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我老公認識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很上進的人他在單位工作我自己做點小生意一切都那麼和諧

時間 2022-03-30 06:20:13

1樓:kl愛的魔法師

美女,首先你必須得明白一件事!

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而男人如果遇到好女人,可能一輩子都會像孩子。

男人一直都成熟不起來,只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好了……有的是沒人照顧,所以越來越堅強。有的是被照顧的太好,所以永遠長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畢竟是單位效益不好。他也沒辦法,頂多只能也像你一樣做些小生意。你把話挑明了,問問他未來有什麼打算,但是要注意措辭,男人的自尊心很容易被侵犯,所以你別說得太直,給他留點面子。

至於他保險費,是汽車保險嗎?我的建議是,最後你們達成乙個協議,自己花自己的,你顧孩子即可。畢竟他現在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平心靜氣的談一次,告訴他不能這麼下去,他現在不工作了嗎?

4樓:侯徴

慢慢來吧,既然是一家人,相互體諒吧!度過難關,但是我覺得你也要鞭策他,使之努力奮起!

5樓:雨落斜陽一點紅

是的,他已經成習慣了,不能一味的滿足他,跟他商量,看看他有沒有從前的善良,如果沒有,你要考慮考慮了,這樣下去,結果肯定不好

6樓:權曼凡

就是你剛開始覺得沒什麼,現在看來給他養成依賴了。好好跟他談談。

7樓:在南廣寺看美麗人生的錦鯉

能怎麼做,難道要離嗎?這種是最不好處理

8樓:淡淡的憂傷

心平氣和與之深溝通一次!

9樓:流浪者小崔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夫妻之間就不要介意那麼多。

我乙個月沒有工作了,現在男友打算自己做點小生意,他叫我一起奮鬥,他比我大七年,你說我要不要去他那裡

10樓:來自閩越王城喜悅的白蘿蔔

打算在一起就去。不打算在一起還是自己在家找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工作好!都還不是一家人,省得錢被節制

12樓:常哲旭

女孩還是禁資點!沒有找不到的活

政審表上邊有一欄要寫家人的職業,我爸媽都是自己做點小生意,這個應該屬於什麼啊?政治面貌呢?

13樓:楮晴

個體經營,政治面貌是群眾還是黨員,很容易填啊

他和我老公認識,是這附近的,我倆聊了近一年了,他說喜歡我看上我了要不喜歡我不可能和我聊這麼長時間最

不管他怎麼想,你應該恢復理智了,趁他不知道,別等到後悔都來不及的時候再躲起來哭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他認識你老公,如果他是稍微有點義氣的人就不會做出這種不仗義的事,可能他也是良心發現了吧。請先結束一段關係,再開始另一段關係好嗎?以後你總會為人母的,你覺得你這樣還怎麼教育自己的孩子.你趕快回正軌吧!...

別人都說老公認識我之後變開朗了,能說明他是愛我的嗎

只能這麼說,他在和你生活的這段日子裡,過的很充實 快樂。人,只要心情好了就會變的開朗,變的愛說愛笑。也就是說,你給他帶來的改變,為你改變,本身就是愛你的表現。他很節省,卻捨得花錢給你買貴的衣服,更能體現他很珍惜你。好好珍惜把握吧。祝福你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 你老公很愛你,很愛你們的家庭,和你在一起...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15年了,認識他的時候他身無分文,後來我們慢慢打拼到現在,如今房子有了,車有了,還

簡單愛杰倫 起訴離婚,這是男人麼?畜牲都不如。我最討厭兩種人,出軌的男人,拆散別人家庭的小三。這兩種人就是對人性的侮辱。離婚吧!知道一個家庭不容易,是兩個人用心經營才行的。既然一方已經無心再經營下去,那是該放手的時候了!有時候時間真是個殘忍的東西,它可以淡化很多東西,包括感情。 盤霏 孩子已經十三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