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如何投屏,紅公尺手機怎麼投屏

時間 2023-01-24 09:45:05

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小公尺手機miui11之後的版本投屏】可以在下拉通知欄或者設定--連線與共享進行開啟。開啟後會直接搜尋周圍開啟無線投屏功能的裝置,搜尋到裝置後,選擇連線即可。

【無線顯示投屏】手機設定--連線與共享--投屏--開啟投屏--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

投屏功能需要被投屏裝置支援miracast,並且手動開啟投屏功能。

2樓:令淼

使用小公尺投屏神器app,但目前只支援小公尺電視和小公尺盒子;開啟小公尺投屏神器app進入主頁面,點選最下面的【連線裝置】按鈕進行連線;接著找到你想看的**點選進入,即可看到【投屏**】按鈕,點選即可開始投屏。

3樓:商貿學長

手機投屏連線小公尺電視、小公尺盒子、投影儀方法如下:1、開啟小公尺電視、小公尺盒子、投影儀「主頁---我的應用---無線投屏---miracast」功能;2、開啟手機端「無線顯示」功能(不同廠商手機端功能名稱不一樣),小公尺手機miui11版本開啟方法:設定---連線與共享---投屏,不同miui版本路徑不一致;3、點選手機無線顯示介面搜尋到的小公尺電視、盒子、投影儀名稱即可連線。

4樓:airdroid遠端控制

小公尺手機投屏電腦的方法如下:

2、開啟電腦端的airdroid cast。

4、小公尺手機成功投屏到電腦上。

以上就是小公尺手機投屏到電腦上的方法,airdroid cast具有本地和遠端投屏的功能,並且在區域網內是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哦。如果你也想講小公尺手機投屏到電腦上,不妨** airdroid cast 免費使用。

紅公尺手機怎麼投屏

5樓:冉秋梵洽

紅公尺手機投屏的時候,投屏軟體上有乙個四方塊,裡邊寫著tv直接點選tv就可以直接投屏了。

6樓:淡淡女人香

紅公尺手機只有是新的才會有投屏功能,老的紅公尺手機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前提是電視也要有這個功能。

7樓:吉運公升

想要投螢幕的話,那麼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尋找乙個屏顯。

8樓:危會

說在設定裡面設定一次就好了,態度成分一目了然。

紅公尺手機質量如何,紅公尺手機質量怎樣

紅公尺手機就是垃圾貨。用了不到一年就開始抖屏,開機出現許多小紅點。身邊好多人都反映有此問題。質量不錯。總體來說800快值得。就看你搶得到不 垃圾中的垃圾,誰買誰上當 紅公尺手機質量如何 您好 作為乙個紅公尺使用者 告訴你 首先價效比你找找 沒有比這個高的了 聯通版本 799 移動版699 網上說的那...

紅米如何開啟後蓋,紅米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小米 嗨!紅米右下角有一個槽,你看看。從 用指甲扣開。 紅米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尐i強 一 傳統方法 開蓋時首先必須要有一個力的支點,然後給後蓋一個開蓋的向上受力點。紅米手機和小米2的開蓋的支點都是在mi logo上方,受力點在usb口處。傳統的開蓋的步驟 1.右手五指固定手機 注意不是全部握住 不用...

紅米手機怎麼隱藏桌面圖示,紅米手機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獸了個怪 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小米 若您遇到小米手機桌面圖示消失的情況,您可以 2.提前備份資料,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應用 系統桌面 清除資料,清空資料後所有的圖示都會回到預設的位置。 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吉祥二進位制 miui系統只有一層介面,是不支援將圖示隱藏起來的,除非你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