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雅思成績可以先申請學校嗎,雅思成績不夠,可以先申請英國的學校嗎?求指導,急求啊。

時間 2022-05-12 22: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就是先申請的學校,申請學校時主要看你的大學平時成績,畢業證學位證或者在讀證明什麼的 如果你沒有雅思成績他們只是會提醒你盡快考,並且告訴你應該達到什麼要求.申請通過的話學校會發conditional offer給你,只有你提供完整的材料(包括雅思成績單原件)後才會發正式的offer,並根據情況為你配不同長度的語言課程.

補充:應該只要有學士學位就可以吧 這點我不是很清楚咯 平均分71分上名校有點困難哦 一般澳洲好一點的大學都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的 有的甚至要求80以上 雅思一般都是6.5且單項不少於6 但根據不同的專業可能要求會上下略有浮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一般都是先申請學校的

雅思成績 在申請學校的時候並不需要

只是在你申請visa的時候 移民局根據各大學的需要 為你配語言課程申請大學要的是你高中 或者你國內大學的成績單主要看的是平均分

我當時就是8月拿到學校offer

9月考雅思 11月拿到visa的

所以 申請學校跟雅思成績無關 雅思只和語言課程的長短有關

3樓:仗劍歌吟

可以,錄取與否主要看你的平時成績,推薦信和自述

與雅思無關

但你過不了肯定去不了,有錢學語言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的,沒有成績學校沒辦法考察你啊~~

申請英國留學碩士是否可以先申請後提交雅思成績?

5樓:沒夢想的檸檬

完全沒問題,先申課程,交個之前學校的成績單,學校一般都會給你個conditional offer,只要不是很差勁,一般人都會有的。

然後你的conditional offer有要交的材料,比如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單,學位證,推薦信還有英語成績等,這時候再上傳雅思成績就可以了。

有的時候學校要求要hardcopy,就要自己郵寄了,等到材料都齊了,學校再審批,最後就給unconditional offer,然後就等著收cas接著續簽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1、自我評估

通過對自己學歷、資金、年齡、工作經歷、能力、資質等方面的綜合鑑定,結合自己的興趣和背景(婚姻狀況、國外親友等),確定留學目的地。

2、選擇學校

根據鑑定結果,選擇適合自己學習層次的學校,並收集這些院校的入學要求、課程設定等。

該步驟資訊獲取的有效渠道有4種:

⑴直接向學校索要資料

⑵參加海外大學展覽

⑶通過外國駐華機構獲取資訊:外國駐中國的大使館,外國**設在中國的機構,中外機構共同建立的諮詢部門

⑷通過留學中介進行諮詢

3、語言培訓

依照所選學校的入學條件參加相應的考試,以取得留學資格或獎學金。ielts等考試成績是申請至英語語言國家就讀本科或研究生的必備條件。到非英語語言國家的學生,必須參加該國的語言考試,如德國是dsh考試,法國則是由法國工商會組織的tef考試。

4、提交申請

申請材料除申請表外,還包括加蓋有效印章的證明材料:

①學歷、學位證明;

②最近幾年的學習成績單;

③有效的國際性語言考試成績單;

④兩封老師的推薦信(如果是在職人員,建議提供一封雇主推薦信、一封老師推薦信);

⑤資金證明:包括銀行存款證明等;

⑥體檢表和健康證明;

⑦學業(術)獎勵和工作證明。

5、學校錄取

學校在對你的學歷、年齡、經歷等條件綜合考察後會決定是否錄取。錄取後會發給你無條件錄取通知書或有條件錄取等檔案。報讀了語言課程的人會同時收到乙份語言班或語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6、護照護照

憑錄取通知書去當地公安局辦理護照,一般應同時隨身帶戶口本、身份證等。

7、申請簽證

這些資料報括:簽證申請表、簽證確認函cas、成績單、畢業證書或在讀證明、兩張近期護照**、存款證明、其他有關證明等。大多數人可在15個工作日內獲得簽證,另外一些人則可能被要求補交資料或進一步面談。

6樓:魔鬼的頭屑

完全沒問題,你先申課程,交個ps,之前的成績單神馬的,學校一般都會給你個conditional offer,就是有條件才能爐氣你的offer,只要你不是很差勁,一般人都會有的……然後你的conditional offer有你要交的材料,比如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單,學位是幾等幾的,還有英語成績神馬的,到時候你就再上傳個成績單雅思成績,有的時候人家要求要hardcopy,你就要自己郵寄了,等到材料都齊了,學校再審批,最後就給你個unconditional offer,然後就等著收cas接著續簽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申請的時候可以只遞交大學成績,然後獲得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然後在規定時間內提供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即可。如果雅思不夠的話,可以申請讀學校的語言課程的。具體的學校申請資訊可以到**店日不落留學上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校只會給你conditional offer,conditional offer上會有讓你在一定期限內達到的要求,例如gpa or 雅思,達到了這個要求,你就可以跟學校換unconditional offer

所以雅思不用在第一次申請的時候就交~

9樓:1煉客

當然可以,先發有條件錄取,考過雅思再換成unconditional offer,考不過也可以去讀語言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你一定要註明你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之後你只要在換cas號之前把語言成績達標就可以,但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可能達到,還是早些申請語言課程

11樓:南通慧谷學校

上海交大有個免雅思免預科的出國留學專案,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不是廣告,是解放被雅思托福搞垮的一代中國人!

留學申請學校時一定要提交雅思成績麼~可不可以先申請再補交雅思成績?

12樓:青藍魚兒

申請的時候可以先不提供雅思成績

如果你的成績夠申請學校的語言條件

就和申請材料一起交

如果不夠,也可以先交申請材料

等拿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後,再交雅思成績也行申請學校,一般在校成績要提供6個學期的

現在大三的話,最後一學期的成績應該還沒出來

13樓:

樓主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

其實不論是哪種 都可以先用在校成績申請

不出意外的話會得到學校的有條件錄取

上面會寫明你需要的雅思分數 考出上面的分數就可以了

14樓:易曼凡

「有條件錄取」是英國大學錄取通知書的種類之一。含義是學生除了達到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要求的具體條件外,已經獲得了大學的錄取。所以,暫時不具備雅思成績和畢業證、學位證的學生,也可以開始申請英國大學的各類課程。

英國中學和大學課程一般提前一年即可申請,初次申請學校時,雅思成績往往不是必備條件 (除若干特別熱門學校和專業)。如果申請人沒有雅思成績,學校會先給申請人發乙個conditional offer(有條件的錄取)。雅思成績則是學校開出的乙個在入學前申請人必須達到的條件。

申請人可以在遞交申請後至開學之前的一段時間裡多次參加雅思考試,直到考出學校要求的成績後再把成績單寄給學校。

15樓: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先去諮詢一下留學部的老師那邊的老師會把這個情況給你講解的更加的透徹,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世紀雅思學校那邊的老師負責,講解的也很明白,先去諮詢一下吧!呵呵 祝你好運了

雅思成績不夠,可以先申請英國的學校嗎?求指導,急求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英國的學校會先審核你的學術方面的材料,通過後會給你發乙份有條件錄取的通知,會有乙個規定的時間要求你雅思必須達到學校的要求,然後再發放正式的錄取。大部分是在入學前達到就可以,但是也要注意留出簽證的時間,還是早一些考出來合格的雅思成績更好點。

詳細的到wordsunny這類留學機構諮||詢,他們在選校,文書,網申等方面做的是很專||業的。

雅思成績不夠可以先申請英國學校嗎

世紀雅思培訓 那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再考一次雅思啊,在考前強化一個,報個培訓班,個人推薦你去世紀雅思,我有個朋友是在那裡學習的,學了三個月,考了7分。他們是精品小班,保姆式教學,t.a老師全程跟蹤,權威教材,合理的課程設定,超長課時,為保證每個學生的學質量,每個階段設有階段性測試,不合格者重修此階段,測...

雅思6 5可以申請什麼學校,雅思6 5可以申請什麼大學

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178609235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

請我的雅思成績申請這些大學可以嗎

同學,我鼓勵你申請20名以內的大學2 3所,再申請幾所不是那麼好的大學 把握會比較大。我在美國念書,美國應該是大部分認可托福,雅思好像不是特別認 加拿大貌似也是 但是英國應該沒啥問題吧。你可以去太傻網或者chase dreamer上看一下相關資訊。他們對中國高考成績好像無所謂吧,我沒有參加中國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