。3。女人說你壞,她就喜歡你 她說你真好時,你要想想她是不是變心了。4。...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很多人有乙個誤區啊,就是先表白,她接受了再開始一段戀情。這是錯誤的觀念。這麼想會耽誤自己的。就像孟非說的,表白就是一種儀式,得在雙方已經互相了解,關係已經很親密的前提之下表白才有效果,表白太早會把女孩嚇跑的。女孩漂亮,男孩英俊,這樣的人一般性格比較極端。或者特能玩,花心,或者比普通人還保守,女孩尤其...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乙個人不會愛上別人,人只會愛上他投入很多的東西。要吸引女孩在你身上投入時間 精力 感情,她就會愛上你。重點是該怎麼做?答案還是 成為一台電視遊戲機。經常一起出去玩吧。然後偷親她。看她反抗不反抗。慢慢在無形中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