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東北人我想說一下南方人罵東北人有什麼資本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相當有禮貌。如果是他用不著的人或者對方是普通員工就馬上變臉,囂張跋扈,動不動就他在公司有人,某某某不服他他可以隨時找領導開除某某某,動不動就他要整死這個整死那個。

平時忽忽悠悠,和任何人見了一面就稱兄道弟,弄出很親切的樣子,時間長了發現對方沒什麼用或者好欺負就變成剛才說的這幅德行了。除了和公司領導,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張口jb閉口jb,整個就是一個混混。時間長了公司領導也逐漸發現他是一個渣子,又擔心讓他走他會**,最後迫不得已讓他先找工作,找到工作再走人。

聽別人說最後又去了一個北京的電影傳媒公司去當網管,這種人誰招了誰倒黴,東北人自稱豪爽,不拘小節,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表面說一套心裡另有打算,只要自己能撈到好處幹什麼都可以,真信了他們表面那一套你就等著倒黴吧。

2樓:狙神哥

南方人吃著東北的平價糧,免費用著石油煤炭,把錢都省下啦,但是可窮了東北了。

3樓:紅風箏

**都有偏激的人,不用理他們。地域攻擊沒有意思。祖國大家庭,一致對外吧。他們說的那些事情都是雞毛蒜皮,不值一駁,如果當真就是傻瓜。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主!

真心不懂那些南方人**來的優越感,說北方人怎麼怎麼樣,我就不明白了,你們南方就沒有這些現象嗎?坑蒙拐騙嫖賭偷,這些可都是你們南方人的強項!

xx省我實在不想說什麼了,你們活該被黑!

某些南方人還在黑北方的同時把北方的少數民族也順帶黑了,雖然我是漢族,但對於這種人渣我只能對你說:你乖乖地吃屎去,否則我喊上幾個少數民族朋友把你獁輪.奸了!

我請求南方人不要罵東北人了 我是一名南方人 我在東北上學 沒有像你們網上說的東北人怎麼怎麼壞 相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東北人啊,所謂地域黑的事情,難道**沒有那回事?**不都一樣

6樓:

有些人就這樣,就圖個嘴痛快。其它的不管。做好自己就好。

7樓:

人們罵的是東北的壞人,你不知道嗎?東北的壞人都去南方了,老實巴交的都留在東北了。

8樓:超級基裡連科兔

地域黑有都是,有些人就是為了噴而噴,不用在乎。

也不用去跟他們辯解,解釋,噴子是不會聽的。

9樓:f互贊互投群

我覺得他們是在罵那些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切,滾吧,南方人少來裝好人。表面上替東北人說話,背地裡指不定怎麼罵東北人呢。

南方人為什麼這麼怕東北人?我一說我是東北人 他們嚇的都不敢和我說話

11樓:張百萬已被註冊

這是好事兒麼?文化差異,做人,做事差異是很大的……到不一定是怕,很可能是因為不瞭解,所以有點生……另外,也可能是網上不知道**冒出來的一堆黑東北人的噴子有關,隨他們去吧!做好自己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南方人,但是北方人就只會撒嘴炮,靠著個大嗓門以為人家怕了他一樣,其實這隻會表現出無能和沒素質,抗日的時候日本鬼子來的時候就慫的做皇協軍,還得靠南方人北上抗日,丟人現眼。

13樓:熱情的

南方很大,但有狼兵雄冠天下的廣西和彪悍的湖南絕對不怕東北,還有四川,其他的吧是小膽一點。

14樓:孤獨寂寞男無悔

沒見南方人怕東北人,越南也是南方人,擂臺上能把東北乾死幾回,就是東北軍來越南也是有去無回,像廣東,廣西,湖南湖北,四川,都是東北的剋星

15樓:lj企鵝

來南方打工還這麼囂張,滾回東北去

16樓:小洪

因為東北人都是活雷鋒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一來,你立即跪下叫爹,還怕 sb

18樓:巴佳偉向前衝

這不是挺好嘛,越怕就越去找他

19樓:五洲

以為別人怕你?我機場餐館遇到一個東北大叔,我先點的麵條而且拿了號,他後來和我點了個一樣的面,後來餐廳服務員端了一碗麵到櫃檯上來了。大叔想直接端走,服務員直接說面是我先點的,然後我就直接端走了,而且還好心提醒那個大叔說“你的面可能還要等一會兒!

” 那個大叔就非常不爽,表情怪模怪樣的,一直對服務員吼“我的面怎麼還沒好啊?什麼時候才能上!”過了兩分鐘他的面好了,他還要了瓶啤酒,專門跑來坐我對面,還把啤酒瓶重重的一下拍到桌子上!

好像誰怕他似的,其實只是不想和這種人計較!

20樓:空城羽舊夢

為什麼要怕呢?、你感覺錯了吧,難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想我都不怕呢

我身為東北人感到很自卑、為什麼這麼說東北就是一個封建老思想注意。跟南方人比差十萬八千里遠。人的思想

22樓:藍天白雲任我行

別自卑了,拿起勇氣給你們東北人樹立好榜樣,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做好自已

23樓:冷眼觀九州

我看你是就南方人吧?整天幻想著別人崇拜你們跪舔你們?你想多了。

南方人思想落後 女性不生男孩在家裡都抬不起頭 迷信 只知道錢 任何事都要算計 不誠信的天天說自己誠實守信。

也不知道是誰思想落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作為東北人的你為何毫無封建思想

男朋友是南方人,我是東北人。我現在在南方工作

如果他是愛的你,那倒無所謂,問題是他究竟是不是呢? 他到底是不是愛你,只有你的心知道,或者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觀察以後再做決定到底是否留下.不要過早下結論,要號準脈搏再說.不要做無謂的犧牲.或著是敞開思想和他談一談,再就是看看留下和回北方到底哪個利大哪個弊大,再做決定.祝你順利 我感覺也是,你要想清...

南方人如何理解看待東北人,南方人是怎麼看東北人的?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

南方人娶東北人做老婆需要注意什麼

勤奮的小水友 東北確實出美女 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 挺好 不做作 有啥事當面就解決了 沒那些花花腸子 敢愛敢恨 也喝酒 抽菸的也很多 就南方男人那小家子氣估計是駕馭不了 妖狼逆 注意什麼,注意過日子別扣扣搜搜的幾塊錢計較一天,注意別重男輕女把她當生育機器,注意別蹬鼻子上臉尤其是出軌。否則分分鐘削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