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質量怎麼樣,紅公尺手機質量,價效比怎麼樣

時間 2022-04-10 16:00:12

1樓:小起大人威武

表示沒用過不好說,我現在用的青雲跟紅公尺差不多,效能也很不錯,關鍵是不用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你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你在小公尺論壇

http://bbs.xiaomi.cn/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

3樓:超人影視娛樂

紅公尺的名稱,本身屬於低配**,沿用小公尺的模式,內建各版本的miui。作為小公尺旗下的中低端品牌,享受小公尺的整個生態圈,如軟體支援都是和小公尺旗艦機是一樣的,**上面更有優勢做工和質量都有保障。

紅公尺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高價效比,採用一流**商的優質元器件。

處理器方面採用了聯發科最新的四核處理器mt6589t,主頻1.5ghz,它採用arm cortex-a7架構、28奈米工藝。

紅公尺手機質量,價效比怎麼樣

4樓:咕嚕咕嚕

按照官方發布的來看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5樓:小公尺

總結:成熟的miui系統、簡單的操作介面、主流的硬體配置、實用的雙卡雙待,再配以相當親民的**,799元的紅公尺手機絕對有資格稱的上低價高質的代表產品。如果非要說出這個超低價位的紅公尺有什麼缺點的話,我只能說「它真的太難買到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品牌知名度.4核,1g 大猩猩2代屏,799元 照相效果也不錯~挺值得的~質量小公尺售後不錯~比起許多連修都沒地方修的品牌好太多~質量應該不會差

7樓:love紅楓回憶

**網一天都買了七千多部了,你說了

8樓:虢思天浦藉

紅公尺手機我買過,經驗告訴你:紅公尺手機到貨要看運氣了!運氣好沒問題,運氣差就有小問題,比如觸屏無反應,宕機等等《良心品牌唄!

這款紅公尺**和其它品牌**相同配置卻高一點,所以**低配置高當然有殘雜貨了》紅公尺note5質量也就看運氣一般吧!------我手寫太辛苦,採納下唄!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質量怎樣?好嗎? 20

9樓:菌菌菌茵茵

每個廠家出品的手機都存在一定的良品率的問題,不可能完全做到100%不出現問題,這就是售後服務存在的價值,售出並不是一錘子買賣。良好的售後服務正是正規大廠和山寨或小廠家的主要區別。

不要輕易相信一些網上的言論,畢竟用的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到網上宣揚,但是很多碰到問題手機的人會到網上集中反應很多或多或少會有點偏激。真正體會到好壞要看自己的使用體驗和周圍人對這兩個品牌的評價,好用自然就有口碑。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定位不同的產品線,就像是小公尺也區分出了小公尺和紅公尺兩個子品牌,魅族也堆出了針對低端的魅藍子品牌,中低端產品和旗艦產品的體驗和做工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很多人買了低端產品,配置差執行卡也會拉低對整個品牌的印象,了解的過程最好諮詢的是同定位產品線的口碑。

10樓:led之星

總體來說一般,去小公尺之家看看都是來修手機的,修手機比買同款的還貴。不過運氣好的話也可以一年不壞。

質量這東西見仁見智,沒有個絕對的說法, 有可能誰買了用一年,一點毛病沒出,有可能我買了一兩個月就送修。

目前來說,紅公尺nota3雙網通是絕對不能買的,wifi斷流事件鬧的數以千人過春節都鬧心,但小公尺公司一直在逃避解決,也拒不承認是手機問題。nota全網通的可以,價效比還不錯。紅公尺3價效比也高,馬上要出紅公尺3s指紋版的了。

紅公尺2a是去年投訴率和返修率最高的國產手機,其次是魅藍nota2.

紅公尺nota3全網通版同價位的機型,我個人會選擇華為的。目前來說,算是國產品牌裡相對還有那麼一丁點靠譜的了。如果是紅公尺3的話,那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說質量,確實難說的很,你買到沒出問題的,就皆大歡喜。如果出了問題,對你來說就是100%的損失。因為不能修,修的**比再買乙個還貴。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台紅公尺3在用,我並不是要黑哪個品牌,只是實話實說,就事論事。

11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回答你好,我之前用過紅公尺手機,有的機拍照不太清晰,質量上還是可以,但是玩遊戲的會發燙

提問會出現什麼小毛病嗎

回答很少

也不有很卡頓

就是玩遊戲的時候特別燙

提問紅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那個好

回答oppo拍照方面做得很好

紅公尺手機就是手機玩遊戲有的發燙,其他而且也還可以,比較便宜吧提問紅公尺品控不是很差嗎

回答價效比還可以

提問回答

這會很卡的,不值得去買

建議買**在1000以上的機

提問應該不會很卡吧

回答這個還是會有點卡的,不是很卡

提問那紅公尺note10pro可以買嗎,還有vivos1玩和平精英會卡嗎?

回答redmi note 10 pro用的是天璣1100,而且這個效能上也還是可以,我剛看了那個評測也還可以,自帶遊戲加速的,這個開啟後很流暢,可以選擇購買

更多15條

12樓:1031壹零叄壹

小公尺類手機分為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數字系列基本都算不錯,小公尺6算是到現在為止最好的,不過已經下架了,小公尺8表現一般。而紅公尺手機屬於小公尺類低端系列,手機效能一般,在同等價位還算不錯,可以考慮千元左右的紅公尺機,質量還可以。

13樓:在西湖休息的雪梅

我是小公尺公司員工,紅公尺主要價效比高。一分錢一分貨,拿1000的手機比2-3000的,那肯定比不上,同價位無敵。

14樓:哈哈

當時買小公尺是因為相信雷軍,但買了小公尺手機5s手機後悔死了,拍照效果和愛人的華為mate8差遠了,說是雙攝功能強但基本用不上,用雙攝拍著照得幾秒鐘不能動才能拍清楚,誰等得了,基本不用,一大堆小公尺自家軟體、什麼小公尺錢包、小公尺金融等占用大量記憶體,4g記憶體可用的不到2g,而且最氣人的不能解除安裝,不要相信什麼價效比高,純粹唬人,乙份價錢乙份貨,切身體會,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使用和周邊朋友使用口碑,結合多年拆機經驗,感覺紅公尺手機用料還是不錯,就是樣子不夠時尚,而且配置不是頂配,感覺價效比比較高。

16樓:深藍玄魄

相當的不錯,我都買了10部了,從紅公尺一代到現在 紅公尺note3 質量很不錯的

記住在官網買,百分之百**

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吧,同時期同價位的手機都差不了多少

18樓:舞動的風

這個手機好像是紅公尺1或者1s,之前用過,現在還能服役

19樓:不將就

紅公尺手機的外表簡潔、大氣、整體做工也比較精細,特別是後蓋上面的磨砂做的很漂亮。手機比較輕薄,拿在手裡很舒服,螢幕很清晰,反應速度也比較快。功能齊全,音質很好,**實惠,價效比很高。

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用的時間久了手機會很熱,自帶的軟體和應用程式較多,不易刪除,影響整體的執行速度,在執行程式時有卡機現象,電池的使用壽命較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總體而言,同樣價錢下環比周邊同型別手機,它的確能做到打價效比,自己使用的經驗覺得這個牌子親民。特別是現在的miui系統,開啟全面屏手勢後,操作好順。但是亦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人性化的。

這牌子存在乙個品控不能維持在一定水平的問題,特別是紅公尺,有時某個機型品控很不錯,但亦有時,整體良品率大跌。所以個人感覺買這個牌子的手機一定要找售後***的銷售渠道!總之就目前而言,還是價效比的首選。

買它不要有太大期望,但亦不用太太失望就是了。還有乙個就是它的銷售模式很令人討厭!估計是出於成本的考慮才這樣。

如果以10分為滿分來打分,心目中會給它7~8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華為,小公尺我之前用過就不想再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比較,比愛瘋就不行

23樓:瘋子艹市場

挺好的啊 手機質量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錯啊,小公尺6就挺好的

25樓:海龍的人生

我可以告訴你槓槓的,再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但想換成小公尺的,同求!

紅公尺手機質量怎麼樣,用過的回答

27樓:生活玲兒老師

一般。1、處理器

國產處理器,整機主機板上絕大多數零件都是聯發科一整套方案解決。

2、速度

速度一般,相容一般,較為節能。

3、系統、外觀

系統流暢。螢幕、音質、畫質、甚至通話質量等功能都沒有貴的手機好。

4、做工

手機的做工和質量還保持大廠風範。

5、優點

手機的外表簡潔、大氣,整體做工也比較精細,特別是後蓋上面的磨砂做的很漂亮;手機比較輕薄,拿在手裡很舒服;螢幕很清晰,反應速度也比較快;功能齊全,音質很好;**實惠,價效比很高。

6、缺點

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用的時間久了手機會很熱;自帶的軟體和應用程式較多,不易刪除,影響整體的執行速度,在執行程式時有卡機現象;手機的記憶體太小,使用起來很受限制;電池的使用壽命較短;畫素不夠高。

擴充套件資料

5月26日,小公尺集團旗下品牌redmi召開線上新品發布會,發布了x系列的10x、10x pro和10x 4g三款產品。其中redmi 10x 6gb+64gb版本的起售**為1599元,這也是繼華為榮耀發布起售價為1899元的榮耀x10機型後,5g手機**門檻的再一次下降。

從2023年初獨立以來,redmi品牌已經發布了三條產品線,分別是旗艦定位的k系列、主打影像的note系列和入門級別的數字系列。小公尺集團副總裁、中國區總裁、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發布會上表示,新推出的這個x系列定位是面向年輕人的「輕旗艦」產品,也就是介於k系列和note系列之間。

2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質量還是不錯的。redmi(紅公尺)手機對於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來說,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意義。它的出現,消滅了當時火遍全國的山寨機,促進了智慧型手機的迅速普及。

而紅公尺redmi品牌正式獨立,似乎時代又賦予了其新的使命。

定位:

從一開始的定位上,紅公尺系列是走量的產品定位。紅公尺手機(紅公尺第一款手機)選用了聯發科 28 nm 四核處理器,解析度為1280×720的顯示屏。在銷售模式上,選擇與中國移動、 qq 空間合作;而在 799 元的定價下,更是讓這款千元機勢不可擋。

29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回答你好,我之前用過紅公尺手機,有的機拍照不太清晰,質量上還是可以,但是玩遊戲的會發燙

提問會出現什麼小毛病嗎

回答很少

也不有很卡頓

就是玩遊戲的時候特別燙

提問紅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那個好

回答oppo拍照方面做得很好

紅公尺手機就是手機玩遊戲有的發燙,其他而且也還可以,比較便宜吧提問紅公尺品控不是很差嗎

回答價效比還可以

提問回答

這會很卡的,不值得去買

建議買**在1000以上的機

提問應該不會很卡吧

回答這個還是會有點卡的,不是很卡

提問那紅公尺note10pro可以買嗎,還有vivos1玩和平精英會卡嗎?

回答redmi note 10 pro用的是天璣1100,而且這個效能上也還是可以,我剛看了那個評測也還可以,自帶遊戲加速的,這個開啟後很流暢,可以選擇購買

更多15條

紅公尺手機質量怎麼樣,紅公尺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一 優點 1 系統好用,流暢度高。2 螢幕清晰,3 音質好,沒有破音。音質還是不錯的。4 感測器準確,距離感測器也很準確。5 4.7的螢幕配2000毫安的電池,除正常接打 外,每天玩三小時遊戲,一天還剩30 的電。6 這個級別照相還算中規中距。二 缺點 1.外觀不太美觀,邊框太粗 2.三個功能鍵靠得...

紅公尺手機質量如何,紅公尺手機質量怎樣

紅公尺手機就是垃圾貨。用了不到一年就開始抖屏,開機出現許多小紅點。身邊好多人都反映有此問題。質量不錯。總體來說800快值得。就看你搶得到不 垃圾中的垃圾,誰買誰上當 紅公尺手機質量如何 您好 作為乙個紅公尺使用者 告訴你 首先價效比你找找 沒有比這個高的了 聯通版本 799 移動版699 網上說的那...

紅公尺手機怎麼樣?紅公尺手機怎麼樣?

我用的就是,各方面都不錯。穩定性差一點點,不過不影響。還行吧 也合適 效能也好!是乙個過去的輝煌了,既然你問小公尺,我建議你看看華為榮耀3c,一樣的價位,不 樣的配置。一般。1 處理器。國產處理器,整機主機板上絕大多數零件都是聯發科一整套方案解決。2 速度。速度一般,相容一般,較為節能。3 系統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