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t移動卡和聯通卡同時使用為什麼只能使移動的流量

時間 2021-07-25 12: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安裝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只需要把聯通卡裝在卡槽一,就可以用聯通卡的流量了。

卡一是主卡,可以用流量。

2樓:紫禁城之巔

oppor11t是移動深度合作版,有一張是移動卡,另一張就不能用4g

oppo r11t移動卡和聯通卡能同時使用但不能使用聯通卡的流量是怎麼回事?

3樓:趙新

r11支援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r11t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狀態;無移動卡時,電信、聯通卡任意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oppo r11t移動卡和聯通卡同時使用為什麼只能使移動的流量不能使聯通的流量?

為什麼只能使用移動流量而不能使用聯通流量

4樓:

有的手機在設定裡可以設定運營商,在設定裡搜尋下就行了!!!謝謝!

oppor11與oppor11t的充電器一樣嗎

充電器是通用的,都支援vooc閃充技術,充電都是很快的。vooc閃充是oppo獨立自主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並申請18項專利,將最快充電速度提公升了4倍以上,並有無懈可擊的智慧型全端式五級防護,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機充電技術。ooc閃充在介面卡當中加入了一顆mcu智慧型晶元,從而實現了革命性的開電壓...

oppo r11t怎麼切換網路模式

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 聯通 電信4g 4g 3g 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在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自由切換4g 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 4g 3g 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

我的OPPOr11t裝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沒有反應

日久生情 一 卡損壞了導致不能用,這個您可以使用讀卡器連線電腦或者安裝到其他手機試試看看卡是否由於損壞導致的讀取不了。二 操作不正確導致的接觸不良或其他原因導致的無法讀取,建議您重新安裝一下可以按照說明書操作。三 該機器並不支援該品牌的記憶體卡,由於相容有問題導致的無法讀取,這個您可以換其他品牌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