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速寫,雖然是初學者但是是臨摹能過關麼

時間 2021-08-14 08:07:19

1樓:琦七

用線需要再肯定一些

這是我師兄的

2樓:燕燕童鞋

那啥,你是要過什麼關啊??

要什麼考美院啊,還要多加練習呢。臨摹不一定要一模一樣,可以自己試著加點東西。

讓畫面看起來不要太空曠……

3樓:

速寫的線條太生澀了點,流暢點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過什麼關?如果是考美術生或美院的話,說實在的,過不了······

你畫的太潦草了,一看就知道沒什麼耐心,而且留白太多,看起來不夠飽滿,可以單練一下下筆畫直線,畫直線時要一筆下來,不要一直描,初學者都有這毛病。還有就是畫畫時要有耐心,畫畫不求快,心煩時幹些別的,有耐心了再坐下來畫,畫的就不會潦草了,而且會很有成就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線條還有點亂,建議先多做線條基本練習, 手畫順了就好的多了

6樓:羽木之瞳

還不錯,但線條有點扭曲了。

7樓:清風之意

有點亂,鑑於初學者,還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過關是什麼,只是藝考會不過,比例的話先起好形,會很好把握

9樓:123單晶晶

初學者的話應該能過關吧,不過要加油練習呀,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寫的話,畫人物可以先畫畫類似於火影的動漫人物,很有幫助

求風景速寫**,適合初學者臨摹的.......

11樓:┆薍┘碼

初學最好不要帶明暗的。找畫風嚴謹的,

推薦徐波的速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本印象派的速寫書 取法乎上嘛 多臨摹就好了

13樓:5無為無畏

”呵呵~超多

求幾張簡單的速寫臨摹圖,,,

14樓:北京博藝畫室

這個有區域性解析,你可以多琢磨。

臨摹畫是什麼意思,臨摹畫對於初學者有什麼幫助? 20

15樓:屠零

按照原作仿製繪畫作品的過程叫做臨摹。即,照著別人的畫作,自己也畫個一樣的。

臨摹畫作對初學者的意義,通俗一點的解釋可說為“相當於學語文數學英語的時候要做練習題”。臨摹畫作在學畫過程中相當於反覆“做題”,通過不斷地效仿優秀作品,來感悟顏色、線條的使用,感受技法在畫面上的應用,提高自身畫畫時的熟練程度。

至於臨摹多久才能有長進,效果因人而異,但不勤奮練習、多多積累的話,則不容易進步。

16樓:勳布鹿

臨摹就是照著別人的畫 盡力一摸一樣的畫出來 對於初學者 應該學習畫中的構圖 格個地方的處理手法 等 為了以後自己獨自完成作品積攢經驗

cad初學者怎麼畫櫥櫃圖,我是CAD初學者,畫廚櫃立體圖最開始要怎麼畫

土巴兔裝修 畫櫥櫃圖紙首先畫出櫥櫃的平面設計圖 地櫃分解圖 檯面圖 立體圖等等。設計平面布置圖時,要寫清楚圖紙是由內向外畫的,然後要標註地櫃的尺寸 吊櫃的尺寸以及總尺寸。檯面圖要標註檯面的寬度和炊具的位置 水槽位置。在標註時,炊具和水槽的中心線,都要以斷面處作為起點。還有立體圖再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標...

化妝的步驟初學者,初學者化妝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新手學化妝需要經歷這4個過程 1 學習理論和審美 包括臉型骨骼 五官調整 認知 立體打底等。2 技術實操 包含 捲髮包發 真假發結合 晚宴造型 新娘造型 潮流拍攝彩妝 電視攝影造型等。3 外出實踐 正規 專業學校都會安排學員出去實踐接單,從實踐中檢驗 矯正 提公升自己的技術,也能賺一些生活費。4 畢...

怎樣買笛子?我是初學者

一 1.笛子上有標註,一般都標註在離吹孔最遠的第六孔旁邊,都是刻上去的。這個g調和d調指的是筒音為5的調,就是手指全部把孔堵滿的那個音。2.採用不同指法則調會發生變化。可以自己去推。3.雖然笛子上有標註,還是要用校音器校對後才能確定其準確的凋位。4.f調的笛子一般入門時建議採用,介於梆笛和曲笛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