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刪除了再新增聊天記錄還能恢復嗎?

時間 2023-01-24 09:35:07

1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這麼直接恢復,還要借助恢復工具才可以找回。

第一步:如果想要找回刪除的資料我們需要在手機上安裝乙個恢復軟體極速資料恢復,這個軟體可以在手機瀏覽器或者應用商店找到,直接安裝到手機上就好!

第二步:將安裝好的軟體開啟,這時候手機會主動進行一次資料檢測,幾分鐘之後我們就能看到下圖所示介面,根據自己恢復資料的需要選擇使用微信這個恢復功能,恢復其他資料則選擇相對應的功能即可!

第三步:在使用微信恢復功能之後我們就會看到軟體正在修復那些被我們刪除的資料,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要再操作手機,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好!

第四步:聊天記錄資料修復好之後我們就可以根據提示將聊天記錄逐一恢復到手機上了,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一次性全部恢復,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就好!

2樓:漆康適

這個不可以,一般刪除了之後聊天記錄是恢復不了的。不過只要對方沒有刪除,那麼在對方的號裡還能看到。

3樓:摯愛

如果是你主動刪除的話,聊天記錄是沒有的,如果你是被好友刪除的,你沒有刪除他,之前的聊天記錄還是可以看到的!

4樓:周書玉

不能。新增成功了只能算從新開始,以前的記錄沒有任何恢復出現。

微信好友刪除了重新加回後,以前己刪除的聊天記錄能恢復嗎?

5樓:昆水夜語

微信好友刪除了重新加回,以前的聊天記錄能恢復嗎?刪除好友再重新加回的話聊天記錄是不存在的,但是並不代表不能恢復,常用的恢復方法有三種,你看看哪一種適合你:

這種方式適合之前更換手機的時候,在電腦上備份過聊天記錄的情況,我們是通過直接登入電腦微信,用備份再進行恢復一次,恢復到之前備份時候的資料,這樣能找到一些,總比一天都恢復不了強。如果之前沒有在電腦上備份過的話,這個方法就不合適你了。

第二種:開啟蘋果手機icloud,點選檢視是否有備份,並且確認下時間。沒有問題的話找乙個抹除掉所有內容以及設定的蘋果手機,登陸蘋果,選擇icloud雲備份恢復,選擇當時的備份進行載入,載入手機會自動**微信資料,然後登陸微信,遷移聊天記錄至本手機就可以了。

這種方法的話只適合手機有過icloud雲備份,並且備份的時間符合自己的要求。這樣的話會恢復到備份之前的聊天記錄,和第一種方法原理是差不多,都是通過備份進行恢復的,這樣的話可以完整的呈現聊天記錄至微信上。

自己如果操作不了無法恢復的話,就找專業的恢復人員進行操作,選擇之後十分鐘之內就會有工程師跟你聯絡,恢復的原理是通過掃瞄你的手機微信資料,進行恢復,這和前兩種方法本質是不一樣的,前兩種方法比較有侷限性,但是可以完整恢復到微信上。掃瞄的這種方法的話適合所有人,但是不能直接恢復到微信上。不過第三種方法的話恢復成功率會高很多的。

6樓:網友

如果好友未被刪除,可通過一些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來部分恢復,我就恢復過一些;好友刪除後如果時間不久應該是還可以嘗試按照上面的方法說不定可以恢復一些;可以一試啊 兄弟。

7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這個是沒有了親。

提問。我希望不能恢復,肯定不能恢復嗎?

您好 恢復不了的 沒有備份的話。

提問。對方手機上的聊天資訊也沒有了嗎。

您好親這個對方是有的。

對方您是無法去操作的。

提問。為什麼我於對方重新加好友後,對方手機上沒有以前聊天資訊,只有新加入後的聊天記錄。

對方也把你刪除了 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親。

你單刪的話對方還是有您的聊天記錄 如果對方也刪除就沒有了。

把微信好友刪除了 加回來了的聊天記錄可以恢復嗎?

8樓:隨波逐

刪了重新加,就相當於是新加的 ,沒有以前的任何東西。

9樓:3c順順學長

是您選擇的刪除對方。

有些事情 錯過了就錯過了。

提問好吧,謝謝。

微信好友刪除了再加回來聊天記錄還能找回嗎?

10樓:職場宋佳慧

如果你想再次加為好友,聊天記錄自動恢復那是不可能的。我們都知道,你在刪除好友的時候,系統提示過,這個好友會被刪除,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也會被刪除,你確定刪除,就都沒有了。所以你再次加對方為好友,就和你剛認識乙個新的朋友一樣,開始第一次聊天。

11樓:西南科大徐老師

提問好的。回答1. 可以嘗試將好友加回,檢視是否還有以前的聊天記錄,當我們在刪除好友時,一般都會提示將好友刪除後將會同時刪除聊天記錄,所以在刪除好友後一般都不會有聊天記錄。

成功將好友加回來後,一般都只有一句話:已新增對方為好友,現在可以聊天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記錄了,所以即使加回了好友,我們也不能找回以前的記錄。

3.那麼是否可以通過其他手段找回聊天記錄呢? 第一步,我們需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

12樓:賁年

只要你把他刪除了,那麼原來的聊天記錄都不會顯示的,也就是說,你在重新把他加上原來的聊天資訊,乙個也不會有了,只有以後聊天開會顯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只有拉黑了再拉出來聊天記錄還在,刪除了聊天記錄就沒了。

刪除好友再加回來能恢復聊天記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刪除了微信好友的話其實聊天記錄是不會被刪除的,只要你自己不主動刪除聊天記錄就一直還有,如果刪除了那麼即使重新新增好友回來也是不能恢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在刪除好友時聊天記錄也會一併刪除,再加上後聊天記錄是無法恢復的。

16樓:多啦a夢家的鑫

刪除好友再加回來的話,聊天記錄也是不能恢復的,如果對方手機上之前沒有刪除好友,那對方手機上可能還有聊天記錄。

17樓:網友

以微信為例,刪了好友後聊天記錄就不能恢復了,因為在刪除了對方的同時,系統會預設刪除所有聊天記錄,即使再加好友以前的聊天記錄也不會再有。

18樓:呱呱物語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恐怖主義法》第五十三條規定,公安機關調查恐怖活動嫌疑,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根據其危險程度,責令恐怖活動嫌疑人員遵守下列一項或者多項約束措施:1、未經公安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指定的處所;2、不得參加大型群眾性活動或者從事特定的活動;3、未經公安機關批准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進入特定的場所;4、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5、定期向公安機關報告活動情況;6、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身份證件、駕駛證件交公安機關儲存。公安機關可以採取電子監控、不定期檢查等方式對其遵守約束措施的情況進行監督。

採取前兩款規定的約束措施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個月。對不需要繼續採取約束措施的,應當及時解除。城奶諮懦右渭。

19樓:

這題我有發言權,近2年我和老公一直在吃21金維他。民生21金維他做維礦已有37年了,經典國貨,是根據中國人飲食習慣和飲食結構研發的,配方和含量都更適合中國人體質,含量、種類和搭配都剛剛好。21金維他中含有20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還新增了賴氨酸,能促進各種元素的吸收和協同作用,營養元素適合且豐富。

堅持吃21金維他,不僅能養生,對身體也蠻好的。像是經常熬夜、視力有損傷,va+vc能緩解視覺疲勞,保護視力健康;如果缺乏vd,可能產生肌肉無力的感覺,還容易引起骨質疏鬆,鈣+vd+鎂,可以共同保護骨骼健康,比單一補鈣效果更好一些。綜合來說,21金維他蠻科學的,價效比也挺高的,很值得買,我們吃到現在,身體狀態比以前好很多,我現在給家裡人也都安排上了,推薦你也試試看~,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文菊刮淖先裂。

把對方刪除之後再加回來還有辦法能恢復之前的聊天記錄嗎?

20樓:巴星淵

把對方刪除之後再加回來有辦法能恢復之前的聊天記錄,但是比較麻煩。

微信好友刪除了,聊天記錄就會消失,但是不管你加不加回好友,對於微信聊天記錄的恢復其實沒有什麼影響的。一定要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操作,看到網上介紹的方法五花八門的,其實基本都是無效的,唯一且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

基本簡介:

2023年騰訊公司推出的程式、2023年世界500強品牌第19位。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023年12月,ios端微信更新至版本,同時,個人資料頁多了一項「微信豆」。2023年1月21日,微信更新至版本。

21樓:小事正眸泓

可以的,方法如下: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

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直接複製。

2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把對方刪除之後,再加回來,一般是沒有辦法恢復之前的聊天記錄的。因為在刪除的過程當中,一些軟體都會提示你的,要刪除該聯絡人及所有聊天記錄嗎?如果你點確定的話,這些資訊是找不回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好友再重新加回的話聊天記錄是不存在的,但是並不代表不能恢復,常用的恢復方法有三種,你看看哪一種適合你: 第一種:登陸電腦微信,點選左下角的更多,選擇備份與恢復,選擇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第二種:開啟蘋果手機icloud,點選檢視是否有備份,並且確認下時間。沒有問題的話找乙個抹除掉所有內容以及設定的蘋果手機,登陸蘋果,選擇icloud雲備份恢復,選擇當時的備份進行載入,載入手機會自動**微信資料,然後登陸微信,遷移聊天記錄至本手機就可以了。

自己如果操作不了無法恢復的話,就找專業的恢復人員進行操作,選擇之後十分鐘之內就會有工程師跟你聯絡,恢復的原理是通過掃瞄你的手機微信資料,進行恢復,這和前兩種方法本質是不一樣的,前兩種方法比較有侷限性,但是可以完整恢復到微信上。掃瞄的這種方法的話適合所有人,但是不能直接恢復到微信上。不過第三種方法的話恢復成功率會高很多的。

微信好友已刪除,聊天記錄還能查到嗎

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回來的,可以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找回,方法很多,過程也很簡單,邱853合715連65 扣 這位是計算機能手 一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該好友發布過的資訊,這個資訊是不隨著你刪除該好友進行刪除的。二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發布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

微信刪除了又裝上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刪除又加上恢復聊天記錄的方法如下 選擇聊天記錄在故障修復頁面,點選聊天記錄選項。在故障修復頁面,點選聊天記錄選項。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 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養成及時備份的習慣。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了解。請問是什麼軟體...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微信資料恢復軟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 微信 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