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5 19:51:52

1樓:雞扣小哥哥

手機定時開關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coloros3.2版本:設定--其他設定--定時開關機;

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

非coloros版本:設定--常規--定時開關機;

當手機設定時間後,到達指定時間,手機即可自動開機關機。

開關機聲音的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無法關閉的,或者系統預設開關機有提示音也無法關閉,部分聯通、移動定製機的開關機聲音也無法關閉。

oppo r11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雞扣小哥哥 手機定時開關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coloros3.2版本 設定 其他設定 定時開關機 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 非coloros版本 設定 常規 定時開關機 當手機設定時間後,到達指定時間,手機即可自動開機關機。開關機聲音的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開...

oppo r11手機怎樣提高網速

如果是指sim卡資料上網的話,oppo r11手機是全網通的,最高支援4g 網路,提高網速的方法就是去運營商網路訊號好的地方。如果是wifi上網網速的話,最有效的方法是提高你們家的寬頻頻寬,具體可以諮詢寬頻運營商客服。首先,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無線網,點選進入,選擇開啟已經連線的wifi.然後進入檢視w...

關於OPPOr11手機的引數,oppor11和三星c9pro引數是什麼?

blackpink 羅捷 oppor11手機的引數如下 1 cpu方面 採用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台,效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目前更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2 記憶體方面 oppo 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64gb記憶體,執行速度快,儲存空間大。3 拍照方面 配置2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