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娶東北人做老婆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19 22:01:54

1樓:勤奮的小水友

東北確實出美女 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 挺好 不做作 有啥事當面就解決了 沒那些花花腸子 敢愛敢恨 也喝酒 抽菸的也很多 就南方男人那小家子氣估計是駕馭不了

2樓:妖狼逆

注意什麼,注意過日子別扣扣搜搜的幾塊錢計較一天,注意別重男輕女把她當生育機器,注意別蹬鼻子上臉尤其是出軌。否則分分鐘削你哦。

3樓:塵沙

東北女人大氣!不斤斤計較!自立!如果你能征服她!她比南方女人還女人!東北女人最不喜歡的是南方男人磨磨唧唧!摳唆的!

4樓:冰冰

東北人沒有重男輕女一說,基本乙個女的就生乙個孩子。在東北錢基本都歸媳婦管,吵架也要讓著她,因為二十年的計畫生育東北基本都是自家乙個女孩子也都被父母慣的厲害,你要是想對媳婦不好東北岳父也不會慣著你的,大不了離婚

5樓:師燕晨

經鋪又經蓋,經蹬又經踹。不矯情!別比誰硬,比你都爺們!捋順了百刃鋼也成繞指柔。

6樓:愛吃魚和漢堡的我

我東北的,說實話,東北女人看著彪悍,實際愛動手的還是少數,東北女人只要你不欺負她,過日子還是不錯的!男方什麼樣我不知道,但東北大多都是女的當家!

7樓:子墨

北方女人最會持家了,老公孩子永遠放第一位,儘管脾氣不太好,但對家那份執念,不是南方女人可比擬的。值得珍惜!

8樓:青豆青豆就醬

我是上海人,老公東北人。我嘲笑他,說他是因為東北女人太厲害了,才跑上海來找上海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歸是女人 怎麼也不可能比男人強勢 個別的例外 畢竟是少數 貌似成功的女強人 南方女人居多 東北女人在東北男人面前還是小綿羊 在南方男人面前或許會強勢一丟丟 無傷大雅 不過南方女人對東北女人 南方女人可能要吃虧 口才 脾氣 身體素質…… 整體來說不是乙個等級

10樓:康小寧

千萬要愛你那個心直口快的媳婦兒。因為她是刀子嘴豆腐心。東北的女人做什麼事情都是講究乙個感情講究乙個付出。

從來都不斤斤計較的,只不過是看不慣的東西。她都要說出來然後他會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

11樓:曉燕

我就是黑龍江阿城的嫁到紹興魯迅的故里,就是氣候不適應,時間長了就好

12樓:因此吧

要注意別激怒這頭猛獸 不然你會三天兩頭進醫院 而且還是不同的科室 還有別和她拼酒 不然你只有睡馬路的份

13樓:事在人為

什麼都聽她的,畢竟活命要緊。不要試圖管她,不要試圖控制她。更不要試圖翻身農奴把歌唱。

更不要和她對吵,也不要沉默。對吵吵不過。沉默容易激怒她!

在她生氣時最好的道歉是轉賬。

14樓:沉夜孤星

北方女人發起脾氣,南方的男人還是要退避三舍,裝一回孫子。等風雨過後,又是一片艷陽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網路時代,沒有說的那麼玄乎,本人是江蘇人就在北方住過十多年,看北方女人挺好的,大方直率,就是在飲食上有點差別,北方以麵食為主,南方以大公尺為主,其它沒多大區別,至於酸,辣,自己排程,現在南方人吃川味的也不少。相互都體貼一點沒有什麼麻煩的,我覺得挺好!

16樓:蹲草叢的小明同學

很不喜歡南方人打麻將的,曾經跟很多南方人共事,感覺他們就愛玩麻將,其他都挺好的。

17樓:歧子璇

我是東北女人,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嚇人,我和老公吵架從來不動手,我周圍的東北女人也沒有動手的呀,說東北女人打人純屬造謠,而且非常愛和老公撒嬌,但是小脾氣還是有的,老公很是寵我,讓著我,所以我覺得找老公還是東北男人好,一般的事都不會跟老婆計較,很男人,在花錢上也從來不會管老婆,反正就是覺得東北男人好

18樓:五六式衝鋒槍

東北女人強勢,是因為和你無緣,如果她從心底愛上你,東北虎也會變成溫柔小貓。

19樓:sky突然_累了

我是東北人,我接觸到的女孩,平時很強勢,大大咧咧的,喜歡管你這管你那,但都是對你好的,讓你改掉壞習慣,但是遇到不涉及你的個人健康,習慣的問題的時候都會詢問你的意見,對於覺得你不開心的事更不會去做,她們拿不定主意的事情會想好自己的做法,跟你商量,你如果堅持要做你的想法,她們也會無條件支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和老婆作對。老婆說的什麼都是最對的。即使是錯的也是對的。東北的女人都是很強勢的,如果你和他犟嘴。後果是很嚴重的。

21樓:

我代表東北女性說明一下東北女性脾氣不好,暴躁,易怒

我作為東北人我想說一下南方人罵東北人有什麼資本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

南方人如何理解看待東北人,南方人是怎麼看東北人的?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

男朋友是南方人,我是東北人。我現在在南方工作

如果他是愛的你,那倒無所謂,問題是他究竟是不是呢? 他到底是不是愛你,只有你的心知道,或者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觀察以後再做決定到底是否留下.不要過早下結論,要號準脈搏再說.不要做無謂的犧牲.或著是敞開思想和他談一談,再就是看看留下和回北方到底哪個利大哪個弊大,再做決定.祝你順利 我感覺也是,你要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