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年級最帥的男生,我們班,偏偏他又是我同桌

時間 2021-07-15 05:25:09

1樓:琦琦

我初一了,告訴你,我暗戀那個男生兩年了...我的成績也很好的,但是最近他向我表白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可以寫信給他...我就是發郵件過去向他表白的...

你知道嗎?我知道有很多女生喜歡他,你知道他怎麼回答嗎?他說,他不稀罕..

他只喜歡我...你去問他吧,相信一定會有結果的...我現在就已經接受他了..

只要不影響成績,大家都會快樂的....本來,他不喜歡我的,他也暗戀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但是隻要努力過了,就不會有遺憾了,你說,對嗎? 對了,我也是水瓶座的哦~他是射手座的~呵呵~加油哦~

2樓:魔法石

那你應該大膽的說啊,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家我的qq1625301570,我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求唄,難不成等別人追走了,你才準備行動啊!!!不過話是這麼說啦。要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沉默’吧。

畢竟我覺得朋友才能真正的長久,而且朋友才能看到彼此最真的一面。不過吧,,,,,,,現在還是初一生的你們還是先把學習基礎打好吧,雖然你成績不錯啦!!!

4樓:全言

我上6年級時候,同桌內女生喜歡我,

結果到了初一(就是09年)時候我才知道- -、(嘿嘿~)

還有,你說的好像是故事,要問的是啥?

如果是想向他表白的話,

我覺得還是算了,

一般像那樣的男生都不是很喜歡談戀愛的,就是喜歡這種似愛又不是愛的感覺。

說了不接受或推脫是狠尷尬的。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

我是初三的學生,我喜歡我們班男生

蕾 答應他同時也好好學習!這兩個真沒有必然關係,完全看你怎麼處理! 弦之花月 或許這樣說你會不高興,但是你這樣想 就表示你的感情還處在一個比較幼稚的階段 或許說你並沒有作好準備走進一段戀愛關係 如果帶著這樣的心理,你們就算在一起恐怕也不會長久與其這樣拖下去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倒不如直接了當地告訴他...

我們班最帥的男生,他是副班長,然後

神 女 罵死他,去網上看罵人大全不帶一個髒字的,要講得句句有理,從他祖上罵到他曾曾曾子孫,教育他好好悔改從頭來過,痛哭流涕痛改前非,深深地認識到自己以前的行為時多麼的愚蠢與幼稚,辜負了大家推選他為副班長的期望,班主任與其他老師對他的好評,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心願,還有,對不起他那張臉!長得帥又不能當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