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禧通索力特手機電池怎麼樣

時間 2022-07-30 02:15:08

1樓:

索力特**動感電池包裝設計以黑色為主,黃色為輔,整體風格簡約時尚。包裝盒吸塑底下還有乙個非常精緻的電池保護盒,非常人性化。

這款電池的做工比較精緻,邊角採用鈍化處理,電池機身平整,腳墊設計精確,其外殼為鋁殼,鋁殼好處在於有效保證電池內部結構處於相對穩定的環境,使電池的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目前,市面主流電池外殼是採用薄的金屬製成,其抗摔能力值得懷疑,而且其內部結構受到外界的影響因素很大,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另外,索力特**動感電池是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能量密度大,平均輸出電壓高,自放電小,每月在10%以下。工作溫度範圍寬為-20℃~60℃。

迴圈效能優越、可快速充放電、充電效率高達100%,而且輸出功率大。使用壽命長。沒有環境汙染,被稱為綠色電池。

索力特是業界率先推行實標制的品牌,**動感電池容量較高,甚至高出不少原裝電池的容量。索力特的3650電池,適配於諾基亞的bl-5c,容量高達1050毫安,即和原裝電池容量相仿,甚至超出原裝電池容量

2樓:天津勝達鋼管

兄弟應該不錯,對於剛上市的公司都會把開頭質量關把嚴,以便日後的發展,我們當地沒有有的話我也試試!

3樓:從此一天

沒有弘毅電池好用,樓主沒聽說嗎,弘毅電池才是國內最好的手機電池品牌,因為基本不做什麼廣告,所以知道的人有點少,但是用過的,都沒有說不好的。

oppo手機電池怎麼樣,OPPO手機電池什麼樣

沒聽說過那,不過你可以去買個聰明電手機電池 這個牌子 不怎麼響亮 但是質量卻挺好的 我也一直在用 為什麼我的701只有一天的待機時間。新買的手機還需要前三次充電12小時嗎?這個品牌的手機也是多半功能很多,用起來當然是很爽的,像個電腦一樣,但是這就要考慮到手機電池的容量了,自己使用的這種手機基本是一天...

諾基亞手機電池怎麼樣才能啟用到最好狀態

剛買回來電池頭三次充電在12小時左右,沒電之後再充電。這樣就可以把電池啟用在最佳狀態了。用萬能充 本人用的6120 還可以 推薦n78 諾基亞電池啟用什麼意思 新電池應該用迴圈充放電的方式來啟用電池的效能。真相 準確地說上述說法並不是謠傳。電池從出廠到使用者手中存在乙個時間差,短則乙個月 長則半年。...

怎麼樣給手機充電,才能延長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