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開啟後看不到內容,但是卻可以列印預覽,並列印

時間 2022-07-30 0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視窗-取消隱藏,就這麼簡單,搞了半天。很多答案都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縮放下**就可以恢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灰白看不見內容的情況,一般是因為修改登錄檔的原因,這種情況可以花幾分鐘重新 裝載office,親測有效。

4樓:天之雪痕

開啟檢視選項,點新建視窗試一下。

5樓:

我今天也遇到一樣的問題。最後發現是excel文件之前設定了頁首頁尾。在excel裡面開啟頁首頁尾選項,就可以看到列印預覽裡的全部內容了。

希望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全屏顯示按鈕,點一下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兩次了,今天也又遇到了一次,我請教高手,高手說是我電腦裡的excel出了問題。但我也確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望高手中的高高手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字型被設為無色或白色了

9樓:木木大丈夫

我用第乙個方法就解決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浙江強盜

重新安裝excel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病毒,殺下毒看一下

excel開啟可以看到內容,但列印預覽中看不到是怎麼回事?

12樓:咖咖

這是因為**bai

設定有打du印區域範圍,剛好想看的zhi的單dao元格內容在列印區域以外專,所以列印預覽屬無法看到,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裡將需要設定的**,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在**最上面的工具欄裡面點選頁面布局這個選項。

3、然後在頁面布局的選項下面找到列印區域,點選此選項旁的箭頭圖示。

4、此時就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欄,點選取消列印區域這個選項。

5、取消了之後,再進入列印預覽頁面,就可以看到內容了。

13樓:幸運的霸道

excel**列印,看見的**並非列印預覽的**,是什麼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設定了列印區域,你點選選單「檔案->列印區域->取消列印區域」試試看,不行再討論,祝你成功!

15樓:黎黎

可能是你已經設定了列印區域。取消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裡得新設定列印區域。

檔案-->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啟動項管理(360優化加速,有啟動項管理),把印表機服務給設定成禁止啟動了,調成恢復啟動,重啟電腦,應該就可以了

excel開啟頁面看不到**內容,但列印預覽可以看到,怎麼調整頁面也能看到? 40

18樓:陽光的遂緣

1、首先開啟**,在單元格裡輸入文字,設定居中顯示效果。

2、選中所有輸入文字的單元格,增加邊框,滑鼠直接在**上方的工具欄上單擊【邊框】選擇【所有邊框】。

3、在excel**的標題欄上,最左邊的,最大的office圖示下,點選印表機的圖示【列印】→【列印預覽】即可。

不論我們用excel製作什麼**,最後還是要列印出來的,把設定的**列印到紙上,存檔或供各級領導檢視審批,待一切就緒後需要進行列印,但發現列印的紙張不對,這就要對頁面進行設定了。

19樓:it小帥

你這個很有可能是被隱藏了,在檢視中把隱藏的內容取消隱藏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視窗-取消隱藏,就這麼簡單,搞了半天。很多答案都沒用。

21樓:綠衣人敲門

1.點選「工具-選項-常規」。取消「忽略其他應用程式」的勾。

2.如果這種辦法還不行,則有可能excel程式快捷方式被修改了屬性。

3.找到office2003安裝資料夾(office2003\office11\excel.exe)中的excel.

exe檔案,滑鼠右擊excel.exe檔案,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以後要開啟excel,就用這個快捷方式開啟。

4.比如我的電腦中office2003是安裝到e盤。我找到了excel.

exe檔案,並建立了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我右擊這個快捷圖示,單擊「屬性」,在「目標」文字框中,如果原來的內容末尾加上引數" /e"(注意,新加入的引數與內容之間需要有乙個空格)e:\office2003\office11\excel.

exe /e。單擊確定。

5.然後雙擊修改過的「excel程式快捷方式」,excel的啟動螢幕將不再顯示,而直接進入程式介面,沒有新建乙個工作簿,也就是你現在開啟excel沒有工作表的效果。目的就是加快了程式的啟動速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試了幾次解決了。開啟檢視---點選「全部重排」。問題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很下面才開始的呀!

你一直往下拉拉看

不行的話往右邊拉拉看

一定有的!只是沒找到而已!

為什麼開啟乙個excel檔案時看不到他的內容,但是在列印預覽中可以看到?**

24樓:一點設計演示

可能是**被隱藏了,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某個excel工作簿,顯示如下;開啟其他excel工作簿,一切正常。

2.在視窗/取消隱藏,滑鼠左鍵單擊;

3.彈出需要取消隱藏的視窗,點選確定,視窗即可顯示出來。

25樓:

可能:1、資料改成了白色;

2、資料白色+單元格隱藏屬性+保護。

26樓:

1、可能設定了頁首頁尾內容

2、相隔很多很多行或很多很多列之後有內容

3、設定了列印區域

27樓:不悔當初曾相知

點一下右下角的 頁面布局 ,就好了

28樓:

視窗——新建視窗,儲存就ok了

我有乙個excel的** ,但是開啟卻看不到任何內容,列印預覽裡面有顯示內容,請教下親們

29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可以看到隱藏後是灰色的,然後我們點選上面的檢視選項,如圖所示。

2、點選開啟選項卡中的取消隱藏選項,如圖所示。

3、然後彈出來的視窗,點選選中工作表,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4、最後excel就顯示**內容了,可以正常使用,如圖所示。

30樓:勱孜

我剛剛碰到這種情況,就是點了一下頁首和頁尾內容看不到了,急死,你先預覽一下然後隨便記住裡面的乙個內容,用查詢,找你記住的內容點選一下查詢內容就全部出來了……。見鬼哦。

31樓:

你開啟excel**後,然後找到「檢視」,然後點「取消隱藏」就行了。你把**給隱藏了!

32樓:來自桃花江喜悅的風信子

列印預覽的可能是頁首和頁尾,實際文件內是沒有內容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隱藏啊,不行的話你可以從列印內容看一下裡面有什麼內容,然後進行查詢,就能找到內容所在的地方了。

excel檔案開啟看不到內容,一片灰色,但可以列印預覽

34樓:風飛七月

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也沒解決,結果還是自己琢磨出來的。

點檢視,全屏顯示,你就能看到很小的乙個你裡面的之前的內容,然後放大,儲存。就可以看到了

35樓:

我的是excel2013,也碰到了相似情況,無意中發現乙個解決方法,將excel視窗最大化按鈕點兩下,就是縮放一下視窗,就能看見文件內容了,希望有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視窗-取消隱藏,就這麼簡單,搞了半天。很多答案都沒用。

37樓:乘風

選單:工具-->選項-->常規-->設定->去掉"忽略其他應用程式"前的√-->確定

38樓:

你把工作表最小化了,看看有沒有在最下方,有的話點最大化就能看到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是連續開啟幾個其他excel檔案後自動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檢視是「分頁預覽」?

如果是,改回「普通」就可以了。

41樓:冰心

工作簿被設定為隱藏了,點選檢視--->視窗--->取消隱藏試試

乙個excel檔案開啟看不到內容,但是在列印預覽中可以看到,給同事電腦上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只這個打不開。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excel檔案是07版本的,而你的電腦上用的是03版本的,只要你安裝下07版本的就可以看了

excel開啟可以看到內容,但列印預覽中看不到是怎麼回事

43樓:吳凌萱

看一下是不是設定了列印區域了~~  這樣若是不在列印區域的話, 是沒辦法列印的~

可以取消列印區域的選擇,就可以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列印區域,依次,檔案-列印區域-取消列印區域

充值後怎麼看不到票據

充值後你可以在支付寶,下面索要發票就可以看到票據了。1 如果您在第三方平台是通過充值卡充值,請向第三方渠道索取發票,同時在消費後的賬單發票系統會自動扣減充值卡充值的金額 2 若您在第三方平台不是通過充值卡充值,可在消費後獲取賬單發票,第三方渠道不重複提供發票。注 由於 充值卡已開具發票給第三方平台,...

如果開啟示波器的電源開關後,螢幕上看不到掃描線和光點,什麼原因

小王閒談娛樂 壞了。1 試著調整示波器垂直和水平位置按鈕,波形是可以被移至熒光屏外的。2 適當調整輝度,若輝度調至最小,當然看不到掃描線。3 若掃描方式選成了normal改為auto.normal方式下,不觸發不掃描,沒加訊號或沒達到觸發條件時,也就看不到掃描線了。4 將儀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選擇自...

電腦進去後看不到桌面怎麼辦 謝謝

如果已經顯示過歡迎螢幕後都不能看到桌面,八成是了的電腦已經中毒了,由於病毒是載入在explorer程序裡,可能會無法啟動桌面,按ctrl alt del撥出任務管理器,在檔案 新建任務 選擇瀏覽c windows 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顯示桌面了,有時候,可能會有對話方塊之類的要你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