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雙子座的男生,那個男生又很喜歡我,不過最近他突然沒有什麼動靜了

時間 2022-04-08 00:10:22

1樓:消方快

雙子座男士比較含蓄,可能是他在考慮你們是否合適?如果ok的話他會全力以赴地愛你啊!我就是雙子座呀!

2樓:酒干倘賣無閩

我也是雙子座男生,沒動靜要麼是沒空,要麼是心煩,要麼是累了,之類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前途坎坷不放棄

這個 我不得不遺憾的告訴你 他已經對你失去興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是多變的,還有就是這可能是男生的情感低谷期,你可以找他好好的聊聊,最後祝你幸福呦

5樓:

他是等待著你去和他表白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和啥星座沒事關係的

我喜歡乙個雙子男生可是那個男生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怎麼討好他?

7樓:塗齊心

我就是雙子男生,我不太喜歡被人追趕的感覺,那會讓我不舒服。我喜歡平靜接受愛情的來臨,那一切猶如細雨淋在我的心上,讓我細細體會愛情滋潤的感覺。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8樓:小寶寶聖素心弗爾艾

不喜歡就不追求,還要討好!如果討好失敗,他對你刮目相看(壞的!)怎麼辦?怎麼辦?從做普通朋友開始吧~

我喜歡乙個雙子座男生 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恰巧就是雙子座的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對你的事進行很多方面的了解,對你,跟其他女生總有不同的地方。如梁靜茹所唱的: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別害怕拒絕。他知道有這麼個人喜歡他,他會很開心,他也不會以多麼冷漠的態度回應的。愛真的需要勇氣。加油。

10樓:初奇思

不要管他在幹些什麼,你就和他告白,大膽一點就好了乙個人在一邊猜總不好吧?

把你在想什麼全都告訴他.

至於雙子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就是約會不遲到

因為雙子總會被新鮮事物吸引,可能他很早就出門了.只是在路上會到處去逛.....

如果他真的沒遲到,證明他把你看的再重要不過了,他會拋棄新鮮事物,呆在你身邊.不容易啊~

11樓:絕望的路

作為學生,孰輕孰重你應該清楚明白,別老把心思精力放在這個上面

12樓:

90後?

我也是雙子座,是前年才知道的!

我喜歡乙個雙子座的男生。我們高一,他是我們班同學的乙個朋友。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因為那個同學一直

13樓:虛無神聖至尊

愛就要堅持 改掉你的壞習慣 壞脾氣 壞性格 變得完美一些

14樓:訪客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想追乙個男生很簡單,你可以花時間去了解他的愛好和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然後努力去改變,多創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等兩個人的時候,主動示好,當然,要看清楚時間和地點,不了解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的,這是最籠統的方法

15樓:綠綠綠了

哪 你要想辦法讓他追你 他才會珍惜你啊 不然就成單相思了

16樓:

思春嗎?那有女人這麼主動的

17樓:山上的笨娃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啊!

我喜歡乙個雙子座的男生,可我的,是不是沒希望了?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嗎?

18樓:阿儂

追雙子男要先想辦法跟他接近做朋友,平時可以像個男生跟他開開玩笑什麼的,在他失意或者生病的時候要非常關心,表現出女生的一面,而且要細心,他流汗就遞紙巾之類的,反差感會讓他覺得對你產生興趣,不過前提是他本身沒有喜歡的人,如果他已經有了,通常你得等他感情受挫的時候再趁虛而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別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我喜歡了乙個雙子座的男生,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跟戀愛有什麼關係、只要真的喜歡。管tm的是什麼阻擋還不是一樣成功。只是看你對他有沒有那個信任...

不一定男孩跟前女友通話就代表他不喜歡你....那有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聯絡而已...但也不能排除壞的可能性....

而且他應該還沒全忘記前斷的戀情吧...畢竟有的陰影是要很久才抹得掉的........

21樓:

首先雙子座是什麼東西,別把這種東西和人或者感情聯絡在一起。

「他卻很著急的跟我解釋」說明他在乎你,不想讓你誤會......現在好好認真享受這段感情,

感情的投入+時間什麼都會明晰。

我喜歡上了乙個雙子座男生,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但是總是...

22樓:小嘀咕咪咕

雙子座的男生會孩子氣

可是記得 愛的話就去愛別考慮星座

我曾經像你過 發瘋的相信著星座 現在悔不當初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是好感而已,再仔細觀察一段時間,可以問問好朋友的意見,充其他人的嘴裡了解一下他給別人的印象,如果口碑不錯可以嘗試接近,然後看看是不是適合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雙子座的男生,我曾經以為我喜歡上了我的師姐,可是事實證明我只是一時好感,你要確認自己內心真實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只是對他有好感罷了,雙子座男生性格多變,他很少會專心愛乙個人,除非有乙個非常愛他的的人做了一件很令他感動的事(你可以試一試)

(我沒針對雙子座,我也是雙子座我的性格很多變)

我暗戀乙個雙子座的男生,他很陽光,在我眼裡覺得他很有魅力。我喜歡他,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他對我很溫

26樓:

你可以觀察下他對別的女生目光對視的時候會不會閃躲,如果只對你的話那就很明顯了,他是對你有好感的,是那種不懂愛情的青澀的情愫,看到你會心慌一下,所以目光會閃躲。

而且你說了他陽光,並對你很溫柔,所以趁現在你們還相互喜歡的時候找個好的時機大膽告白吧,別讓以後的你後悔,能找到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不容易,希望別錯過。

這是一點小建議

27樓:智慧型的老大

多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美麗!記住,自信的人才能夠打動別人!歸根結低還是你不夠自信!

28樓:※刀刃上睡覺

傻瓜你已經愛上他了。

29樓:猥瑣的小聰哥

喜歡你。他是個靦腆的男孩,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30樓:雲靡絘

他也喜歡你,你們倆互相喜歡,但是不敢說罷了

我暗戀乙個雙子座的男生,他很陽光,在我眼裡覺得他很有魅力。我喜歡他,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他對我很溫

31樓:匿名使用者

唔,我覺得可以先從一些小細節入手,刷一下好感度,越多越好,然後再告白,但是也要注意千萬別讓好感度掉,一次黑歷史足以毀全部

雙子座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小文星座館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匠子星座 雙子座的男生永遠就是一個謎,他們不像金牛座一樣有著明確的目標,他們是快意人生的代表星座,如果你想要雙子圍著你轉的話,需要強大的吸引力才行。 小朱杰倫他老弟 不喜歡,長得醜的 不喜歡,沉默寡言的,不喜歡,每天只穿一身衣服的,沒有...

雙子座男生什麼性格?雙子座男生的性格

雙子座 gemini 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 6月21日。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男生的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思維善變,無拘無束,對外界包羅永珍的事物的永無休止的好奇心,可以說是機敏 好動又不安的星座。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反覆無常,心不在焉 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注,往往流...

雙子座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雙子座的男生一般喜歡開朗的,野蠻點甚至更能受到歡迎。雖然雙子座比較善變,那也是對人而言啊 野蠻一點也是一種吸引他的方式啊。也許他已經注意到你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不管怎樣吧,做自己才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雙子座對錢看得不重要,只要你學會用錢在他面前變化,比如髮型,衣服,知識,生活習慣 都會讓他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