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喜歡的異地女生,異地如何追女生

時間 2023-04-30 01:18:05

1樓:唯美竟如

你好,親愛的朋友,就像來我來發表一下我的觀點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建議異地戀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成功率非常低,當然如果你還是乙個非常年輕的人,你願意嘗試異地戀。

除非一種嘗試和經歷的話也是未嘗不可的。如果你想一點點追求女生,那麼你最佔優勢的地方是給他製造一種驚喜,一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浪漫。這是你的優勢所在,因為你不能陪伴的是她的身邊,你就沒法通過日常的溫暖的東西來。

打動他這方面是不佔優勢的,但是你可以在重要的節假日的時候突然來出現面前,或者知道一些非常浪漫驚喜的場面來。打動他這是乙個原因。第二就是通過日常的聊天,慢慢的加強。

2樓:輕記憶課堂

前幾天我在直播的時候,有位兄弟他問我,該怎麼去追求異地的女生,他說這個問題已經困惑了他很長時間了。那今天這期**呢,葉子就針對這個問題來給大家說一說,那如果你剛好喜歡上乙個異地的女孩子,也因此而糾結在感情的困惱中,那麼就跟葉子一起來看看吧。

3樓:老祖羨的烏鴉

異地女生,你再喜歡也不要追,因身處二地,變化多端,想成戀人,幾乎沒有多少成功之例,所以,作普通朋友尚可。

4樓:**隨身吧

還是不要追的好,異地戀很辛苦,大多沒有結果!

5樓:小兒呀呀

如果是在異地的話這就有點困難,畢竟彼此都見不到面。

異地如何追女生?

6樓:扯淡日勺噯清

想要追到乙個異地的女孩子,首先你要讓女生知道你這號人物才行,所以第一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建立熟悉感。

跟你喜歡的女生成為朋友,不管你身在異地,還是女生身在異地,但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你們都曾在共同熟悉的城市裡生活過,這個時候你就要利用好通訊工具跟她聯絡感情了。

聊聊你們以前生活的城市,聊聊你們熟悉的話題,或者當她的聆聽者,分享她的喜悅,分擔她的煩惱,甚至開導開導她等等,當你們聯絡的越來越頻繁,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親密的時候,女生肯定就會偷偷對你產生好感。

注意事項:

光聊天是追求不到喜歡女生的,特別是你們分隔兩地的時候,既然喜歡她,那就應該主動的去找她,只不過直接過去找她,肯定會給女生造成不少的壓力,她會覺得你們好像發展太快了,或者 覺得你一開始找她聊天就是帶著目的來的,這樣一來,對你的好感肯定就會蕩然無存了。

想要成就一段異地戀,其實最核心的就是要三觀一致,在追求女生之前,你一定要了解她的內心,比如她對未來是如何打算的,她對另一半的要求是怎樣的等等,只有你足夠的了解她,才能夠更好的融入她的生活。

7樓:善古龍鑲

在異地,想要追求女生成功,首先就應該結束異地戀,要不到女方的城市,要不邀請女方到自己的城市,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多了,彼此更加的了解,追求女生的成功率也比較高一些。

8樓:網友

異地的女生的話,你們是沒辦法見面的,應該說平常都是很少見面,多半也就是在手機上,那麼平常聊天的時候多去關心一下她,偶爾也要給他送幾個喜歡的禮物,比如特別有心意的禮物送給她。

怎麼追求異地的女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多發簡訊,適當時候寄個小禮物,相信你能追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或者網路聯絡。

異地追女孩怎麼追

怎麼追異地戀的女生

如何追喜歡的女生,怎樣追喜歡的女生?

追的女生對你說過很多次讓你去找其他喜歡你的女生,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來電並不喜歡你,只是委婉的告訴你讓你去找其他喜歡你的女生,已經直白的表明不喜歡你。所以感情不是一廂情願的該放手時就放手,給自己乙個尋找更好女生的機會。怎樣追喜歡的女生?兩個人彼此調解。感覺對方。是你特別喜歡的女生你一定要要暗示他。在一...

我追異地女生,追她拒絕了很多次,她終於同意了,現在我讀高二,現在該怎麼做?為以後做準呢

異地戀其實挺不被看好的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彼此在做什麼!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 你就要為 未來考慮一下了 好好學習,爭取能考到她所在城市的大學,和她能常見面,長溝通 異地戀不是太好處理關係,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堅持,每天給他多打個 問問今天怎麼樣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然後再隨便聊聊,有時間多見見面,吃吃飯...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logkiss祥哥們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