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33T手機質量怎麼樣啊,想買

時間 2022-07-30 02:25:06

1樓:少年丶不憶舊事

這個手機 我兩個同學都買了 電池的容量有點小 但你正常使用 不是玩遊戲很長時間 不是看一整天電子書的話 那還是可以 一天一充的 聯發科的四核cpu 如果樓主不玩什麼大型遊戲 還是很好用的 外觀的確還可以 而且oppo的手機聽歌挺不錯的 畫素略微低了點 螢幕的解析度也低了點 記憶體略少 但1300-1400左右的大品牌手機 它還是可以的 希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強烈建議你不買,產品的質量是最好的廣告! !我不得不使自己的產品,優良的品質和良好的摔跤一摔,你知道,尼采壞的塑料外殼,不落就不好了!

!觸控比山寨,電阻屏,該系統沒有說話更小!慢了這是眾所周知的!

!唯一的好處是,你讓別人做了iphone。你可以買乙個諾基亞四五百元,一百次,以確保比尼采更好!

純手工手機,希望採用。另:我用中國電信,中興通訊就不錯了。

3樓:帳號已登出

電池不耐用是正常的,因為現在智慧型機五寸都有2000毫安的電池,只要買乙個移動電源就可以解決!至於這款手機,外觀很好看,配置也和**差不多,oppo主要就是為年輕人打造的產品,外觀很好看!您要是喜歡聽歌,選擇這款手機就非常不錯了,缺點嘛,所有手機都有!

oppor815t手機突然關機然後開不了機

oppo客服 你好,你連線充電器然後按電源鍵看看手機是否顯示充電狀態,如果不顯示建議扯下電源然後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復位一下手機,這是為了防止宕機導致的開機不起,再連線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顯示充電你更換資料線與充電器試試,然後將機器充電半小時左右,長按開機鍵10秒看能否開啟機器,如無法開啟機器,建...

oppor7t定位怎麼設定?oppor7s怎麼定位

oppo手機怎麼設定gps定位許可權的具體操作如下 1 操作具體的應用軟體開啟gps定位允許使用的許可權 如,qq軟體的操作是 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安全與隱私 個人資訊保安 按程式管理,找到qq,gps定位允許使用。2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裡開啟gps定位,設定的定位許可權就都開啟了。補充一點 聯網後...

oppo r11t怎麼切換網路模式

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 聯通 電信4g 4g 3g 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在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自由切換4g 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 4g 3g 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