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不顯示中國移動,蘋果iphone不顯示中國移動

時間 2021-07-25 12:34:24

1樓:茶妮蔻

iphone 6手機左上角網路狀態不顯示中國移動,且只顯示【e】網,是手機網路異常造成的。

需要工具:iphone 6手機

網路恢復步驟:

1、將iphone 6手機解鎖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的網路狀態顯示【e】網,這是手機的網路異常造成的故障,開啟【設定】。

2、進入iphone 6手機的【設定】管理中心後,在設定列表找到【通用】設定進入。

3、跳轉至【通用】設定選單欄底部,選擇開啟【還原】功能。

4、在【還原】的具體管理頁面下,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進行下一步。(還原網路設定是針對手機的網路狀態進行的初始化操作,並不會影響手機上的其他資訊)

5、在進行還原網路設定之前,根據系統要求進行身份驗證並授權。

6、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 6機身右側的【電源鍵】進行手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 6手機使其生效後,解鎖至主頁面,左上角的網路狀態即可由【e】網成功恢復至【中國移動4g】。

2樓:中國移動

每個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具體可看一下手機說明書。

3樓:新鮮派動畫

iphone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的原因如下:

1、手機不支援移動卡,比如是移動的聯通手機。

2、手機所處環境沒有移動訊號。

3、移動卡問題,比如已經卡損壞、卡登出、停機等。

解決方法:

問題1:通過手機網路制式分析是否支援移動卡。

問題2:檢查是否有移動訊號。

問題3、更換移動卡試試,確保移動卡可以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3.0以上,左上角才顯示中國移動的中文字樣!

建議重新公升級軟體!沒其他的原因,樓下竟瞎jb白呼!

5樓:

正如樓主所言,韌體版本3.0或者3.0以上才顯示「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中文字樣!

但是在3.0以下的韌體版本,顯示的是「china mobile」等英文本樣!

我建議你公升級一下吧,畢竟是最新的科技軟體版本,享受一下未嘗不可,多實現了好多功能!!

6樓:

去威鋒論壇看看,那裡能找到答案

蘋果手機左上角為什麼顯示不出中國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什麼可以正常使用就可以了,有沒有顯示沒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卡插錯了吧,不然就重啟下

9樓:青島魯班七号

這個我不清楚,你可以看看樓下的操作流程,我不清楚。

蘋果6s為什麼螢幕上不顯示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而顯示中國電信?

10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首先確認您是否安裝錯了卡,若確認手機安裝的是中國電信的卡。可以通過還原網路來解決。

具體步驟如下:

1、從手機桌面進入設定。

2、單擊通用。

3、把通用介面拉到最底端。

4、單擊還原。

5、單擊還原網路設定。

6、輸入蘋果密碼。

7、確認還原網路設定後,重新開機即可。

蘋果手機總顯示正在搜尋,不出現中國移動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的中國移動標誌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11樓:中國移動

建議手動進行網路選擇,設定路徑:「設定」-「網路」,路徑供參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蘋果手機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了呢?

12樓:英love姬

您好,蘋果手機上上不顯示中國移動了,一般是由於訊號差造成的。可以關機重啟後,一般可顯示中國移動運營商名稱。

運營商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商,如諾基亞、三星等這些通訊裝置的生產廠家叫生產商,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這些公司才叫運營商,因為國家在電信管理方面相當嚴格。只有擁有工信部頒發的運營執照的公司才能架設網路,從通訊行業來說,裝置生產商和運營商是相互依存的。

紅公尺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oppo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

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

手機顯示cmcc不顯示中國移動,手機螢幕為什麼不顯示中國移動而是顯示cmcc

中國移動 cmcc就是中國移動啊,這個是手機顯示的問題 實習男主角 你好,你的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一是你將手機語言調為英文模式,中國移動就變為其英文縮寫cmcc,這種可能性比較小,還有一種情況是你換了中國移動的4g usim卡,新卡片容量更大,是專為4g網路配置,它在晶元內部已經將中國移動幾...

如何設定?不顯示中國移動的彩印,vivox7為什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 傳送0000到10086,根據提示進行取消。 彩印業務可以設定為不顯示,具體指令如下 1 拒絕接收所有彩印 傳送jj到106585103。2 暫停彩印 傳送zt106585103 簡訊傳送設定成功後將不會接收到彩印資訊。 據說這是對方開通的彩信業務,要對方取消才可以的! 老彭 傳送jj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