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但是不是特別喜歡。至少沒到戀愛的喜歡。可是對方對你挺好的,要不要在一起

時間 2021-05-04 14:12:14

1樓:意外之去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是特別喜歡

他對你挺好,那他喜歡你嗎?

還是純粹對你好而已

最好讓他確定是喜歡你,

想跟你談戀愛才能在一起,

要不然到時候因為你的錯覺產生誤會就不好了

2樓:來咯哦咯了了

這位朋友:喜歡乙個人,但是沒到特別喜歡。既然喜歡就不要放,必須要在一起,好好培養感情,好好相處,對方對你也特別好,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必須在一起,要真心對待喜歡的人,不能三心二意,只有這樣才能走到一起共同發展,才能且實現人生美好生活

3樓:夜夜笙歌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全心全意投入的。當你不是乙個百分百喜歡某個人的時候,你跟他在一起。他的某些不足,他的某些缺點,你就不會去忍受。

他的難受,孤獨與困苦。你可能也沒有興趣去關心。他會很關心你,很愛你,但你做不到同等的付出和對待。

說到底是因為你心裡並沒有很喜歡他。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跟他在一起,因為跟他在一起之後,他付出百分百,你做不到那個樣子,這個感情就顯得很彆扭。你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讓他失望的事情。

他就會很受傷,你不自覺的就會傷害到乙個人。看來你無心這樣,但是你不喜歡他,你就做不到那些事情,勉強不了自己。所以你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

4樓:講述自己的經歷

肯定啊!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5樓:沐雨之情

兩個人要不要在一起,其實關係到挺多因素的。兩個人是否互相喜歡,是否有互相吸引的地方。如果說互相欣賞了,還要考慮兩個人的現實背景,比如家庭因素,是否是正能量家庭。

如果對方的父母為人尖酸刻薄,會算計,你們將來即使在一起了,也會有讓你為難糾結的地方。到那時如果想分手了,那麼對自己對愛人都是不小的情感打擊。所以要先大概了解一下對方的家庭情況是否複雜。

好有個心理準備。

另外,對你好的人,關心你的人會有很多,僅僅因為對方對你挺好,你就誤認為那是喜歡,或者你是出於感恩對方為你做的事,但是對方並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也要確定是真的被對方吸引到,真正的喜歡到,感情的基礎才會更牢固。但是話說回來,對你好是在一起的乙個基礎。

6樓:上岸吃蚯蚓的魚

你要考慮考慮,對你好的人多了你各個都要在一起嗎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表白也不想談戀愛?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不想談戀愛bai,那說明還是du

不夠喜歡,如果你真

zhi的喜歡對方dao,你肯定很想談回戀愛,很想和對方答在一起,很想找對方說話聊天。

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你心裡根本放不下,不是談戀愛嫌麻煩,是你還不夠喜歡對方,所以你說喜歡又不想談戀愛,因為你還根本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所以你不想談戀愛,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應。

如果你真的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子了,恐怕你無法去控制自己,因為你真的很想戀愛,你真的很想和對方在一起。

因為感情自己有時候也無法去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表白,也不想談戀愛。原因是因為太麻煩。可能你個人考慮太多吧,或者也可能和你的經歷有關,都是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我總感覺自己不夠完美,喜歡他他他,不想表白,不敢談戀愛,哭遼(´;︵;`)

10樓:晴天便好

喜歡乙個人但不想表白,可能是太內向了,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吧。也許是有其他原因,只有跟他了解才能知道他的想法。

11樓:微塵0115的故事

可能你考問題考慮的比較全面吧,雖然喜歡,但還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表白,最大的原因有兩個。第乙個是內心預期不足,也就是覺得不會成功;第二個原因就是個人性格較為自卑,自我評價過低,即使是已經明顯預期良好,依然說不出口,不敢表白。

13樓:訾鳳憶槿

我是覺得麻煩,覺得耽誤學習的這一種,就說明你在這段感情當中比較理智,

也許其實你並不是喜歡你,只是對對方的欣賞了,所以你能很好的克制住

14樓:荊棘三次方5簾

在適合的年級做適合的事情,這點事值得肯定的。

15樓:破產姐妹好看

說明你還是不夠喜歡那個人,只不過是比較欣賞他,對他有好感而已,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希望和他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站在你

bai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du

; 當你zhi與你愛的人四目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來看來,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表白,最自大的原因有兩個。第乙個是內心預期不足,也就是覺得不會成功;第二個原因就是個人性格較為自卑,自我評價過低,即使是已經明顯預期良好,依然說不出口,不敢表白。你喜歡乙個人,不想表白,不想談戀愛,我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為什麼一定要?說明你還是不夠喜歡那個人,只不過是比較欣賞他,對他有好感而已,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希望和他在一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很聰bai明,愛和學業拿du捏的很有分寸,你還沒zhi踏入dao社會,不知社會內人情的複雜,

學生時容代的愛情,是經不起社會現實,和時間的考驗的,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就是遊戲,就是浪費時間,現在人都很現實,現實可改變愛情,

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有更好的人生,更好的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喜歡的人當成動力源朝他慢慢靠近

20樓:深藍之藍心

你喜歡乙個人

但是你不想表白

現在也不想談戀愛

但是現在學習很重要

說明你們沒有什麼緣分

沒有在合適的時間碰見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一種默默的喜歡吧,你把它當成一種榜樣,然後照耀你前行的動力,我覺得非常可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bai不夠喜歡

那個du

人,只不過是比zhi較欣賞他,對他有好感而dao已,真正喜歡乙個回人,會希望和他在一起

答的,在我看來,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表白,最大的原因有兩個。第乙個是內心預期不足,也就是覺得不會成功;第二個原因就是個人性格較為自卑,自我評價過低,即使是已經明顯預期良好,依然說不出口,不敢表白。你喜歡乙個人,不想表白,不想談戀愛,我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為什麼一定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等你步入社會,也許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談戀愛,那就不要表白了。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

25樓:最喜歡看別人撕

你喜歡乙個人,不想表白,不想談戀愛,我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為什麼一定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把對方放心裡吧。等學業沒那麼忙了,再看看怎樣。

27樓:鳳凰衛視

還是以學業為重,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

當你喜歡上乙個人,但是你卻不想談戀愛該怎麼辦?我是男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理解你,是不是沒碰上合適的時段啊,我也是這樣,不過你應該比我好,哎,不想談就盡量避開吧,減少見面機會,慢慢淡化吧。

遇見了喜歡的人,但是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不經歷過。你的這方面總是不會成長,等到年紀大了。再找乙個不那麼喜歡的。你會甘心嘛?

30樓:跑的快蚊子

想要談戀愛卻怕結婚的你,實際上還處在不敢面對現實中。你一定要記得,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現在還不想

談戀愛的理由是什麼?其實開始戀愛年紀根本不是問題,特別是遇到回喜歡的人更是不容答

易。如果沒有特別的理由就開始戀愛吧。哪怕成不了婚姻,就當成練愛。

錯過是最痛苦無奈的事情了。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就好。如果不准這個,不准那個,等你真正開始走向婚姻的時候,你甚至可能不知道如何和異性相處。

好了,戀愛要趁早。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的話,,看你的描

33樓:莫等沫沫

一定要追到不然等你想的時候他可能已經不在原地了,畢竟沒有誰會在原地等誰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努力的爭取不爭取他可能就成別人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遇到喜抄歡的人真的不容易。bai隨心而行,不用考慮那du麼多,人生就是不

zhi斷經歷的過程,一寸

dao年齡一寸心。俗話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等你想談戀愛的時候,也許沒了這種心境,最重要的是,萬一再遇不到這麼喜歡的人呢,那可真是後悔晚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你是男是女呢?你還準備擺個譜嗎 這社會你還想準備準備 不懂你這糾結的心思

36樓:愛笑的

那就是你對這個人喜歡的沒有那麼深吧。

也可能是你喜歡,僅僅是心靈上的愛慕,沒有上公升到想擁有,其實也不錯。

喜歡不代表一定要擁有對方,只得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要說的是,男人不可能每一天都會主動找你或者你主動找他他會立馬回你的,不要急,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永遠都會陪伴你,不要信什麼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因為你完全可以說我盡量地每時每刻的出現),如果他經常說

38樓:山上有個美女

多次表白,那麼前幾次你是拒絕了?還是沒拒絕也沒同意?如果前幾次拒絕了,那說明這人是死纏爛打型,你必須嚴厲的警告他,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你和他永遠不可能,要不然他會一直這樣。

如果前幾次你沒表明心意,那你就委婉點,說什麼我們不合適。

39樓:愛笑的通通不敗

這個問題相比你跟迷茫吧我覺得應該更理智一點,當然也可以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刻意去讓自己做不想做的是

40樓:楚陰

這種時候,如果你談戀愛的話,會很累的,對方也會很累。

所以,要麼你繼續喜歡但不談戀愛,要麼跨過那道坎。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喜歡吧,說明有比她更重要的事,等下乙個幸福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喜歡了唄,人家又不喜歡你,單方面的喜歡不會長久的,到頭來受傷的還是用情至深的那個,與其以後不幸福,受苦,不如早放手,繼續尋找愛自己的人,好好休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看電視嗎……不想吃我乙個人去吃飯呀。

43樓:天枰

爾蒙呀。為什麼單相思、初戀、早戀大多發生在青春期而不是5、6歲或者5、60歲?人到了一定年齡,隨著體內激素分泌發生變化,身體、生理和精神的需求自然會發生變化,就像正常的人餓了要吃飯一樣,戀愛也是乙個正常的生理,心理需求。

所有的其他高大上的理由比如讓自己不孤單,讓父母放心,讓自己充實等等等等,都是建立在這個最基本的生理需求的基礎上的。當然,我這不是指的全部,也有額外少許荷爾蒙分泌不正常的,他們到了年紀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人各有志,不能強求。

44樓:出去不回家

人生一世,戀人最重要,歲月無情,過了再補不回來,望珍惜。遇到喜歡的就追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遇到你喜歡的人肯定想談戀愛。你現在不想談戀愛,是你沒遇上你自己喜歡的。既然遇到了,就應該好好談一次戀愛。不然錯過你會後悔的。

46樓:wy的小鏡子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真的喜歡他,而且那個人也喜歡你的話,勸你最好還是和他在一起。錯過了就可能一輩子,就再也遇不到那個同樣的她。當你想要談戀愛的時候,他可能就不太喜歡你了,或者是他有了其他喜歡的人。

那個時候後悔的人就是你了。你喜歡他,但是你不想談戀愛,可能是因為你並沒有喜歡他到乙個真正的地步,你可能是對他多一些好感,但可能談不上喜歡。

47樓:gzj張程程

那還是不夠喜歡!!bai

只要是心動女生或du男生,只zhi想和他或她天長地久,纏纏dao綿綿到永遠,一專

刻都不想屬分離,只想

粘在一起,哪有不想談戀愛的?哪有不想結婚的?

只要遇見真正喜歡的人,只怕錯過她,她喜歡上別人,說什麼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不可能,不可能!!

怎樣判斷是不是喜歡人啊,怎樣判斷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啊?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如果乙個人走到哪,你的目光跟著到哪,那麼你就是喜歡上他 她 了,而且無論你無時無刻都會想的他 她 不見就想,有空想沒空也想。在一起很高興,對他的感覺和對別人不一樣。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就有變化了,至少把你的有了,你會時不時的拿起手機看有沒有他的資訊麼?你會時不時想起他和你說過的話...

我喜歡人,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不說是最好的辦法 說了反而更尷尬 男人喜歡女人的表現 http www.baidu.com s?wd c4 d0 c8 cb cf b2 bb b6 c5 ae c8 cb b5 c4 b1 ed cf d6 lm 0 si rn 10 tn ichuner ie gb2312 ct 0 cl 3 ...

他是不是很帥,是不是自己特別喜歡的乙個人,即使他長的一般或者不好看,你喜歡他就覺得他是很帥很帥的?

瘦了吧唧,眼袋也大,最主要的是男人還用美顏。難以接受!男人就應該陽剛,肌肉力量。中看不中用的建議別處 你這不是問題,像曬 假如是自己喜歡的,怎麼看都好看 小帥小帥的,比較可以當男朋友的那種型別 中國,是以華夏文明為源泉 中華文化為基礎,並以漢族為主體民族的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 漢字,漢族與少數民族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