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很愛她 我明白什麼是愛),對她好的無法無天了,也沒碰過她,因為她的幼稚不珍惜

時間 2021-07-20 04:4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了這麼多的份上,就安慰你了!聽語音!

2樓:散了就好呢

恩,本來這種幼稚又愛玩的女人就不可娶,還是找一個賢惠一點,懂你愛你的女孩子吧!

3樓:少華翁

她只愛她自己,把你不放心上,所以不會後悔,你是自做多情

4樓:穿拖鞋的人

這樣的女人你覺得能駕馭嗎?省省吧大哥!玩玩可以,不要當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樣的賤人是自己找的,傷後才知自賤,以後眼睛睜大點

6樓:人人小屋

她不會後悔,經常出入夜場的女性,你走了她還有別人可選擇

7樓:q花好月圓

不屬於你的,不要勉強,即使你付出再多他也不會感動,因為她不懂愛你,這樣下去累的是自己,趁早離開還是好,讓自己心平靜一下,其實,愛一個人不能投入太多,付出太多,因為久了,便成了習慣,她就會覺得你是理所當然這樣的,應該這樣的,有朝一日,你稍微沒做好,她會大發雷霆,覺得你不好。

8樓:來自書畫院喜出望外的李逍遙

我也認為這姑娘會後悔!不知道珍惜,等有一天猛然回頭,她就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再說男人本來就會比女人早一點走出痛苦的!

9樓:

雙方彼此愛對方就應為對方多著想,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珍惜的人不值得你去愛。

11樓:只進不準出

她不是那個對的人嘛,該放棄還是放棄的

剛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每天都在想我,我對她也很好

12樓:光陰似箭

以前是她情竇初開吧,所以那麼在乎你!我剛有了女朋友的時候也是如此,那麼愛她!可是過了半年多了,也跟你女朋友一樣,對她冷淡了!沒事的,你只要好好地關心她,愛護她,就行了

13樓:aiis鳩

你想想你是不是對她不好讓她對你死心了

我和我女朋友關係很好,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但是我們每次在外面住的時候,她都不讓碰她下面,每次要碰

14樓:回謀三生琥珀色

話說,樓上那位抄,我很不贊同你bai那種說法。

雖說現du在很開放,但是zhi想法比較傳統的女性dao還是有的,不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好不好?

有的女性比較傳統,在結婚之前不想進行……,難道這樣就能說明她不愛你了嗎?

哎呦我嘞個去吖,那是不是和你**就是愛你了?那那些小姐們是不是有情郎幾百人?

要我說,愛不愛還是從生活中體現出來的,她愛你,所以會對你好,所以會把青春耗在你身上,會遷就你,會吵你會鬧你。

你女朋友或許是因為傳統,或許是因為害羞,你不能因此而否定她。

愛,是用眼睛去看,去心體會的,而不是做的。

15樓:你開我車幹嘛

和你一樣的問題。這樣就是在跟別人養的女朋友。假如有一天分手了。而且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在一起很枯燥。沒意思。即使你再愛她。也並沒有什麼卵用

16樓:

我認為,如果你下定決心娶一個人,我愛她,直接,如果你願意看只為性而有關係,我覺得你不要傷害**為何少就是因為它不是一個**的**,但它仍然是一個**的所以你不要傷害自己,如果你真的愛她,所以她願意

17樓:我會_蛋炒飯

還是分手吧!人bai家心裡du更本沒有你!真zhi的。我之前就是這樣的,dao我們在一起就不讓碰下回

面,身邊的朋友都勸答我,人家跟本不在意你,對你沒感覺才不讓你碰的!一個女性朋友這樣說,如果我愛他!我會的。

知道現在你不會死心的,那時我也是!你也好好想,你覺得現在還有小白兔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專重她!對她好點慢慢來

女朋友說要離開我,我很愛她,我該怎麼挽留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點厭惡你了,比如

喜歡上其他人了,對你產生了一點厭惡感,這期間不要老是粘她,不要對她發脾氣,但也要隨時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不要故意去試著挽留她,可能會讓她討厭你,也有可能是考驗你,反正好好表現啦,這只是參考不是針對所有女性都管用的哦,祝願你們能夠和好...

20樓:卡若懷特

怎麼看都是感覺她在外面有別人了,能排除這點,問題就好辦多了,你能排除這點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願意做我男閨蜜 ,傾聽我的心事 ,~ 95319

22樓:瘋狗9號

重要的不是該說什麼,好好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惹她不開心了,兩年?不會無緣無故就離開你的,改了,自動就回來了,不用說什麼的

23樓:煜王天

也許只是測試你,你一定要更好對她,可以唱卡樓ok,讓她回心轉意。

24樓:仙

放手吧,心已經不是你的了

我和女友在一起六年了,感情很好,我對她也特別好,要什麼我都盡力去給她什麼。可是昨天我才發現她和我在

25樓:好玩於

四年前的事情了嗎?說明她當時對她前男友還是有感情的沒有忘記他,人都是感情動物,誰會一下忘掉以前的心上人呢?何況和你處的時間不長和前男友處的時間長點吧!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感情越來越穩固了,,你也覺著她對你是越來越好了,說明她的心裡面裝得全是你了,已經徹底的吧前任忘掉了,沒有前任的一點空間了,你要理解她原諒她,換個角度來看你要是和她分手了以後你再找個女友,你的心裡是否還有她的低位呢?你能完全的把她短時間忘掉嗎?你不想再和她見幾次面嗎?

慢慢的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完全的忘記她的!我想知道你是否珍惜你們曾經擁有的過去?如果珍惜你就好好對她更好才對,別讓她對你感到你你愛她了,心裡沒有了溫暖她的心會慢慢變涼的,也許某一天她真的會離開你的,即便是結了婚的人也會背叛你再出去另尋新歡的!

你明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朋友的做法確實不妥;

其次,傷心沒辦法解決問題;

最後,好好溝通,有些事情已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關鍵是要知道女友現在及以後的想法。

27樓:衛河散人

當時和你感情沒有那麼深,該過去的已經過去。她還是守身如玉,還是含苞待放。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是她說感覺不到我對她的愛.

28樓:相約自然

愛----心靈的碰撞,

只要你們之間能赤誠相待,

讓你們的愛穿越世間浮華的外表,直達心靈的融合,精神上的飢餓,有時比腹中飢餓更難接受,

正常人的愛進入生活以後,演變了,提升了,但不能說沒有愛,她真的愛,不是在找籍口,你就要多努力讓她感覺到你的愛,如果她無心,你所有的努力都浪費,

人們要學習的不是怎樣去愛一個人,而是要學習怎樣被自己愛的人愛

29樓:紅山之戀變

女人就是一個怪物,不是你滿足了她的所有要求,就是她認為你給到她的愛了,不能答應她全部的要求。你是有文化的人,你用平常的心去分釋他的要求是不是可以去給。在她有事時你一定要在她的身邊。

女人很容易滿足,有時只要你在很忙的時後放下來,陪陪她,她都會覺得你很愛她。

30樓:恆心的恆馨

知足常樂!這女孩子不知足不珍惜不以為然,覺得你對她的好都是應該的很平常的,所以很自然的就不覺得你對他的好不算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內心是無限膨脹的,你是永遠 填不滿的。

32樓:小k秋

很多女生都這樣啦。我也不懂。可能你太遷就她了。

33樓:f桃風醉y價

謝謝,我也在找這個電影 球推薦

我和我的女友分手了我很愛她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快樂我對她很好

為清孤單 首先跟你握個手 昨晚剛分的手 她說我對她太好讓她覺得很對不起我 現在看來都是藉口 男子漢 拿得起放得下 雖然我這麼說 但是我自己還是放不下 不要讓她看不起你 我跟她說 四年的感情不想就這麼結束 後天我會先問她 還是那個決定嗎 她要回答是 其他就沒什麼在說得了 直接走 越軟弱她就會越看不起你...

我很愛她,我想和她在一起,怎麼辦

不興聊璧 你可以去告訴她你還愛她,但是能在一起的機會不大了,就算再在一起,我想也會有裂痕的吧,就像摔破的鏡子,你雖然把它又重新粘好了,但是上面的裂縫還是那麼的顯眼! 釋樹枝練雪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我很愛她,可能是太愛她了,甚至有點寵她,導致有點脾氣,這能理解,我也

寵也要有個限度 你這樣做 雖然說沒什麼不對 但是你給她的感覺太過於寵溺 讓她感覺沒有她你會活不了 我只能說你在感情方面太過於懦弱 建議 今天找個時間給他好好聊聊 把你倆的事聊開了 就行 是分是合 就看你的意思了 但是以她現在這樣狀況 你倆復合的可能性有點小 復合後你帶綠帽子的可能性較大 自己好好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