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什麼地方有刻公司公章的,義烏哪裡可以做公章

時間 2022-07-30 0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就具體些你說是不是?】

在貝村路和稠州西路交叉口,貝村路方向由北往南 大約50公尺【萬盛賓館 心願網咖 右邊約15公尺】即有一家刻公司公章的,很正規。南方聯兩站路即到。

【322 323 325 326 331 332 333 路公交過兩站即下 ,11 405 9 路公交等到浪莎襪業即下。】

【當然:公章必需帶上營業執照,非公司法人的還需要開個介紹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刻公章的,應該在義烏公安局備案。在義烏工商局註冊。

想刻公章的,應該去公安局看看是否有哪些備案的單位和個人。

刻公章的,應該看要刻公章的單位的介紹信,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刻公章者的身份證,留下身份證影印件。

符合上述標準的刻字單位,想刻公章的,可以放心刻公章了。

注意刻章前,看看當地收費標準,

必要時,可以砍價試試,刻公章後,索要刻公章的發票。

3樓:

滿大街都是,但是刻公章必需帶上營業執照,非公司法人的還需要開個介紹信(委託書)

4樓:己擾龍山

國際商貿城東54號門一樓輔房h1-6c 專業刻章

5樓:

有人在嗎?我想問一下,我想蓋乙個務工公章

6樓:

很多啊,有正規的,也有不正規的

義烏**可以做公章 30

7樓:悉高

你還是直接找在在**註冊的專業公司去弄,好的多!

刻公章去**刻,需要什麼資料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外地單位需要刻製公章,首先須到該單位原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介紹信或證明,然後憑此介紹信或證明再到刻字廠或刻字店所在地的同級公安機關換取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刻製國有、集體企業單位的財務章、合同章、業務專用章及銀行的轉帳章、現金收訖章、現金付訖章,需憑本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和營業執照,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登記備案,經公安機關審查後,簽發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三資企業刻製上述印章,需憑營業執照和《三資企業備案證》,如果企業為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必須執中方開具的介紹信,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然後憑著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刻章需到持有《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

9樓:龍商百科

你好,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國稅稅務登記正本及影印件

3、刻章卡

4、申請書(法人簽名)

5、委託書(法人簽名)

6、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本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0樓:休豐茂

正規的是在公安部門認可的具有資質的刻章點刻。可以向註冊部門諮詢。也可向公安部門諮詢。

我的營業執照辦完了,請問公章在**刻

11樓:對麵包的愛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公安局刻公章。

企業可以通過「印章網」來查詢印章申請及備案情況。

想要查詢到那個刻章店最方便,也是在這個**。輸入企業名稱,會顯示該區域的印章店,任意一家均可辦理。

首先要取得刻章密碼。

然後拿著營業執照、刻章密碼和身份證到印章店,查驗並現場拍攝**後,領取回執。

資料拓展:

我國對公章的管理有健全司法管理體系,任何私刻都是違法犯罪的,對於脫離法定主體行為虛構私自刻製的印章,按偽造行為主體的犯罪論處。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12樓:

刻公章一點也不複雜麻煩: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地方刻公章,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了。

刻公章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該店還要經公安局備案認可。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哪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私刻公章屬於偽造公章,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13樓:你可能是豬嗎

辦理完營業執照後到公司所在地公安分局完成填個表之類的簡單手續之後,拿著他們開的通知書去他們指定的符合資格的刻章店去刻章。

拓展資料:

1.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 營業執照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3.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4. 公章是指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使用的印章。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

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5.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14樓:驚魂日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地方刻公章,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了刻公章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該店還要經公安局備案認可。

私刻公章屬於偽造公章,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15樓:誠信印章雕刻

現在刻章都比較快,一套5個章子下來,大概2~3個小時就可以啦。不用幾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營業證到任意乙個刻章店就可以刻了。

17樓:綣語

你的營業執照拿到後,刻公章的地方必須要經過公安局的備案,而且刻公章的話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基本上三天可以完成。

具體的你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代辦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到你公司所在地縣區級的公安局的治安股去申請刻公章,你會在那裡完成填個表之類的簡單手續之後,接著拿著他們開的通知書去他們指定的符合資格的刻章店去刻章,就完成了。

18樓:天蠍淼淼惜於懷

親,你這個在哪刻的,分享一下

19樓:功韋曲

這個現在一般很難搞到,但是你足夠聰明,應該知道誰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那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義烏什麼地方買特產,義烏有什麼特產

義烏特產只有義烏紅糖 義烏蜜棗,或者金華火腿 金華酥餅,得去大一點的超市才有,或者去義烏農貿城買。義烏物產豐饒,紅糖 火腿 南棗被稱為義烏 三大寶 義烏有什麼特產 張雪迎 熱情好客是義烏人最大的特色。義烏紅糖 因色澤嫩黃而略帶青色,故又名為義烏青。義烏有三大市場群 國際商貿城 賓王市嘗各個專業市場。...

義烏有什麼地方好玩的,義烏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駱賓王公園 橫店影視城 金華雙龍洞 永康方岩 義烏國際商貿城 俞源太極星象村 浦江仙華山 永康石鼓寮 奉化溪口雪竇山 普陀山 東陽盧宅 郭洞古生態村 浦江神麗峽 武義壽仙谷風景區 冰壺洞 九峰山風景區 黃大仙故里 大紅巖 崆峒山景區 高姥山旅遊區 磐安花溪風景區 社姆山風景區 武義劉秀壟風景區 唐風...

義烏是什麼地方?好想東西很便宜,有去過義烏小商品城的麼?哪裡價格真的很便宜?

義烏,浙江中部快速崛起的一座商貿城市,面積1105平方公里,下轄6個鎮7個街道辦事處,總人口160餘萬,其中本地人口 68萬,暫住人口 75萬,流動人口約 20萬,城區常住人口中有來自近100個國家及地區的6000多名外商和國內40個民族2.6萬人的少數民族群眾。在2003年社會經濟綜合發展指數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