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con offer最遲幾月遞交雅思成績

時間 2021-06-20 19:0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普籤還是電籤:

電籤的話最遲你6月份所有的材料也要交上去了,否則可能根本趕不上開學。電籤最快一週,最遲一個月,所以你6月份,包括雅思成績,學校錄取通知書(申請電籤必須是confirmed offer,conditional的是不行的),各項證明等等的都要遞交上去。

也就是說你6月份必須拿到學校的最終錄取通知,如此推算最遲你5月份也該出雅思成績了。因為學校處理你的申請到給你最終結果也需要時間,這裡我們都以保守估計,早總比晚好。

雅思一般兩到三個星期左右出成績,那麼你5月中或月初就該考了。

2.如果是普籤的話,那麼至少提前2個月也就要把所有材料遞交了,因為普籤非常慢。也就是說你5月份就該把所有材料寄給移民局,這樣的話按照上面方法推算最遲4月中你就該考雅思了。

所以,綜合以上兩種情況,你最好這個月中旬去考雅思,達到成績要求。

看了你的補充,

你可以跟學校說明你的雅思成績還沒有下來,等下來後就給學校郵寄過去,學校會給你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也就是你現在收到的conditional offer),條件就是你的雅思成績。等你把你的雅思成績補上後再到學校換取正式的錄取通知書就行了。這樣做可以節省時間。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你可以向學校發郵件問一下,具體的時間deadline。如果不行就直接打**過去。

祝lz好運!加油!@

英國留學拿到offer後,最遲什麼時間遞交雅思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選中介、選專業、(雅思、均分)要求可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你說的是co的offer,上面不就有寫需要滿足哪些條件領取無條件offer以及截至日期。

魔獸世界哪些頭銜容易得,魔獸世界最容易拿到的頭銜是那個?

成就稱號 任務 搜尋者 完成3000個任務 博學者 完成四塊大陸博學者任務 建議做任務循序漸進,按任務圈地毯式清掃 一些因某些原因暫時放棄的任務最好做下記錄 探索 探索者 探索四塊大陸 奔跑吧 我的馬兒 pvp 聯盟的 部落的 十萬斬 別特意去完成這個任務 自然吧 不要為了殺人頭連戰場該怎麼打都不知...

網路教育怎樣拿到學位,網路教育怎樣拿到學位? 200

刺身金魚 1.拿到pet 3 無論什麼學校,既然是本科生,通過pet 3是天經地義的,關鍵是自己別浪費你的考試機會,據我所知,以前我們全日制學生讀大學的時候用的 2.畢業 答辯拿到 良 實際上,畢業 拿到良是自然而然一件很簡單的事,一是導師可能會因為你條件基本都滿足了給你高分幫你一把 二是隻要你在這...

怎樣才能拿到大學獎學金,如何在大學拿到大學獎學金?

好好學習,在全班成績名列前茅,就能拿到大學的獎學金 我也大三了 現在才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但是又有點晚了 你才大一就已經意識到,那你一定要抓住機會好好學習啊 哪獎學金不難,就看你有沒有學習的勇氣和決心 就業要看成績 出國要看成績 成績好拿獎學金,保送研究生 哎 我遲一步啊 現在我最大的壓力就是想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