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認識五年了,我是南方人,我老公是地道的北方人,我們才結

時間 2021-07-17 04:36:55

1樓:痴狂

其實你並不那麼愛他,心中只有自己的小九九,專門為自己著想。這樣下去遲早會分。想要婚姻長久,就必須有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思想,別專門為自己著想,你叫你老公怎樣想。

2樓:

我覺得還是你老公的問題比較大,要頂住壓力發展事業,為自己也為你,而不是怨天憂人,想當逃兵。自己沒發展好那要從自身找原因,要設法買過這道坎,那才是真英雄。他有深深的自卑心理,又內向缺乏與別人的交流和溝通,也許改改脾氣,他早就發展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出他愛你了,可惜沒看出你愛他,他為了你做上門女婿在南方發展,失敗了你說沒安全感,想回去創業你說沒有安全感,不跟你溝通你說沒安全感,跟你溝通你跟人吵,完了你還沒安全感,以後生了孩子,沒安全感,想離婚又怕找不到好的,沒安全感,你自己問題不解決,你沒法有安全感。別問我怎麼解決,自己想吧。

4樓:

年輕人不要考慮太多了,我是內蒙人,認識北方人是你這輩子的福份,北方人有擔當。有股霸氣,父母也是為你好,飯父母能陪你一輩子麼,如果你看準了,體會到了他他的愛,就應該支援他,相信他能走出困境,記得哥的話,誰都可以瞧不起你老公,你不能瞧不起,加油幸福一定是你的。

5樓:顧影自憐丶

夫妻之間,有問題就要及時溝通,既然是夫妻,那麼兩人之間就不該有不能開口的事,開啟心門,好好溝通,才能懂對方是怎樣想的,才會知道該怎麼做。

6樓:

無論在**,只要你們的感情好都會幸福

7樓:元思琳

其實我很贊同瘋狂384的觀點,他分析的太對了,你是太自私了,只考慮自己,沒有站在你老公的立場去換位思考,其實說到底,還是你不夠愛他。

我是北方人男朋友是南方人。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其中三年異地戀,我們一直很相愛,相處的很舒服,就

8樓:想你的大布熊

你應該是獨生子女吧,既然你們都是那麼的相愛,難道就為了不捨父母就分開嗎?

假如你們分手了,你後你覺得還會找到他那麼愛你的人嗎?你會像愛他那樣去愛那個人嗎?

孩子大了都需要成立自己的家庭,特別是《獨生子女》這個政策實施後的這些人,不可能滿足所有的,所以,我人物既然你們那麼相愛也會成立自己的家庭,那麼你就去。你們可以找時間回來看望你的父母不是,以後條件允許了完全可以把父母接過去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最後還是會後悔的,南北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性格差異也很大,戀愛期間只是暫時的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建議你還是搞清楚你男朋友真實性格,如果對誰都那麼好的,你就找對人了,我同事就是因為南北生活習慣不一樣,最後還是選擇離婚了

10樓:a7鬧鬧

兒女大了總要離開父母,你們成家可以回來看他們,也可以接他們一起住,世界那麼大,找個愛自己的不容易,要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定他是陪伴你一生的那個人,就勇敢點!現在交通都那麼發達,你父母也會支援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下一個,也不一定就一定在你身邊的,想辦法解決 吧

13樓:漪漣薔薇

你自己先和男友在那邊穩定了,再把爸媽接過去住

14樓:為毛網名

經常打**回家問問他們還好嘛,可以的話也要回去看看,在那住幾周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捨棄一方,千百年來,忠義不能兩全

南方人的普通話中都不帶兒化音嗎,我是南方人但說話總帶兒化音,周圍的同學都說我的普通話好難聽,然後普通話也說的不太地道。怎麼辦好,怎

張 不會的,南方人很少用到兒話音。也很少說,就教書時會用到一些。南方人是會分不清n l r,很多南方人還分不清平舌和翹舌。環境很重要 1.首先,想要學普通話,所呆的環鏡很重要,如果周圍人都說家鄉話 方言 或者其它語言時,那想要學自然很難羅,所以一定要在相對說普通話人多的地方,不明白的話,先聽,讓聽覺...

我想到絕妙的分清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的

開口說話,一聽就知道他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原句 她終於想到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她想到主意 分清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呂屹 分清,分析清楚,地理秦嶺淮河或長江,南北相對,只是乙個地理名詞,如南嶺對南方,之北就是北方,都是華夏人。他終於想到了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不隨意 縮句最簡為 他想到了主意。注 終...

我20歲,我老婆是南方人。我現在住在她家。她們家給我介紹了親戚家上班,可是她家親戚看不起我,總是說

不獨一也無二 那就學著讓別人看起,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頭頂一片天,腳踏一方地 誰來幫助我?我住在丈人家快4年了,現在相處的很不好,我估計他家親戚都在背後說我不好,我老婆也嫌我工 5 那就儘快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改掉自己怯懦的性格,找個好工作, 鄺 先要把自已的心態放好,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的比撒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