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口適馬150 500鏡頭用什麼增距鏡

時間 2022-08-13 19:50:04

1樓:雙子

首先要諮詢支不支援增距鏡,一般增距鏡是用來配合定焦或恆定大光圈的變焦頭的

本身光圈就不大,等效焦距又挺長還用什麼增距鏡啊

佳能原廠的增距鏡好貴的,頂半個鏡頭呢,有必要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支頭的光圈太小,不宜再用增距鏡。

500f4.5,倒是可以再配個1.4x。

關於適馬150-500增距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6800元入手乙隻,都說我賺大了!配個kenko 1.4x增距,無af!不要緊嘛,無af自己調調就行了,哪兒這麼懶!就算你換個鏡,即使是有af,也非常慢!

4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已經6.3了,你換啥牌子的都沒用快門也掉的厲害,實用價值不高

適馬150-500mm鏡頭適合佳能什麼機型?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鏡頭是150-500mm換算成數碼的要乘以1.6就變成240-800mm了。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焦距太大)不支援。

10d畢竟是很早以前的產品相容性方面可能有一定問題也未可知,你換個新近出的400d 450d這樣的裝上去看看。

適馬鏡頭與佳能原裝增距鏡不匹配嗎

6樓:風霞客

並非bai如此。從一般規律看,遠攝變焦du鏡頭都能與佳能

zhi原廠增距鏡匹dao配。由於佳能增專距鏡的前鏡組向屬前突出很多,廣角變焦鏡頭和標準變焦鏡頭的後鏡組位置靠後,變焦過程中可與增距鏡前鏡組發生衝突,因此,廣角變焦和標準變焦鏡頭與原廠增距鏡都不適配。適馬的遠攝變焦鏡頭是可以與佳能原廠增距鏡適配的。

有乙個特例:肯高增距鏡前鏡組不突出,幾乎可以與任何變焦鏡頭匹配。

適馬150-500鏡頭可以加2倍增倍鏡用於尼康d800上嗎?

適馬150-600s版與佳能428帶增距鏡哪個效果好?

7樓:上海新哥

除了焦段不夠長,只有400,其它方面,佳能428強多了,適馬150-600s不是乙個級別的。

佳能100400二代鏡頭加1.4倍增距鏡拍鳥和適馬150-600拍鳥哪個效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地說,在這種情況下,適馬150-600應該比佳能100-400鏡頭加1.4倍增距鏡效果及畫質要好,加增距鏡不僅多出了幾組鏡片,光圈也相應變小,必然對畫質效果產生負面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加增距鏡的要好一點,這個不一定,如果是原廠高版本的,效果也不差

適馬500定焦鏡頭加增距鏡的效果如何?

10樓:小辛莊農民

適馬500mm定焦有好幾款, f4.5光圈的 就有兩款,一款是膠片時代的apo頭,**的則是在此頭基礎上進行了數碼優化,也提公升了鏡頭的手感和工藝。這兩款鏡頭成像都很好,尤其是後者,不比nc兩家原廠的差,而且**便宜,唯一短板是最大光圈只有f4.

5。前幾年適馬最新推出的500mm**鏡頭終於也使用了f4作為做大光圈,並且也是用了防抖技術,在各種技術指標上已經完全和原廠同類鏡頭看齊了。

以上這三款鏡頭都可以使用增距鏡,但我建議還是使用1.4x最好。因為2倍鏡會使光圈變小,對焦動作過於猶豫緩慢,拍攝成功率會降低不少,尤其是f4.

5的前兩代。最新的540應該沒有問題,但使用增倍鏡我個人比較保守,建議兩個倍率的都試試。

佳能的增倍鏡適用於哪些鏡頭

11樓:風霞客

佳能增倍鏡前bai

組鏡片突出du在卡口之外,因此zhi

只適配鏡頭dao的後組鏡片在變焦和調焦過回程中不明顯伸出的答鏡頭,如大部分遠攝變焦鏡頭等。例如標準變焦鏡頭的後組鏡片就容易與增距鏡前組鏡片衝突,無法使用。有一款適馬pro300的增距鏡前組鏡片就不向前突出,大部分標準變焦鏡頭都能適配(甚至超廣角變焦鏡頭都能用)。

然而,增距鏡的前組鏡片向前突出是為了減少鏡頭和增距鏡鏡組的間距,有利於良好成像。適馬增距鏡的設計未必是最佳的選擇。

佳能口廣角鏡頭哪款比較好,佳能口廣角鏡頭推薦哪款比較好

佳能ef 16 35mm f 2.8l iii usm廣角鏡頭 變焦 13500元上下。佳能ef 11 24mm f 4l usm廣角鏡頭 變焦 18000元上下。佳能ef 24mm f 1.4l ii usm廣角鏡頭 定焦 9700元左右。佳能ef 28mm f 1.8 usm廣角鏡頭 定焦 45...

適馬12 24這種鏡頭有什麼缺點

1 適馬12 24mm的這種鏡頭首先是會跑焦,但是一般對於廣角小光圈鏡頭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一般來說不要用來室內拍超近距離的小物件都是沒有問題的。2 其次它四周的成像會有一點鬆散,雖然鏡頭口徑很大,但是邊緣成像還是和經典廣角有比較大的差距,而且有個比較小的問題在於它整合了遮光罩,第一片大魚眼,所以濾鏡...

騰龍和適馬鏡頭,對比套機的18 135鏡頭,綜合評價一下,急求 謝謝

騰龍和適馬是副廠頭,相對於本廠鏡頭壽命較短,時間長了,跑焦那是經常的事,畢竟 在那擺著,而18 135的頭可以享受佳能的售後服務,再者雖然是狗頭,焦段不精確,如果只是用來業餘拍攝,而不是工作用鏡頭,其實可以滿足你的拍攝要求,如果經濟夠的話建議以上鏡頭都不買 買針對攝影焦段的頭,比如人像攝影,24 7...