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著上著網,突然顯示WAN口無網線連線

時間 2021-06-21 08:0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寬頻營運商的伺服器故障導致wan囗未連線,你用什麼寬頻就打哪個寬頻的故障**報故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啥啊。wan口無網線連線,是出現x這個符號了嗎?如果是出現x這個符號,那就是網絡卡鬆動或者直接是壞掉了。

或者網線壞了。是無線網路?不太清楚你指的是什麼。

位址列輸入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這個是要看路由器的主ip是什麼。一般在路由器下面有一張紙條貼著的,上面會有ip。你無法顯示,只能說明你的電腦沒有連結到路由器。

你也可以試著重新啟動路由器試試。或者換一臺路由器。如果是家庭網路,你試著直接把網線插到電腦上,撥號上網

我的聯想A789,前幾天突然上著上著上不了網,什麼設定都設定好了,WIFI可以上,電話可以打,就是不能上網

痕aaa超 貌似我的手機剛用時也是這種情況。把工作列拉下來 裡面有個資料連線。點一下子 點亮就好了。 重新設定下網路設定項設定成gprs 我的電腦在上網時,經常是上著上著就顯示網頁無法顯示,一會又好了,是不是什麼病毒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 到路由器給的ip裡面去看一下 你買路由器時...

電腦出現宕機是怎麼回事,電腦上著上著突然宕機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

各個硬體裝置不相容導致的宕機,以為你換了顯示卡,換顯示卡需要進行一系列除錯,看是否各個硬體裝置是否匹配,執行是否協調。另外注意電腦散熱狀況是否良好,不用軟體及時清理 不斷積累 你說網速很好?請問是什麼網速?開啟網頁還什麼?然後卡 是幹什麼卡?開網頁還是玩遊戲?如果是開網頁網速很好,玩遊戲很卡 特別是...

我的電腦經常是上著網,突然就出現黃色感嘆號連不上網路,重

沉默為金 你的系統肯定是win7.拿我的網路情況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我的電腦連著交換機,交換機連著路由器,路由器連著寬頻貓。1 當我的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出現問題的時候,比如路由器與交換機之間的網線被人拔掉的時候,我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指示器就會出現黃色歎號。2 電腦與交換機,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