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南方人,但是我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率和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我才幫他說話

時間 2022-02-20 14:20:11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是的,東北人說話一般都比較狂,比較猛比較衝,但是有一部分東北人也是喜歡嘴巴時說到做不到大部分,東北人還是比較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

我也可以理解,畢竟你也交了那麼多東北的朋友,你對他們肯定是比較了解的,所以你才會幫他們說話,並沒有人說你這樣做不對啊!我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正常啊,你雖然是南方人,但是你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率的也知道他們是坦誠的助人,為樂的人熱心腸的,所以你才幫他們說話,這也沒什麼呀,但是南方人也有好人啊!

4樓:

我雖然是南方人,但是我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率和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我才幫他們說話,我覺得很多東北的朋友真的是性格非常的直爽坦誠的助人呢。

5樓:晴天便好

你是南方人,你在外面認識了很多東北的朋友東北人,性格直爽坦誠,樂於助人,他們都有熱心腸,對的就是對的,錯的還是錯的。

6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雖然南方人但是有很多北方的朋友,這個其實現在也是普遍的現象,因為現在隨著一些互聯化,甚至是高鐵啊一些交通的便利,世界正在變成乙個地球村,所以我們身邊都會有很多來自五湖四海的人,都會逐漸與他們交情朋友。

7樓:都都

我雖然是南方人,但是我有很多東北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爽和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我才幫他說話?人和人交朋友就是要交心,這個南方的朋友對東北的朋友非常之心,說的話讓人都很感動,好朋友應該是這樣

8樓:妖皇紫羽

我隨著南方人,但是我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率。和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我才幫他說話,我覺得東北跟我們南方真的是截然相反呢。他們的性格確實是很豪爽。

9樓:

我認為你幫他說話,更多的原因是站在公平的立場上。也就是說你對理不對人。

10樓:璩幼禕

因為你是南方人的話,但是你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性格比較直率,比較能夠坦誠嗯,所以熱**啊,你才幫他們說話也是正常的

11樓:天外馬蜂窩

我雖然是南方人,但是我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性格直爽,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所在光照,說話,這可能是每個人的性格也不同,也要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12樓:妞妞乖乖

是我有很多東北的朋友也知道他們的性格,直爽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我才幫他們說話?我覺得你雖然是南方人,但是你能交很多的東北朋友,你也知道東北的朋友性格直率,坦誠助人,為樂熱心腸,你就很願意幫助他們,願不願意幫咱們說話?!!

13樓:寶寶在**啊

北方人大多都豪爽性格比較耿直這是北方人的特點也應該算是優點吧。其實戒酒北方人還是比較放心的因為他們的性格和性情決定了他們的人品。北方人的人品還是非常優秀的,值得信賴,值得交往。

14樓:

人和人之間的交往都是互相的,北方人的性格確實很直率,很坦誠,但是也要遇到懂他們的人才會成為朋友。

15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我們單位也有一些東北人,可能是接受過高等教育,他們性格直率,助人為樂,熱情好客,和他們相處真的很開心!

16樓:fvs之驕子

相處朋友的時候,不一定非要幫他說話,要看他做的事情到底對不對?不能盲目的去相信,要站在理性的角度去幫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北方人很多都特別直爽的,每個地方的地域環境不同,造成了人們性格的差異,所以說並不能因為這而有其他的看法,每個地方都有好與壞的!

18樓:佔瑩華

其實我覺得東北人真的是有很多優點的,當然了,我們在不同的地區的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所以只要你發現的對方的優點,並且和你非常投緣,那我們真的能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19樓:支丹紅

你雖然是南方人,但是你有北方人,很多朋友,你對北方人的特點概括的很全面,北方人就是那樣的直率,熱心腸,說話大聲

20樓:

我認為東北人具備了大氣開朗的性格。朋友在那邊好幾年也有不少東北的朋友。 應用管... 有些南方人把山東人當成東北人是不對的。他說東北人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東北人很多性格豪爽

又很講義氣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滿意請採納!

我是南方人,我乙個北方的朋友對我:我雖然是北方人,但是好多人說我像南方人。她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10

22樓:

證明你平時是很man的

23樓:我腦子太不好

意思是她和你一樣有共同語言

24樓:數學劉哥

我感覺可能說的是性格或者外形吧。性格的話,北方人給人感覺更直爽,更爽快,更大氣,比較粗獷豪邁,比如歷史上很多北方人都想著建功立業,成就大事,打天下,當皇帝這種。南方人跟北方人在性格方面可能會顯得平和一些,理性一些,想法多一些,不會特別粗獷豪邁,頭腦比較機靈,做生意什麼的比較厲害。

當然這個不是絕對的,北方人也有不那麼直爽,粗獷的,南方人也有直爽粗獷大大咧咧的,可能你就是給北方的朋友南方人的感覺,其實這也有一點刻板印象吧。除了性格,北方人身材比較高大的比較多一點,南方人長得小巧的多一點,可能你長得小巧一點。

提起東北人就是豪爽,提起南方人就是溫和,人的性格特點也和地域有關係嗎?

25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是的,人的性格的確有地域性,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東北人的豪爽粗獷與地理及氣候有關。南方人的溫柔細膩也與當地的環境飲食有關。

26樓:friem路雨

當然有。都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當地人的性格和當地的風土有很大的關係,每個地區的人文、經濟發展都大不相同,生活方式也不一樣,所以相應的人文也不一樣。

27樓:不放手皆為困獸

肯定有影響的,和當地的風土人情和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東北人從飲食上來看就知道比較豪爽,有種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架勢,他們的飯菜都是大分量的那種。而南方人飲食上較為精緻一些,相對的所使用的的餐具也是小巧精緻的,所以也就造就了南方人溫婉的性格。

東北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的性格特點是:熱心腸、講究義氣,誠實守信、一言九鼎。

有時候豪爽得讓人難以接受,用東北話講就是」純爺們!」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不饒人,這個是東北人性格特點。不挨欺負我們不會攻擊別人的。但是如果你罵我,不打你還留著你了?

在外地如果有人打架,先動手的很可能是東北人,衝動易怒是普遍的,但是先挑事的很少是東北人,沒那麼多壞心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可愛,可愛的有點發傻。有乙個在民間廣為流傳的笑話,說某南方來東北的打工妹,為其夥伴發電報,為了省錢只寫了六個字:「錢多、人傻、速來。」

---東北人粗獷,粗獷的近乎粗野。有人告誡朋友:「千萬別惹東北人,和東北人吵架不超過三句,他的拳頭就到了你的臉上。」

---東北人幽默,說出話來就讓你噴飯。於是有了「出了山海關,都是趙本山」之說。踏實、腳踏實地、豪爽!

做事豪爽,做事不拖拖拉拉,還有一點講究,誰有事一起上。暴躁,直爽,熱情,喜歡吹牛!東北人很爽快,很好交朋友,很大氣

30樓:h金星

東北人只要你對他好、他對你就一定不差、本著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的原則、東北人豪爽、仗義、很熱情、當然、脾氣是真的不好、嘿嘿、東北人的精神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削死你

31樓:興成

佔小便宜,不磨嘰是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豪爽,豪邁,幹事情不墨跡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北方人尤其是東北人,已經不是三十年前那種樸實豪爽的北方人了,學的狡猾了,耍心眼不亞於南方任何地方,水平有過之無所不及。因為他們跟南方人打交道總吃虧,長見識了,且商品經濟社會,與利益有關那麼人就變得複雜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南蠻北虜 兩廣和東北人都是野人!

35樓:騷操作規程

不是所有東北人都乙個樣素質高的東北人也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未開化,跟東南人差別太大了。說得難聽點,就是東北蠻夷。文明程度不高。

37樓:別勒_***

投資不過山海關,懂了吧

我是乙個南方人在北方讀書的時候認識了很多北方的朋友。最近在yy上認識的北方人都喜歡罵南方人為南蠻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太糾結,這是歷史遺留下來的,古代啊,南方有蠻夷。時間長了就演變成這個詞了,我小的時候經常聽說 「南蠻子,北侉子」,這詞都帶著歧視,這只是個別人的素質問題,不能代表所有北方人的形象,我是北方人,我也討厭聽到 「北侉子」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很愚昧野蠻的,我們不要理會這種低素質的人。

若現實終當面敢這麼對你。你還以顏色便是

40樓:文忻慕

呵呵呵,哪的人都有三六九等嘛,個別的,而且其實也是因為一些不文明的南方人,所以才會這樣……呵呵

41樓:矍西

這個我想回答一下。

1.一定要明白如果乙個人想侮辱對方總能找到理由和說法,跟地域沒關係。

2.「南蠻子」的出處並不是針對所有南方人的而是約2023年前周人蔑視楚國人用的,根本原因是楚國人不服周。而且「子」是子爵的意思。

對於南方的吳國人周人根本就沒有對他們有侮辱性的語言。說到底「南蠻子」就是當時帶有政治傾向性的說法,就好像「帝國主義」一樣。過了幾千年再說毫無意義可言了。

南方人的普通話中都不帶兒化音嗎,我是南方人但說話總帶兒化音,周圍的同學都說我的普通話好難聽,然後普通話也說的不太地道。怎麼辦好,怎

張 不會的,南方人很少用到兒話音。也很少說,就教書時會用到一些。南方人是會分不清n l r,很多南方人還分不清平舌和翹舌。環境很重要 1.首先,想要學普通話,所呆的環鏡很重要,如果周圍人都說家鄉話 方言 或者其它語言時,那想要學自然很難羅,所以一定要在相對說普通話人多的地方,不明白的話,先聽,讓聽覺...

我是南方人,對北方比較好奇,東北冬天可以穿羽絨服,那鞋子呢,能抵禦零下30度嚴寒的鞋子是什麼樣的

你好朋友,我是東北人,南方北方緯度不一樣因此就會有氣候差異。你們可能沒有見過雪,也沒有經歷過零下三十度的嚴寒,其實也沒什麼的,正常的鞋子,正常的皮鞋,有許多漂亮款式的棉鞋。東北開春呢我認為一般在四月初那段時間吧,雪融化的比較嚴重了,這是我們家鄉啊,其他地方我就不清楚了。東北是間斷下雪,冬天時隔幾天下...

我作為東北人我想說一下南方人罵東北人有什麼資本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