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哈爾濱某大學的新生,南方人,眼看冬天也差不多要來了,但是冬天的衣物都還沒準備

時間 2022-04-22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同學商量一下在定,買衣服如果想便宜點的話,可以去服裝城,在學府路。南方的推薦還是早點賣個羽絨服,保暖內衣我個人看還是算了, 感覺沒啥效果,褲子就看你是要風度還是溫度,想要好看漂亮就買薄點的絨褲,想要溫度就買棉褲。買副手套,帽子或者耳包,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鞋子推薦買個雪地靴 挺舒服的也保暖,或者翻毛鞋或者戶外。鞋子最好買個好點的。凍壞了就不好了。

價錢方面就要看你自己的承受範圍了,一般的一套下來1000是肯定夠了

2樓:德**警

秋天和剛入冬時穿棉服就行,帶帽子的。寒冬穿羽絨服......裡面穿件襯衫外面套個羽絨服,絨褲外面套條牛仔褲,或者厚點的棉運動褲,鞋就穿穿雙運動鞋就行比如耐克的af1 ,反正我不怎麼出屋,鞋就這樣穿的,我是本地人,我這麼穿反正不冷,你可以試試,冷的話再加厚唄。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暖內衣,羽絨服,皮手套!至於**就自己上網查一下在買!其實不用這麼擔心,那邊有暖氣不會有好冷的!

4樓:聽我嘮叨嘮叨

羽絨服,一百~幾百不等

保暖內衣,百把塊棉鞋

5樓:利雲露

**很方便的。開學後,問一問同學再決定。聽聽當地同學的意見。

南方人的普通話中都不帶兒化音嗎,我是南方人但說話總帶兒化音,周圍的同學都說我的普通話好難聽,然後普通話也說的不太地道。怎麼辦好,怎

張 不會的,南方人很少用到兒話音。也很少說,就教書時會用到一些。南方人是會分不清n l r,很多南方人還分不清平舌和翹舌。環境很重要 1.首先,想要學普通話,所呆的環鏡很重要,如果周圍人都說家鄉話 方言 或者其它語言時,那想要學自然很難羅,所以一定要在相對說普通話人多的地方,不明白的話,先聽,讓聽覺...

我想到絕妙的分清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的

開口說話,一聽就知道他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原句 她終於想到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她想到主意 分清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呂屹 分清,分析清楚,地理秦嶺淮河或長江,南北相對,只是乙個地理名詞,如南嶺對南方,之北就是北方,都是華夏人。他終於想到了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不隨意 縮句最簡為 他想到了主意。注 終...

我是南方人,在南昌上大學,今天12月要去北京實習,大概四月份

1.12月到2月基本在 5 至3 北京住的地方都有暖氣,除非那種很便宜的出租房 沒有暖氣但有空調 2.北京比較乾燥,保濕霜呆上就好了。一般在早七點前和晚五點後天就暗了,不是特別怕曬黑的話不用防曬,紫外線也不是很強。每天晚上弄點水放在房間就不會很幹,買個便宜加濕器也才100元。3.感受一下北方的冬天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