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隊烏拉圭誰會贏

時間 2022-07-30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

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

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嘗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烏拉圭與迦納哪個隊贏的可能能性比較大

從目前的實力和表現上來看,烏拉圭的勝面稍大一些。但由於非洲的獨苗迦納隊成績的好壞,一定程度反映出非洲本次盃賽的成功與否,加上很多幕後的政治因素,比如布拉特爭取連任,其競爭對手就是亞足聯主席哈曼,布拉特為了拉到非洲的選票,誰知道會做出什麼骯髒的交易呢?所以也不排除非比賽因素將迦納保送進四強。希望世界盃...

烏拉圭VS德國評估,貝利先知說那個贏

還貝利了。過時了,都章魚哥了,全都猜中,這句我打算聽章魚哥的,我猜西班牙勝就是因為章魚哥,哈哈 德國vs烏拉圭 德國vs烏拉圭分析,德國半決賽輸給西班牙,德國vs烏拉圭 季軍給德國應該不是問題,德國vs烏拉圭 德國隊可能會輕鬆拿下對手,德國vs烏拉圭 比分2比0 我牧場也是沒錢了 所以我想把所有財力...

為什麼荷蘭隊要贏日本隊?荷蘭隊實力怎麼樣

荷蘭vs日本 看好荷蘭取勝。荷蘭隊2009年與日本打過一場友誼賽,結果荷蘭隊3 0輕鬆獲勝。最近的8場國際比賽,荷蘭人5勝3平沒有敗績,他們的進球數是。15個,失球只有4 個,防守確實比較牢固。日本來南非之前狀態調整的不是很好,烏龍球 成了他們的傷疤,這對球員在心理上是影。響比較大的。日本最近的8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