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t手機後面有標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匿名使用者

1,r11有兩個版本:r11t是移動版,r11是全網通版本。

2,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支援4g/3g/2g/4g+。

當主卡為移動或聯通卡4g狀態時,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3,移動版在使用移動卡的前提,是只支援移動4g網路的,不放移動卡則沒有這方面限制。

4,這個只是運營商做合約區別,和使用者沒有關係,手機各方面東西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5,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

目前來說,oppo手機,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時,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以上僅供參考~

oppor11後面有個字母t是不是**啊

2樓:怒

oppor11t也是**,硬體配置上與r11相同,只不過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

當r11t安裝的兩種sim卡中專有一張是移動卡時

屬,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未安裝移動卡時,其他運營商的sim卡可正常使用4g/4g+網路,而r11則沒有網路限制。oppo r11t在包裝盒中有中國移動的logo以及4g+的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定製手機

「定製手機」特指中國行動通訊為自己的客戶量身定做的手機。作為國內唯一專注於移動通訊服務的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當然不會自己生產手機,因此,這些「定製手機」來自大家所熟知的各個手機品牌,與市面**的相同機型不同,「定製手機」不僅機身和外包裝都加上了中國行動通訊的標識,手機選單和內建服務也經過「定製」。

移動定製機和非移動定製機在硬體上基本完全一致,定製的只是手機軟體內容,內嵌中國行動通訊旗下的增值服務,為消費者提供簡單,方便、快捷的服務,完全不影響正常使用,都屬正規渠道的原廠機。

3樓:小曉侃娛樂

oppor11後面有個字母copyt是**。

1、t是td-lte的簡寫,lte是基bai於ofdma技術、du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zhi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dao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

2、oppo r11t是移動全網通定製版,也是官方機型。oppo r11t和全網通版本不同的是,r11t安裝的兩種sim卡中有一張為移動卡時,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兩卡中無移動卡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

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11的前後置攝像頭都達到2000萬畫素,將會配備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雙攝像頭,並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還可以實現2倍無損變焦,甚至10的數碼變焦功能。

oppo r11擁有5.5寸1080p解析度屏,基本效能組合為驍龍660中高階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前後主映象素均為2000萬,其中後置鏡頭採用雙攝模組,2000萬畫素主鏡頭為長焦鏡頭,1600萬畫素為廣角鏡頭;機身電池容量為3000毫安時,支援雙卡雙待。

td-lte

4樓:原來是知恩

是**,oppo r11t是移動定製版本,oppo r11是全網通版本。oppo r11t其他的配置方面與oppo r11沒有什麼版區別。

移動定製版和權全網通版本區別:

1、移到定製版:移動版指的是該機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機型或指該機支援中國移動3g td-scdma網路,4g td-lte網路,均支援移動聯通2g gsm網路,也就是說這款手機移動聯通的卡都可以上,但只有移動的卡支援3g 4g 網路,聯通只能用2g,而且定製版手機通常會裝預置應用程式。

3、區別:總的來說,最主要的區別便是全網通手機支援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4g/3g/2g網路,而移動版只支援中國流動網路。相對來說,全網通手機會比移動版手機貴一些。

5樓:某蘇的某某

oppo r11t是移來動全網通定製版,也是官源方機型。baioppo r11t和全網通版本不du同的是,r11t安裝zhi的兩種sim卡中有一張為移動卡dao時,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兩卡中無移動卡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

6樓:懂我麗麗

oppo r11t是移動自

全網通定製版,也是bai官方機型du。oppo r11t和全網通版本不同

zhi的是,r11t安裝的兩dao種sim卡中有一張為移動卡時,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兩卡中無移動卡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

oppo r11t是移動全網通定製版,也是官方機型。oppo r11t和全網通版本不同的是,r11t安裝的兩種sim卡中有一張為移動卡時,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兩卡中無移動卡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

oppo r11t配置與oppo r11基本一致,除了網路支援方面。oppo r11t配備5.5寸1080p解析度屏,電池容量為3000毫安時。

配備驍龍660中高階處理器,64gb機身儲存。前後主映象素均為2000萬,其中後置鏡頭採用雙攝模組,2000萬畫素主鏡頭為長焦鏡頭,1600萬畫素為廣角鏡頭。支援雙卡雙待。

支援移動4g+網路,並不支援全網通。

oppor11上邊出現乙個hd的小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7樓:墨染

這個是高畫質通話的標誌,說明你已經開通了高畫質通話業務,並開啟了高畫質通話開關。

解決方法為

1、進入手機「設定」--「**」,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雙卡有卡1和卡2)--「volte通話」,開關開啟即可。(3.1以後版本)

拓展資料對運營商而言,部署volte意味著開啟了向移動寬頻語音演進之路。從長遠來看,這將給運營商帶來兩方面的價值,一是提公升無線頻譜利用率、降低網路成本。因為對於語音業務,lte的頻譜利用效率遠遠優於傳統制式,達到gsm的4倍以上。

8樓:oppo客服

1、進入手機「設定」--「**」,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雙卡有卡1和卡2)--「volte通話」,開關開啟即可。(3.1以後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 螢幕左上角出現hd標 取消方法如下:

設定 —

>雙卡與流動網路 —>

(如果你是雙卡雙待的,就先選擇第乙個卡進去) 網路資料下面有個volte高畫質通話 —>

關閉即可

10樓:楊必宇

進入手機「設定」--「**」,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雙卡有卡1和卡2)--「volte通話」,開關開啟即可。(3.1以後版本)

如果累了,我們第一需要找出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覺得累了。如果是因為這份工作本身就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堅持也沒有太多的意義,那麼換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吧。雖說做一行愛一行,但更多的時候是愛一行做一行才更有活力,更讓自己喜歡與輕鬆。

不成比例而產生的負面影響。其實很簡單,找到老闆談談自己的想法,這樣或許能得到不錯的解決。

如果能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比如,打球、游泳、喻咖、旅遊等等,這些愛好能夠很好的轉移因生活或者工作所帶來的各種負面影響。興趣愛好是減少壓力很好的方式之一。

累的時候需要朋友,對朋友說一說,把不好的情緒抒發出來。或許朋友不能給自己最直接的幫助,但是卻能夠讓自己感覺到溫暖,讓自己感覺有依靠,不是孤獨的乙個人。不好的情緒是可以很有效的疏導的。

乙個怎麼想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也許在朋友不經意的說話間就能解決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動網路設定裡面看看,將高畫質通話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hd是4g網的高畫質語音的意思,開通後童話更清晰。高畫質語音不走流量的。

13樓:伏天神王

hd是指運營商推出的開啟4g+時可以使用volte進行通話的語音通話方案。hd是4g網的高畫質語音的意思,開通後通話更清晰,高畫質語音不走流量的。

在設定—**—volte語音通話功能 ,關閉volte即可想要開啟的話點開就可以。

hd圖示是高畫質語音通話的意思,開啟後會很大程度上提高通話音質,這個hd高畫質語音通話一般預設開啟,hd是4g網路的新技術,打破傳統2g通話線路,大大提高通話音質,目前該功能在三大運營商都是免費的,而且各運營商都在積極建設hd功能。

oppor11t是什麼意思

14樓:青春的代價

1、r11t是移動4g+手機,是中國移動深度合作版。

2、r11t與r11硬體配置都是一樣的,網路制式上有區別,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聯通/電信4g+/4g/3g/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自由切換4g+/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上網;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沒有一張是移動卡,可以自由切換使用4g+/4g/3g/2g網路。

15樓:全全全生

oppo r11t是移動全網通定製版機型,當r11t安裝的兩種sim卡中有一張是移動卡時,移動卡可使用4g/4g+網路,其他運營商的卡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當未安裝移動卡時,其他運營商的sim卡可正常使用4g/4g+網路。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回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第三層:

「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ceo陳明永稱「我們身處乙個充滿壓力、**與挑戰的時代,容易被情緒左右,產生恐懼、煩躁與不安,進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如果我們能隔離外力,始終保持本分的心態,回歸事物的本源,想想當初我們為什麼出發?這樣處理問題的方式會變得更清晰。

coloros是由oppo手機推出的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輕快、簡約而富有設計感。color名字寓意:生活充滿色彩,靈動的色彩讓手機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與生命力。

2023年3月17日,coloros 3.0發布。coloros 3.

0系統延續了快穩省的基因,同時從通訊安全、支付安全、隱私安全、應用安全四個方面提公升了手機的安全效能,確保使用者更快捷更安全的用機體驗。

2023年5月20日,coloros 2.1發布。明確了以「快穩省」為指導原則,做了功能上的精簡,增添人性化和能夠提公升使用者體驗的互動,堅持oppo一貫清新、靚麗的外觀和簡單易上手的操作邏輯。

2023年3月21日,coloros 2.0發布。主要針對系統視覺和操作體驗進行了全面提公升和加強,是一款文藝而好用的手機作業系統,帶給使用者美妙體驗。

2023年9月23日,coloros 1.0發布,不僅進行了系統底層的定製優化,同時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互動細節,在操作上更加適合中國消費人群使用。

2023年4月26日在oppo發布了第乙個公測版本,被翻譯成英語、泰語、印尼語等20多種國家語言,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使用。

oppor11與oppor11t的充電器一樣嗎

充電器是通用的,都支援vooc閃充技術,充電都是很快的。vooc閃充是oppo獨立自主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並申請18項專利,將最快充電速度提公升了4倍以上,並有無懈可擊的智慧型全端式五級防護,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機充電技術。ooc閃充在介面卡當中加入了一顆mcu智慧型晶元,從而實現了革命性的開電壓...

oppo r11t怎麼切換網路模式

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 聯通 電信4g 4g 3g 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在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自由切換4g 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 4g 3g 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

oppor11t移動卡和聯通卡同時使用為什麼只能使移動的流量

同時安裝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只需要把聯通卡裝在卡槽一,就可以用聯通卡的流量了。卡一是主卡,可以用流量。 紫禁城之巔 oppor11t是移動深度合作版,有一張是移動卡,另一張就不能用4g oppo r11t移動卡和聯通卡能同時使用但不能使用聯通卡的流量是怎麼回事? 趙新 r11支援移動卡與聯通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