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15t手機突然關機然後開不了機

時間 2021-06-21 08:02:29

1樓:oppo客服

你好,你連線充電器然後按電源鍵看看手機是否顯示充電狀態,如果不顯示建議扯下電源然後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復位一下手機,這是為了防止宕機導致的開機不起,再連線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顯示充電你更換資料線與充電器試試,然後將機器充電半小時左右,長按開機鍵10秒看能否開啟機器,如無法開啟機器,建議你將機器帶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一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r815t無故關機無法開機,可能是硬體故障或是系統異常導致的。

此種情況可以嘗試刷機修復一下 手機系統存在問題的可能。

先將手機關機,再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

進入recoveryr模式後先嘗試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即可。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oppor7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oppor7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鑽石孫司令 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 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 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 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2.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

oppo r9s突然間黑屏,無法開機關機怎麼辦

數碼小o泡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黑屏,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oppor9s手機突然黑屏了,重啟後還是黑屏狀態,該怎麼辦? 愛情g小調 充電半小時再開機試下。確定清過資料重啟過?還不行就...

oppor11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雞扣小哥哥 手機定時開關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coloros3.2版本 設定 其他設定 定時開關機 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 非coloros版本 設定 常規 定時開關機 當手機設定時間後,到達指定時間,手機即可自動開機關機。開關機聲音的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